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2 GP

[達人專欄] 玩食《歐式蒜味豆腐》

作者:絕倫逸群│2019-02-24 23:54:18│巴幣:132│人氣:2042
歐式蒜味豆腐
吃慣中式豆腐料理,偶爾吃吃不同風味的豆腐料理,其實會給味覺很大的新體驗哦。如果吃膩了各種常見的皮蛋豆腐、麻婆豆腐、紅燒...等等等,不如試試這道簡單的歐式蒜味豆腐吧。

備料:
板豆腐 200g
蒜 4瓣
鯷魚罐頭 3片
橄欖油 適量
食用水 適量
鹽 1茶匙

鯷魚取三片,且碎。蒜切碎。

豆腐先行用紙巾吸乾水份或者在上面放一個盤子靜置讓水份流出。(記得盤子重量不可過重免得豆腐破裂。)接著切成適口大小。

起鍋下橄欖油,下蒜末爆香。

續入碎鯷魚,同時鯷魚罐頭裡面應該會有很多魚油,可以倒入少許魚油進來增香。

再把豆腐給滑進去。

下適量水,大概半淹豆腐的量。如果是平底鍋則只要覆蓋豆腐3分之1即可。
下鹽巴調味,轉中小火悶煮8分鐘。

8分鐘後鹹香的歐式蒜味豆腐即完成。

歐式蒜味豆腐。

食譜臉書




這部落格以烹飪分享/遊戲介紹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5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歐式蒜味豆腐|蒜味豆腐|玩食

留言共 8 篇留言

月の辰
半夜看到這個,突然餓了…

02-25 00:45

多多綠二代目
餓了,半夜發這個,激發食慾

02-25 01:04

未捕先猜的諸葛波比
看起來不像歐式 不過味道想必不錯

02-25 01:25

Narino

02-25 02:00

God of 柚柚
早八沒早餐吃 幫Qq

02-25 08:26

yuma
筆紀~昨天還在為這種豆腐煩惱

02-25 10:31

一劍封邪兵燹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2-25 12:04

黑可可
只剩鯷魚罐頭有歐菜要素......

02-26 0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2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舒肥...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閱讀《老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