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更新】又发病了...(请谨慎再点进来

作者:玄音│2019-02-21 03:23:40│巴幣:4│人氣:150

        以下的文章过于承重,请谨慎在阅读:

       谢谢。





       不管你来过这里多少次,听过我的故事几次,或者是否认识我。

       我只是想抒发自己的心情。

       很久以前我也跟一般人相同,有着梦想跟抱负的理想,为了能够生活出门上班工作,直到我渐渐留意到自己体内一直患着某种病情。

       这样的病情,我从来没有真的去理解过,只是单方面从很多资料与书籍,也请教过不少专业医学人士的建议跟介绍后,我拼命试着忘记、逃避、忽视『它』的存在。

       纯粹是想要在别人眼中是『正常』,不是异类or怪胎的标签。

       从最初的征兆,会莫名其妙哭泣,到过度伤心呼吸急促,逐渐进阶到我寻找心理咨商师寻求协助。

       这种病情你会失眠,会胃口变差,莫明其妙哭泣,心情整个低潮到不想做任何事情。

       你会对很多有兴趣的事情都失去兴趣,继续恶化的情况是对自己自卑,很没有信心,怀疑自己的能力,只会想着是否该选择逃离人群,是否就该这样放弃生命,好像只要放弃了,一切都结束了。

       你没办法在像以前一样『伪装』,很明显你的状态多不好,他人眼里是特别明显在那里的。你无法跟朋友说自己的情况,说多了只是担心,说多了只是要你想开一点。

       因为朋友或家人的立场,最多只能陪伴,是的,你会有种想法,你成为他人的负担,成为他人的困扰,你更会想着自己怎麽会那麽失败,为什麽你无法做得更好,看得更开呢?

       你会想要逃避这样的『它』,你恨不得将一切都怪罪是那个病,害你的生活变得这麽不幸,你可以一直哭泣,装着那个被害人的弱者。

       你害怕在往前的迈开步伐,你知道要往前,就是害怕跨出去会更糟糕。

       将自己困在这个狭小的世界,不会有人在乎你的感受,更不会有人会喜欢你,哭得太累,哭得太久,哭得心脏都不停刺痛着。

       你很想睡觉,很想就一直沉睡在梦境里,问题是你睡着了,醒来你还是要面对这样的人生。

       好像自己不值得被人关心,被人疼爱,你都放弃自己是否该继续下去。

       你不知道一直面试工作,公司都希望你能一职工作下去,更多的可能是希望你已经对未来有了规划了。

       好的,你没有工作,那麽你结婚吧~ 去生孩子吧~

       真的说来可笑又可悲,你憔悴的面容,你苦笑的表情,不停地在说着自己,凭什麽让人去对你好?去在乎你,去爱你呢?

       结婚不能解决一切的问题,只会把问题逐渐放大,你知道自己不能再祸害他人了。

       有着这样的病情的自己,没工作的自己,已经成为家人的负担了,你不能再继续让情况恶化下去了。

       我一直想着如果自己没有这些情绪,不再被病情影响,我会不会轻松一点?

       朋友关心我,想让我跟人聚聚,但是对我来说,我真的没有精力去应付聚会的大小事,第一我没钱,第二我的情况只有越来越差,没有什麽好分享的。

       没有快乐的事情,很多都是负面的情绪跟事情,这些又有什麽好让人知道的?

       每个人生活已经够苦了,谁还能听着你那承重的负担呢?

       心理咨商师建议过我:你可以尝试吃药,也许能舒缓你的病情。

       医药费.... 另一个开支。

       我不想再花那些钱,因为怕会没有钱了。

       是不是死了,我就不会再焦虑了?不会在那麽爱哭了?是不是就可以解脱了?

       这样的想法,有时会浮现,一有这种想法我哭得更起劲,就好像自己正在逼着自己去死。

       站在悬岸边只要再往前一步,就能使自己解脱了。

       偏偏就是从全身到四肢颤抖着,没有往前跳的决心。

       是的,我连死都做不到。

       是不是很可笑?....

       真的好好笑....

       对不起,我的情绪怎麽都处理不好。

       我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人比我更不幸,更痛苦的。

       我已经无法去想那些了,真的很狡猾又可笑的自己,我一直想起有人跟我提过,说我会结婚,会怎麽样怎麽样的。

       偏偏我只想说:无论将来是否有那个人,我只想说那个人请你永远都不要遇到我。因为我什麽也给不了,只是托累你的负担,请你找个更值得你去爱,更需要你关心的人,好好生活吧~

       我不想谈感情,我清楚自己的状况,所以我不会去谈,更不想加这样的沉重给予另一个世界的你。

       最后谢谢一直观看到现在的你,我很抱歉,我的文字越来越负面了。

       我最后只想说句: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ppy07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惘的心事點滴... 後一篇:【随笔】承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