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全新角色預告

作者:白狐狸│2019-03-29 12:48:11│巴幣:4│人氣:178
  「歡迎各位搭乘本班機,本班機的目的地是⋯」機艙內的廣播傳來,是空姐甜美的聲音。
但是有個男人卻眉頭緊皺,好像在思考什麼。
  「你還好嗎?」在他旁邊的乘客也注意到他的神色凝重,「你叫什麼名字?」
  「叫我白狐狸就好。」白狐狸?這他媽是什麼鬼名字?雖然奇怪,但是這個乘客也沒多想,「那麼⋯白狐狸先生,你是第一次搭飛機嗎?我看你很緊張。」
  「不,我已經搭很多次飛機了⋯我只是在想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
  「本班機即將起飛,請各位乘客在座位上坐好並且繫上安全帶,接下來將為各位講解救生衣的穿戴和使用方法。」
  
  「你忘記你的行李了?」那乘客繼續問白狐狸。
  「不⋯我有把行李帶齊。」
  「那會不會是你忘記要吃藥什麼的?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不⋯不是藥品,我剛剛才嗑了一整罐。」等等,啥?
  「那到底是什麼?」

  與此同時,一間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公寓裡,微波爐正在加熱某樣東西。
  隨著倒數計時結束,微波爐也發出了嗶嗶聲。

  「只需要對這個哨子吹氣,就可以讓救難隊找到你的位置。」空姐已經講解到最後一步
  「喔!我想起來了!」白狐狸大叫了一聲,然後指著窗外,「就是那個!」
  「我什麼也沒看到啊?」那乘客往窗外看去,只是普通的街景和天空,只是突然間!一聲巨大的聲響襲擊而來,巨大的衝擊力讓整架飛機開始晃動。
  而在此同時,一團巨大無比的雲朵從地面行程,它很快就變成蘑菇的形狀!

  乘客們各個驚慌失措,他們趕緊按照空姐的指示穿戴救生衣,戴上從天花板掉落下來的氧氣罩。
  行禮和來不及綁上安全帶的人在空中飛舞,而白狐狸則一派輕鬆的戴上眼罩跟耳機,「終於想起來了,現在輕鬆多了。」
  「我的上帝啊!你到底幹了三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0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鳥安靜下來了
把湯匙放進微波爐了(。ŏ_ŏ)

03-31 17:06

白狐狸
白狐狸:不是,是原子彈設計圖(哪來的03-31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hter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要來點兔兔嗎?... 後一篇:今天來點兔子吧~(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