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福斯新聞主持人十年不洗手 否認細菌的存在

—— | 2019-02-12 10:57:52 | 巴幣 8 | 人氣 70

福斯新聞主持人海格塞斯在頻道上公開承認他十年沒洗手,因為他認為細菌根本不存在。(夏明珠報導)

海格塞斯說,致病微生物不存在,因為肉眼看不到,這位哈佛與普林斯頓畢業的高材生,用這種方法來自我麻醉。

他是在被兩個同事嘲笑他大啖吃剩的披薩後,發表這翻謬論,還說他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在空中和私底下要言論一致。他的高談闊論,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人支持,有人覺得匪夷所思。

海格塞斯後來宣稱他是在開玩笑。不過,他覺得現在的人都太緊張,很多人隨身攜帶乾洗手,動不動就洗一下,以為這樣就不會生病。

他說,他也很注意個人衛生,不過不會過份執迷。

對於他說自己不洗手,引發的公眾反應,他覺得那些把別人說的每一個字都當真的人,也太無趣,還反問這些人不怕腦袋爆炸嗎?

美國疾管局說,勤洗手是預防傳染病最有效的方法。

美國國家生物科技資訊中心發表的一份科研報告說,一公克的人類糞便,可能有一兆個細菌,如廁完不洗手,會增加病從口入的風險。

特別喜歡接受福斯新聞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曾經承認自己有細菌恐懼症,甚至認為要預防傳染病,應該少握手。一個網友說,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說川普是對的這種話。海格塞斯也讓他發現,從哈佛或普林斯頓這種名校畢業的人,或許有學識,但未必有常識。


https://tw.news.yahoo.com/福斯新聞主持人十年不洗手-否認細菌的存在-005959998.html

創作回應

蘿莉小愛愛
沒有細菌 還是有流汗 新城代謝什麼的阿
2019-02-12 12:33: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