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我覺得啊聖誕節,還是待在家自在,禮物女友什麼的都是假的。

作者:泗楓│2018-12-15 23:04:35│巴幣:18│人氣:523


  「欸,黃燁,你們聖誕節要不要去哪裡走走啊?」

  正在交另外兩位朋友打遊戲的黃燁以及剛成為他女朋友不久、正在看平板閱讀像是英文報紙的愛麗絲,四人用一種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你該不會.......腦子燒壞了吧?是黃燁幹的吧?只能是他幹的吧?畢竟只有他會用火......」

  「別誣賴我好嗎何進財!我甚麼時候可以燒他腦袋的啊?」

  其中一名朋友何進財站了起來摸了摸我的額頭說著,而黃燁則是坐在位置上抗議說道。

  而愛麗絲則是按下平板的電源鍵後問道:

  「說吧,你要做什麼?」

  我帶四人來到圖書館,我指了指裡面一名坐在角落看著書,長得相當斯文並且留著一頭俐落的短髮,身材偏瘦狀形的男同學,說道:

  「我去年答應他要送他聖誕禮物,你們能幫我嗎?」

  四人看了看後,另一名朋友許玲殷則是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別擔心,我們會成全你們的。恩,雖然有點意外就是了。」

  我用手刀敲了她的頭說:

  「去你的成全,他是我高中同學,去年剛好社團活動的時候才知道他也有上這所大學,所以就跟他聊了一會兒,還沒遇到你們之前都是跟他聊天居多,之前社團玩懲罰遊戲,我輸了所以只好答應他會送他一個禮物。」

  「是喔,阿怎麼現在不跟他聊了勒?」

  黃燁看了看那名男子,我則是嘆了口氣說:

  「我後來很少去社團了,最後就跟他沒什麼在聊天了,但是約定就是約定,至少送完這次禮物。」

  「你也真是奇怪,要送什麼?」

  愛麗絲雙手環抱著胸口,靠在牆上問道,我則是說:

  「我無意間得到一個消息,說是他去幫忙籃球比賽的時候去別的學校時,有個女孩子喜歡上他了,但是卻沒有其他交集,於是我想幫他們兩個湊一對。」

  「這樣啊,我以為你會顧及男方的意願呢,還是你早就有打算了?」

  我將手機裡著照片秀給四人,而這張照片是一名金髮少女,我說道:

  「這是我之前跟他聊天時,他說過他很喜歡的角色,而我跟那位女學生接觸後才得知,他是從烏克蘭來的留學生,也是一頭金髮,而且個性跟這位二次元的女孩很相近。雖然不知道合不合適,但是總是給女生一個機會試試看,我有跟她談過,之後是否繼續交往就看她自己,她也答應了。」

  「那男方呢?怎麼不能說相似就將兩人配對吧?」

  面對愛麗絲嚴肅的問道,我收起手機,看向圖書館裡的男同學說道:

  「來找你們前,我有將女方的照片用其他形式給他看過,他毫不猶豫的選擇這位女生。」

  「你用了誰的照片啊?」

  我拿出幾張照片,四人一看,何進財有些吃驚的說:

  「這些......該不會是那個有名的偶像團體MUSIC的團員跟那位鼎鼎大名的鈴鈴吧?」

  「怎麼弄得跟村姑一樣啊?你這樣不行喔。」

  我把那位金髮女生的照片也一並拿出,眾人一看。

  「所以你是把這六個人的照片給他看,他一眼就選這個女生是嗎?」

  「是。」

  愛麗絲嘆了口氣,說道:

  「好吧,你要我們怎麼幫你?」

  我點了點頭說道:

  「好,計畫是這樣的。」


  到了活動當天,黃燁與愛麗絲兩人說載著何進財去餐廳報到,要我載許玲殷過去,於是我便在約定的地點等著,忽然間被一股力量從身後抱住說道:

  「哈囉~達琳~有沒有想我呀~」

  聽到這聲音我整個雞皮疙瘩馬上冒了起來,顫抖的說道:

  「妳......妳怎麼會在這裡?」

  「你.說.呢?」

  到了餐廳,我立刻衝進餐廳,看到黃燁、愛麗絲、何進財以及原本我要等的許玲殷等四人後我便快步移動過去說道:

  「你們怎麼會邀她來啦!居然敢陰我!」

  愛麗絲將菜單緩緩放下,微微的笑著說:

  「畢竟,我們是要假裝聯誼嘛。這樣少一個不是挺奇怪的嗎?」

  「可是我不是請你們......」

  「小雪跟小櫻有其他該做的事情呢,沒有辦法來喔。」

  這時黃燁看到門口後便向門口揮揮手說:

