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實裝「隱藏的斷層泥(機工戰)」和「禁斷之地 優雷卡:Hydatos 篇」!

Trusty | 2019-02-13 21:13:42 | 巴幣 10 | 人氣 4564


  SQUARE ENIX 在 2 月 12 日實裝了 PlayStation 4 / Windows / Mac 的 MMORPG《Final Fantasy XIV》大型 PvP 內容「烈羽争鋒」的第 2 彈「隱藏的斷層泥(機工戰)」和「禁斷之地 優雷卡」的第 4 彈「Hydatos 篇」。

  「隱藏的斷層泥(機工戰)」的勝利條件和機工兵器等的基本規則沿襲「距骨研究所(機工戰)」,增加了新的固有規則。另外,在「禁斷之地 優雷卡:Hydatos 篇」中「禁斷之地 優雷卡」的故事終將迎來完結。

  此外,更新 4.56 將在今後推出的主要故事「英雄安魂曲」的 Part 2 實裝支線故事任務「希爾迪布蘭德外傳 紅蓮篇」、蠻族額外故事紅蓮篇和 Patch 4.57 世界間傳送等。



隱藏的斷層泥(機工戰)

  在薩納蘭(ザナラーン)的盡頭有一座被稱作「隱塞(隱藏的斷層泥)」的山谷。以前,艾瑪吉娜礦山公司投入鉅資開發,但很不幸的是,經過數年礦脈已經耗盡,成了個廢棄的地方。這個被遺忘的採礦設施作為冒險者的訓練場被啟用。 以鐵道為界線相互瞪視的是蒼隼和紅鴉。現在此處,展開了狂亂的領地爭奪!





禁斷之地 優雷卡:Hydatos 篇

  完成了在灼熱地 Pyros 帶的活動的冒險者們,終於前往被魔法障壁保護的巴爾德西昂委員會的本部塔。但是高塔聳立於巴爾島的中心地,卻充滿了以水為主題的特色。為了解開創神「優雷卡(エウレカ)」之謎並解決一切問題,現在光之戰士們挑戰帶水圈「Hydatos 帶」的調查!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秋風痕
頭香
2019-02-14 13:18:29
哇太有禮貌了吧
禁斷之地誠徵肝帝
2019-02-14 13:30:54
諾兒
裡面有滿滿的肝帝啊!!
先收集反射材..然後衝完60後收工
2019-02-14 14:47: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