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惡女與她的執事》【最終章 伊甸園的眼淚】-12

看著我的眼睛 | 2019-01-04 22:30:56 | 巴幣 14 | 人氣 507



「真是驚喜連連的一天啊!」Z笑得燦爛。
雷婭心上下打量著這個從林宅出來疑似Z的女人,一頭飄逸的金髮如波浪般搖曳的稻穗,瞳眸則是碧綠色,一身漆黑勁裝將穠纖合度的身材表露無遺,外表年齡似乎還不至於超過三十。
「妳就是Z的真身?」雷婭心偏歪著頭,斜睨著Z。

而此時林宅內,雷悅則起身道:「假如我那個笨蛋老姐真的有順利攔截到Z的話,現在追上去或許還來得及喔,執事哥哥你要陪我一起去嗎?」
「謹遵少爺所願。」隋風行禮如儀。

Z驀然止步和雷婭心相隔約一百公尺的距離,暗巷頓時浮動著戰慄的氛圍,隨時等待著一觸即發。
「我知道妳攔截我的原因,妳解開了那首詩的蘊含了對嗎?」Z嫣然一笑。
雷婭心牙根一咬,握緊了球棒:「這麼說,妳真的是我的⋯⋯」
「妳看我像嗎?」Z轉了一圈展示著容貌身形,又指著自己的臉。「妳媽會是這麼年輕貌美的女人嗎?這張臉是妳記憶中的媽媽容顏嗎?」
雷婭心無法回答,當時的年紀太小印象早已模糊不清,而關於媽媽的所有紀錄都在離開的那一夜不翼而飛了。
「我才不管呢!」雷婭心下定了決心。「反正將妳痛打一頓帶回去就對了。」
Z語帶調侃:「這樣好嗎?要是我真的是妳媽的話,這可是家暴啊!會打媽媽的妳,可是會變成壞孩子喔。」
「老娘,我早就是不良少女了啦!」雷婭心手持球棒衝向了Z。
「說得也是。」Z同樣衝上前去。

兩人靠近的瞬間,雷婭心球棒猛烈揮下,但慣戰的Z一眼便看穿了雷婭心根本只是個紙老虎,完全不懂得任何關於戰鬥的要領和技巧。一個旋身,扣住了球棒,再往手肘一托,球棒旋即脫手。
「妳只會虛張聲勢嗎?」Z輕笑挑釁。
雷婭心卻忽然露出詭異笑容:「嘿,妳中計了,看我的忍術,小蘇打砂瀑送葬!」
只見雷婭心從後腰包抓了一把小蘇打粉往Z的正面灑去,霎時白霧瀰漫Z一時間被剝奪了視力。
「竟然用這種小人步數⋯⋯」
「我本來就是個小孩子啊!還未成年呢!」雷婭心趁勝追擊,法寶接連祭出。「看我的木製杯墊氣圓斬、口袋水球月牙天衝、圖釘快踩到橡膠JET槍,以及最後大絕招兩把甩棍星爆氣流斬!」
在一陣目不暇給、眼花撩亂的攻擊後,漂浮空中的小蘇打粉逐漸塵埃落定,煙霧散去後,映入眼簾的竟是毫髮無傷的Z!
「與其說是小孩把戲,不如說是小丑把戲似乎更為貼切。」
「怎麼會?」雖然本就沒有要造成太大傷害的打算,但對方竟然全數避開,仍令雷婭心感到驚詫。

正當Z打算展開反擊時,突然一聲吆喝震天價響自後方傳來:「Z,給我站住!」出聲者乃是追捕到此的刑警秦猛!藉由飛叉口中套出的情報,秦猛一眼認出暗巷內的身影即是Z無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