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晚餐約會(龜甲貞宗X女審神)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9-01-07 23:14:02│巴幣:20│人氣:775
*現代AU設定
*審神者私設,有名字

  當手機響起熟悉的訊息聲,原本正在工作中的龜甲貞宗立即停下,鏡片底下那雙灰瞳看著訊息的來源,嘴角微微的勾起。

  「龜甲先生,有什麼事情這麼開心?」旁邊的同事注意到對方神情,好奇的詢問。

  「沒什麼,只是一個朋友的訊息而已。」迅速的回復訊息後,龜甲貞宗保持著優雅的笑容說著。

  「是喔,有時候也可以帶那個朋友過來看看。」同事打哈哈的說著,龜甲貞宗只是笑著沒有多說什麼,看對方這樣,同事也趕緊岔開話題離開。

  龜甲貞宗繼續自己的工作,但是總有一絲心神都在自己手機上,等著某人的回應。

  等到那訊息跳出後,龜甲貞宗迅速的回應便投身於工作中,但心裡已經開始期待下班後的時間。

  下班時間的車潮總是特別多,敲在方向盤上的手指一下一下帶著節奏,在僅有一人的車上,嘴角的笑容難以壓抑。

  到達目的地的同時,他也注意到前方那個身影,淺咖啡色的大衣外套蓋住那豐滿的身型,帶著用串珠點綴的小包包,雪白長髮雖風飄動,同色雙眼顯得有些冰冷。

  他微微一笑,將車開到前面,自己下車走向她,「不好意思,有點塞車讓你久等了。」

  看著龜甲貞宗抱歉的笑意,女子只是點點頭表示了解,接著讓他開車門進車子,幫她繫好安全帶後,龜甲貞宗走回駕駛位置上開車去目的地。

  當到達目的地時,龜甲貞宗照往例將她從副駕駛座牽出來,她看了一眼龜甲貞宗訂的餐廳後,就將大衣外套解開,露出裡面的藍色洋裝。

  「哇喔,月季你這次特別準備喔。」龜甲貞宗讚賞著。

  「不是你說這次訂得比較高級嗎?」月季眼神帶點不滿,龜甲貞宗保持著笑容,將手臂空出來讓她挽手進入。

  在單獨的包廂房間中,龜甲貞宗略帶著迷的看著月季享受這裡的餐點,兩人之間的話題很少,大多是龜甲詢問月季學校的生活和課業上有沒有什麼要幫助的。

  「看來月季今年畢業沒問題吧,不過……之後找工作有打算嗎。」龜甲交疊著雙手,看著品嚐酒的月季。

  「得過且過,我又不是慾望很強的人。」搖晃酒杯裡的酒,月季嘴角泛起奇妙的笑意,「龜甲你……特別問這部份有什麼企圖嗎?」

  「才沒有,只是好奇。」龜甲微微一笑,接著身體輕微的一頓,「你不是說過外面……」

  「我就是規則。」月季輕笑,她掃眼看著整個包廂,「你在訂這種獨立的包廂的時候沒想過會這樣?」

  「呵呵,想過……主人……」龜甲喘氣,一換稱呼神情也露出變化,「可是主人,你討厭在外面不是嗎?」

  「是呀,我只是偶爾玩心大起。」月季收起腳,「反正明天不用上課,我也沒打算回家。」

  「知道了。」感覺剛剛踏在雙腿之中的腳離開,龜甲貞宗平順自己的呼吸,「好好享受這個晚上的約會。」

  「是呀,夜很長的。」月季笑得很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龜甲貞宗|刀女審

留言共 3 篇留言

靜月名
嗯...嗯?!
看到發展去翻前幾篇,這根本預備開車CP
XD

01-07 23:39

洛雅.愛的戰士
這個車司機開不了01-07 23:41
洛雅.愛的戰士
雖然開不了,不過可能會R15徘徊(RY01-07 23:49
靜月名
噗咳,原來是抖M (惡補了一下設定終於理解)

01-07 23:50

洛雅.愛的戰士
純粹只是這樣,我寫他還不會這麼想哭(X01-07 23:59
大漠倉鼠
夜晚還很長啊~(意味深沉

01-08 08:12

洛雅.愛的戰士
超長~~~01-08 1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創作總結...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