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天,NSW投票了……結果省政府沒有換下來

赤野海藍 | 2019-03-23 17:17:52 | 巴幣 6 | 人氣 155

不需要宣傳圖

今天,我們NSW的State Election將有可能換下目前的省政府,而現在我本人就在電腦前看著數票結果。

基本上,你們可能會覺得我是寫政治的玩意,但我只是想給大家看一下我今早是怎樣投票而已。

首先我們去像學校那樣的投票站(有一個居然是教堂,明明有學校在附近幹嘛要那樣做啊……耶穌都要哭了啦……),比較好運的是我家附近就有一個,所以我們是用走的過去投票,完全不用擔心需要駕車過去而要為了在附近泊車而在學校四週轉來轉去找不到車位。可是今天就連擔心泊車位都好像是多餘的,因為那個時間根本沒人去投的樣子……(注:這裡是強制投票,不投的澳洲公民會被罰的)


我們會投兩張票,一張是選自己的區、一張是省政府的MP,之前說過我們不是用鉤鉤,而是在選票上寫數字,所以拉票的海報等等多半都這樣子:

因為很多人只寫1,所以就賣這種廣告(這個是唯一沒人臉的所以用這個哈哈哈)

我不會告訴大家我投誰,但我可以跟大家說,雖然區選我是寫滿,但這次選省政府只寫了1-6,因為太多人選了(張紙又兩米長,看得眼都花了)

投完之後,當然少不了這個:

不記得是誰說的(只記得是政客),投票後要買香腸麵包吃才是澳洲人!

其實還會加洋蔥的,不過我不喜歡,所以沒要了。可是……現在賣$3,又加價了……最近一次吃這個還是$2的說……

最後,回程時拍下的兩張大紅花(你們沒看錯,花種是大紅花):

--
結果今天走了10306步(我手機的健身程式顯視)

--
10:19pm更新
目前的省政府繼續,這是新記錄了,連同接下來四年,這個黨會一共主政NSW十二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