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官方典藏版攻略本--開箱

作者:水餃│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018-12-19 00:36:16│巴幣:4│人氣:500
先來一個4秒快速拆盒影片作為開場

正面照(封面)
背面照
其實背面不是這樣,這是隨書附上的廣告文宣
正牌背面照(封底)
展開圖
裝訂方式為無槽方脊膠訂
以典藏書籍來看並不算很大,附上比例尺(這裡的人應該都會有這個比例尺吧?)

這次的官方攻略本為Prima Games所推出(LOGO在圖左下),可惜這間歷史悠久的遊戲攻略出版商即將在2019年的春季結束營運,這本大亂鬥的官方攻略有可能是他們的閉門之作了。順道一提,只有精裝典藏版才有附贈數位板本,一般平裝板沒有。
數位的兌換碼會隨書附上

稍微看一下內容吧,目錄

角色很多,拿這次主角卡比當例子好了。稍微看過之後,覺得內容非常詳細,甚至還有官方推薦的命魂搭配。

數位板的樣式也給大家看一下。比較可惜的是數位板不能下載下來,必須在官網註冊帳號之後使用瀏覽器閱讀。這部分我覺得在電腦上的體驗比較好,用iPad時運作有點卡卡的。

數位板有書籤功能,可以快速瀏覽比較想使用的角色。

總體來說,這本攻略本的收藏價值大於實用價值。因為在遊戲可以透過線上更新之後,紙本的內容無法避免會面臨「過時」的問題,更不用說這次大亂鬥已經確定會有之後的5波DLC追加內容。但對於初次接觸的人而言,內容仍然非常完整受用。

由於經歷過從前書面攻略本輝煌的時代,非常喜歡這種翻閱遊戲攻略的感覺。所以即便Prima Games的攻略本被人吐槽不少(曾經把很強的角色排位很低,不怎麼樣的角色排位很高),即便目前只有英文,還是趁著這次機會在美國Amazon上入手了這本書。

對於觀望的人,必須說這是本扎實的攻略集,不能期望這是本設定集,文字壓倒性的多於圖片。不過因為以前念書時原文書也是啃了好幾本,所以為了資訊看英文是還可以接受(但玩遊戲還是喜歡中文的)。

最後附上入手NS以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三個遊戲的典藏書作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1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testu765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Nintendo Sw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