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的寫作心得

伊凡 | 2019-01-20 20:45:08 | 巴幣 28 | 人氣 360

  大家好,我是伊奴,元旦才剛過完,接著就是尾牙業績檢討

  呃不是,是農曆新年馬上就要來了,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報告一下最近的寫作計畫:

  今年的寫作計畫會加入實體出版。如果一切順利,最近一次擺攤是在南方理想國,聚妖之行。這是在南台科大的一個同人場。

  這些對我都是初次嘗試,所以最快也是三月中才會跟大家見面(現在還在等報名通知)。網路通路的話,則是用蝦皮(我也是第一次用)。台南市可面交,但請不要使用替身攻擊。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第一集差不多進入最後階段。

  我自己是覺得搞有點久。不過很多事情實際做,才知道其中困難(而且好像還要一個多月吧)。去年年初,我還告訴自己一定要每週更新,但一大堆事全部攪在一起後,現在發現就算沒更新,好像,也還好。

  真要說有什麼值得說嘴的,大概就是我確實每週更新,堅持了一年以上。

  現在有點沒動力,就來做一些其他的事,這才想到既然寫這麼多,不然來印看看吧,不會用indesign,上網自修一下,老婆沒空畫封面,就自己花錢請個畫家。

  接下來的故事,應該會寫一些中短篇,《迦勒底的倒數計時》是其中一個,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想到好幾個,目前還拿不定主意。所以有可能交替著寫,其實都是之前早就想要寫的。

  除了穿越寶之外,我還有讀書心得、手遊心得很多款,通通還沒動工。然後,我今年跟歐周仁雄差不多忙。




  最後附上目前書況。

  這樣還沒結束,因為印完之後發現出血被裁不少(主要是背面),所以我重新校完、尺寸修改完,還要再印一次。然後再校一次,這樣才會正式送印。

  講那麼多,反正到時候應該還是會生出文章,大家就不用擔心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肝火興旺
很好,這動作有夠jo
2019-01-20 21:23:11
厲害厲害
2019-01-21 02:15:49
JEFung3945
川尻浩作4ni??
2019-01-27 15:37: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