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宅腐生活】宅宅的腦子裡自帶本本製造機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 2019-03-09 23:21:14 | 巴幣 14 | 人氣 273

【聲明】本文與知名部落客{腐宅日常生活}無關,只是覺得宅腐二字符合情境。
( ◕‿‿◕ )

發現最近好久沒更新【宅腐生活】主題了,明明自稱阿宅。

◢正文開始◣

  我現在工作的職場中,阿宅很少,只有我和偶像宅同事而已。

※關於這位偶像宅同事以下幾篇文章有出現,對他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方幾篇文章: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62353

  其他同事的宅度和我和偶像宅同事差非常多,我又比偶像宅同事還要宅還要愛看動畫。
  所以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在公司裡唯一能夠好好聊動畫的好夥伴。

  這一天,在手上的實驗沒有那麼需要全神貫注,可以一邊聊一邊做時,偶像宅同事以「最近在追甚麼動畫」起了聊天的頭,這也是我們最常聊的話題,想知道對方有沒有可推薦的沒看過自己可能又有興趣的動畫名單。
  當然,也有單純想知道對方喜歡看甚麼動畫想法。

  因為是他起的頭,所以我就率先回答了:
  「盾勇(指盾之勇者成名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史萊姆(指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同居人是貓路人超能 100上野同學不器用甚麼的好像叫這個名字(指笨拙之極的上野,原本說的比較接近日文原文)…當然還有JOJO(指第五季的黃金之風) …」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這部超好笑的,我很推薦喔。」我說。

  「嗯……但是搞笑動畫我看不下去耶……其他朋友也有推薦過,但是看一下就不想看了,我比較喜歡血腥一點的。」

  「血腥的?像是巨人(進擊的巨人)嗎?」因為知道偶像宅同事有看,想知道這是否為他的血腥基準。

  「嗯?巨人還好吧?」

  「還是東京喰種?」我試著想抓到偶像宅同事的守備範圍,到底是要多血腥啊,超好奇的。畢竟偶像宅同事長得超人畜無害的。

  「東京喰種也還好吧?」

  完了,血腥獵奇向的我沒甚麼研究。

  所以按照這個思路我再問「那屍體派對勒?」

  「嗯?那個我沒看過耶。」

  嗚哇哇,完全打不到偶像宅同事的守備範圍「啊!不過屍體派對好像沒有出成動畫,我是看漫畫,可能口味太重不適合做成動畫吧,畢竟從第一話開始就屍體亂飛。」

  突然想到偶像宅同事基本是個動畫宅,不太看改編動畫的原作,因為怕被劇透。漫畫也不太看。

  「話說那個同居人是貓在演甚麼啊。」偶像宅同事意外的對這部動畫的名字有反應。

  「喔~那個是在講主角父母雙亡,在那之後養了一隻貓時,發生的種種事情。是一部溫馨的溫情片。」

  「喔,那~那隻貓是普通的貓嗎?」

  嗯?我聽到這個問題時,我黑人問號「是…是普通的貓喔,你為什麼這麼問呢?」

「一般來說這種情節貓不是應該都會變成人之類的嗎?」(๑•́ ₃ •̀๑)

Σ(゚Д゚;≡;゚д゚)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Σ(゚Д゚;≡;゚д゚)

你那是本子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吧?!(((゚Д゚;)))

聽到的當下腦子出現了各種畫面(´≖◞౪◟≖)



結語:阿宅的腦袋自備本本製造機


創作回應

相信-社畜waiting
輝夜姬 讚
2019-03-20 18:51:20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輝夜姬 有毒
2019-03-20 22:14:45
珀伽索斯(Ama)
同居人是貓,其實內容也很溫馨的[e34]
2019-10-12 00:28:36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真的~好看XD
2019-10-12 01:08: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