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為了嚕貓~見識了驚奇隊長!

作者:樹│2019-03-13 21:15:58│巴幣:12│人氣:150

  結果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俺還以為會是從小蘿莉一路成長為驚奇隊長的過程啊!
  結果根本不是!從頭到尾都很驚奇呀!無法預料。

  拆遷大隊長....(喂!!)  

  1989+6...感覺比我印象中還先進啊!連線時應該來個撥接音效呀~(....)我絕對不會說我當年愛死魔鬼大帝-真實謊言了!



  話說這類案子不是應該派他們上場嗎?
  

The X-Files S7E13



MIB

  橘貓是來統治世界的!!!!







  喵喵好可愛!



  涉及劇透!





  我一直覺得地球好友的心裡路程應該是像雲霄飛車吧!從好友竟然沒死!還活著回來告知不是地球人然後變成只是誤會,還是地球人,這心情起伏也太大了吧?

  女主從頭到尾都在拆家吧!看得我好心痛啊!!!!(哪一片超英不是在拆家、炸城市、燒森林、汙染海洋、毀地球的,噢!是毀星球)

  開場讓我想起狙擊陌生人Unknown,同樣都是忘記過去。

  女主在一片茫然中慢慢拼湊的過程個人覺得很有意思!很能感受到女主那種不知道該相信甚麼的心情,不能說是恐慌~更像是一種缺失,因為失憶所以情感上沒能有許多共鳴,有種冰山美人卻住著一個情緒波動的靈魂。
  

  最後易形者是亮點!個人超愛這一段的。那種無家可歸、不能一家團聚、到哪都受到迫害與誤解,還被追殺真是讓我感覺既是無助又悲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3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Brie Larson

留言共 4 篇留言

湛澄
一看見貓字馬上被吸引進來~<3
橘貓統治世界,那麼人類確實就全是他的奴才沒錯XD

03-13 23:14

劍秋風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轉錯台

03-14 02:5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福瑞 喔 小可愛 你怎麼在這阿

03-14 12:37

謝洛克
至少有一個爽快的結局, 跟一隻可愛到不行的貓貓啊~~

03-14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蜘蛛人:返校日【Spid... 後一篇:沙贊! 不正經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