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宅腐生活】讓阿宅苦惱的問題:最近有甚麼推薦的動畫嗎?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 2019-01-16 00:56:57 | 巴幣 4 | 人氣 148

【聲明】本文與知名部落客{腐宅日常生活}無關,只是覺得宅腐二字符合情境。
( ◕‿‿◕ )

身為一個全部門眾人皆知的阿宅,一定會被問的問題(但是頻率偶而而已):
最近有甚麼推薦的動畫嗎?

身為一個動畫宅
身為一個算上電視兒童時代有將近23年的宅經歷(非真實年齡,扣除沒甚麼記憶的小時候)
看過的動畫多不勝數
只是,如果要推給非宅的話,那就很令人煩惱。

▼跟宅圈的朋友聊動畫時,就算被問有甚麼推薦的動畫時,會很理所當然的將自己想看的、看過的、奇奇怪怪推薦出去。

像是最近開始看JOJO(而且是直接先追黃金之風),和阿宅同事(男/偶像宅+輕度動畫宅)說起JOJO簡直是表情包生產地d(`・∀・)b

※在同部門有一個跟我感情不差的宅同事,這人是在【宅腐生活】有關BL的意義,宅與非宅各不同...之二裡出現的阿宅同事(男/偶像宅+輕度動畫宅)

因此,不怕沒人跟我聊動畫,真是幸運啊。゚ヽ(゚´Д`)ノ゚。

▲唉啊,聊遠了。但是對於推薦動畫給非宅,我就非常煩惱。

在被問這個問題時,時間約莫是2018年未,基於想打發4天連假,一個非宅同事問起我這個問題。

當時畢竟是2018/10月新番時期,因此首先就想推10月新番。
→10月新番大熱門首先是哥布林殺手、史萊姆(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佐賀偶像是傳奇。*非續集的部分*
→刀劍神域、逆轉裁判、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2。*非續集的部分可以連同第一季一次看完*

但這時就有問題浮出心頭,這個同事是女生。

這樣首先哥布林殺手就不能推了,第一集的帶給我的震撼到現在還記得。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雖說是算是內容較輕鬆的異世界題材,但是對女生來說會不會不太好呢,胸部晃來晃去。
佐賀偶像是傳奇這種女性偶像類型的,又是殭屍這種變化球,動畫好像又......

想來想去還是先推了最近在非宅界也頗具盛名的工作細胞,因為她看過了再推了進擊的巨人,又看過了,在走頭無路的情況下推薦了自己這季最喜歡的......

「你對布袋戲有興趣嗎......」嗎字才剛落毫無猶豫的「沒有。」就接了上來。

題外話,非布袋戲迷的人真得很難推東離劍遊紀啊,之前也向阿宅同事(男/偶像宅+輕度動畫宅)推過的說,但是失敗。到是部門裡的布袋戲迷同事連推都沒推就跑去看了。

自己喜歡的推不動,其他有看的又不敢推。

最近向阿宅同事(男/偶像宅+輕度動畫宅)說起這件事,倒是他說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他覺得可以推。

結語:

如過你是動畫宅,要推薦甚麼動畫給非宅友人呢?

今天也在這問題裡徬徨著。


創作回應

空白
JOJO的奇妙冒險
2019-01-16 07:50:07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哪尼 (((゚Д゚;)))なに
一開始就用JOJO是不是太刺激了XD
2019-01-16 21:26:37
草莓睫毛膏
去年一年內男女非宅都能接受的公約數的話,我會推比宇宙還遠的地方、黃金神威、極道超女、工作細胞、佐賀偶像是傳奇。
2019-01-18 03:13:39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對耶,忘記還有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了
2019-01-18 14:03:50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不過工作細胞對方已經看了
2019-01-18 14:04:19
草莓睫毛膏
其實對方都看過進擊的巨人了、我感覺妳推它哥殺也行啊?巨人的尺度我感覺也沒比哥殺小到哪去XD
2019-01-18 14:35:44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被突破盲點啦XDDDD超有道理的
2019-01-19 19:03:0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要不要試試從廢萌日常開始推啊
2019-01-20 00:01: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