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白色情人快樂2019

作者:灼櫻│2019-03-14 21:28:06│巴幣:58│人氣:203
【白色情人節快樂】
感覺這張畫得好閃XDD!祝大家白情人節快樂
趕著趕著都是亂來的,下面來發一個子女小劇場(有點長)
p網大圖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
【子女小劇場】
三人去遊樂場玩的故事
愛麗娜:「今天非常非常開心!謝謝!」
利奧:「是嗎?那麼日後多點帶你到處去。」
狄倫:「普通…覺得高興就好了。但是呢…」
(視線環望四周)
狄倫:「真的完全沒人的包場呢,還是說王子殿下是想好好表現自己並炫耀權力嗎?」(微笑)
愛麗娜:「權力是什麼?王子殿下感覺很好吃的樣子,想吃吃看!」
利奧:「你…!才不是,因為這有王室歷史館啊!到處都有自己樣子的銅像,如果被認出來就麻煩了吧!而且,那不是食物啊……」(有點傷受的表情)
愛麗娜:「是嗎…感覺很好吃的名字呢…啊!忘記給你們了」
(從背包中抽出一盒,上面寫著名字的禮盒)
利奧&狄倫:(這個!難道……)
(兩人眼神變得銳利起來)
愛麗娜:「莎卡拉說今天個要向一直照顧自己的人回禮的日子,所以…自己試著偷偷做曲奇了!」
狄倫:「自己做…到底是怎樣時候?」
利奧:「自己做?!很厲害呢,意外…完全沒注意到,而且還試著寫字了…」(孩子長大了的感動心情)
愛麗娜:「昨天莎卡拉幫忙,將房間變成焗爐了,所以做出來了!」
利奧&狄倫:(真的能吃的嗎…)
愛麗娜:「但是呢…本來做了兩份的,可是…可是呢…晚上有點餓了…不小心提利奧的份吃掉了。就只剩這份了…」
狄倫:「原來如此,那麼愛麗娜做的曲奇我會好好全部吃掉的。」
(狄倫先伸手拿起禮盒,利奧隨手也雙手拽住禮物另一端
利奧:「為什麼你那麼理所當然的拿走啊!」
狄倫:「哈?因為上面寫著的是我的名字啊,不懂看字嗎?」
愛麗娜:「抱!抱歉!…你們別吵架!…」
利奧:「不懂看字的是你,不見下面也有寫我的名字嗎?!我這次絕對不會退讓啊」
狄倫:「剛才已說了你那份已被吃掉了,這本來就是我的份吧!———」
利奧:「但即使被吃掉了愛麗娜還是好好的在卡片上寫了我的名字!———」
(結果三人分,順道一說利奧只獲得4分之1的曲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5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玥兒
溫馨美麗呀
白色情人節快樂~

03-14 21:33

灼櫻
謝謝你呢XD03-14 23:43
葵花熊-噁熊模式
白色情人節快樂!
閃閃的

03-14 21:36

灼櫻
真的好閃哈哈哈03-14 23:43

好看

03-14 22:24

灼櫻
謝謝XD03-14 23:44
夜行貓
我也要給

03-14 22:44

灼櫻
愛麗娜很樂意幫你吃光的XD03-14 23:43
黒桐
蒸蚌

03-15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st2001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下... 後一篇:原創生賀禮物徵集 繪圖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