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組了人生第一台桌機

作者:懦喵救星│2019-03-22 21:56:38│巴幣:0│人氣:226
大約6年前拿到電腦裝修丙照,就一直想說要來組一台,直到現在才實現,而且考慮了一個月才下手,從預算2W5一直上調至3W4,組電腦真的不能拖太久
以下清單

然後來了兩大箱...
內容物... 滑鼠是另外添購XD
CPU選用2600X,本來是想選2600的,但2600X會主動超頻,對於超頻一竅不通的我來說,是顆好CPU啊…

顯卡本來考慮要RX580 4G的,考慮到之後要用很久就更換到RTX2060,剛好索泰直接降2000就入了,想體驗看看光追技術,然後另外額外自購1顆SSD 512G,拿來裝遊戲用。
 
主機後面有個較特別的USB孔...

依舊閃亮
主機板選用技嘉是因為本身也是位小小燒友的關係,爬文說有DAC UP2技術,但收到後接上mojo插上T8ie mkii + CCN後,戴上耳機好像沒有特別升級的感覺,聽不出個所以然,可能需要用到高電阻的耳罩式才比較得出來? 整體聆聽是沒啥電流聲拉,是說本來就聽不到了。 才花個3千初的主機板,就不用奢求啥了XD
 
這個聯名機殼做得還蠻漂亮的
會選這機殼,主要是想要潮潮的RGB風扇,果然也沒讓我失望,整個紅光炸裂的感覺… 然後看久了反而怪怪的,燈光是可調整的,所以可依心情調整效果。

暗房效果.. 真的怪怪的..
 
然後隔了一個禮拜就入了TUF無限5塔扇,換塔扇的過程也是難忘的體驗XD… 是說高度有點可怕..
好在側板蓋得回去

然後點亮,真是繽紛...

鍵盤則是換了K70 MK2(茶軸),才隔一個禮拜又燒了些錢
 
質感滿分,茶軸打感也還不錯

目前大概在這邊收手了
寫到這裡,對於之前都用筆電的我來說,用桌機真的是不錯的體驗,這個效能如果要買筆電的話大概要6~7萬跑不掉,根本兩倍價,希望這台能陪我久一點摟,哈。

以上照片由XZP拍攝,傷眼勿見怪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be7472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intendo Swi... 後一篇:組完人生第一台電腦的後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