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隻狼】斬斷不死。(有雷)

樹姬 | 2019-03-31 18:47:17 | 巴幣 14 | 人氣 907

昨天老公終於進了第一次結局,因為多半照著自己意思探索,於是迎來了"斬斷不死"的結局。

從小心翼翼到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拿到了不死斬進了源之宮與仙鄉,結果最後不死斬竟然是為了讓隻狼親手手刃卿子.....看到那一幕的時候,我心中一點沒有進結局的喜悅。為了追隨主子,連義父都背叛,背負著不知道是執著或是責任感走到這一步,最後還要自己親手斬斷不死與結束卿子的生命,雖然主角的臉色表情素來鮮少,但我相信內心一定是千絲萬緒的。

因為龍胤之血引來的種種權勢覬覦、為了國家為了私心周旋的人們......雖然斬斷不死是普通的結局,不過就當時的局勢來看,或許也不失為最好的結果吧。斬斷龍胤之血,讓這個源頭到此為止。



最後隻狼回到了葦名城的小屋裡,繼續雕著佛像,卸下了義手,只剩英麻靜靜坐在一旁注視著隻狼。她默默的把保存的義手遞給隻狼,說道:或許以後也會有忍者再度用上這隻義手吧....。

雖然這條線的結局很短,說不上是讓人開心的結局,不過或許卿子之於隻狼之間,都是最好的結果吧。希望還未開啟的結局,能有比這個結局美好一點的結果。

總之就是滿滿的遺憾和故事未完待續的感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