  「唐思璇小姐!這裡這裡!」

  「來囉!」

  我坐了下來,嘆了口氣說道:

  「啊......唉,好累喔......」


  活動結束,愛麗絲、許玲殷以及唐思璇三人假裝金髮少女一同離開位置後,我跟那位男同學開了個玩笑後,他便也笑著離開,最後我們五個人看著他們騎著機車離開。

  「好啦,既然奕蒼你的事情也辦完了,換我們慶祝啦。」

  「蛤?」

  坐上他們的車,開到了他們家的宅邸後,便可以看到一顆相當大的聖誕豎立在庭院中央,而管家女僕們皆換上的聖誕服裝準備著各式各樣的餐點。

  「好啦!開吃吧!」

  吃著吃著我才想起來,便問道正在吃東西的黃燁:

  「對了,唐思璇呢?剛剛就沒看到她了。」

  「欸?剛剛你不是問過了,她有事情先走啦。」

  「剛剛問過?我怎麼沒印象?」

  「就是唐思璇要假裝跟那位女生離開時,她不是說她要先走嗎?你不是也有問說唐思璇去哪了?」

  「嗯......好像有這麼回事,她有說去哪嗎?」

  「不知道,我們跟她連絡時她好像有說要給你......」

  他還沒說完愛麗絲便一個手刀往他的頭敲下去,指向他們剛剛架設的巨大投影幕說:

  「你自己看吧。」

  我往螢幕上看去,似乎是一個實況節目,而正好播放到的是四名少女唱完歌,而在此時
,四位少女停下了動作,並且伴隨著觀眾熱烈的歡呼聲,從舞台中央緩緩升起了一個身影,這時觀眾們便激動地喊道:

  「鈴鈴!鈴鈴!鈴鈴!」

  這時四人伴隨著中央的少女一同擺出相似的姿勢,舞台的燈光瞬間暗去,並且以主光燈打在五人所在的位置。

  中間的少女拿著麥克風,輕輕地說:

  「這首歌,獻給剛剛所有今天來參加鈴鈴聖誕晚會的所有觀眾,以及為了別人的戀情而努力的~我的王子達琳!」

  說完音樂便開始播放。

  「王子達琳呢,看樣子你真的挺厲害的呢。」

  何進財拍了拍我的肩膀,而我則是認真的看著螢幕上唐思璇以及四位MUSIC的成員。

  演唱了一個小時左右,最後一首歌結束前,中間名為鈴鈴的女生握著麥克風,說道:

  「謝謝各位一直支持我們MUSIC!今天也很高興能為大家唱歌,但是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最後一首,我想獻給各位以及各位所知道的,鈴鈴的王子大人~最後一首!聖誕禮物!」

  「呃......大家都知道?」

  我疑惑的問道,在一旁跟著看著何進財則是說:

  「是啊,她有公開說她有喜歡的人了喔,不可思議的是,她一公開後人氣不減反增,我查到的資料都說感覺鈴鈴唱歌變了更有感情更棒之類的,我以為女明星公開有戀人後都會造成反效果的說。」

  「正常是這樣吧?看樣子她真的很努力呢。」

  演唱結束後,黃燁家也開始收拾中庭,而我也在幫忙收拾的同時,電話便響起。

  「去吧。」

  我還沒打開手機,四人便在我身後說道,然後何進財則是補上一句:

  「我早就很想這麼說了!超爽的!」

  並且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背說:

  「你看要不要多帶一間外套吧,說不定唐小姐也會冷喔~」


  來到與她約定的地點,她靠在牆上,雙手還不時地搓揉著,我將機車停好,將外套蓋在她頭上說:

  「抱歉啦,久等了。」

  「嘻嘻,對咩!罰你陪我到處走走!」

  「是是,妳要去哪裡?」

  「嗯~先去逛夜市吧!」

  我載著她,往較多車流的方向騎去。


  「不要抱這麼緊啦!等等出車禍!」

  「不管勒~抱緊一點比較暖和啦!」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禮物

留言共 2 篇留言

L♥veC♡ffee
看完了只有一個疑惑

這篇分類是不是放錯了?

你放在[魔法.科技.道 (19)]
 

12-18 00:48

泗楓
老實說,沒有放錯,因為裡面的角色都是這一個系列裡的角色。12-18 00:51
L♥veC♡ffee
原來如此。
因為我是在勇者大廳挑巴哈小說活動這欄看的,被標題吸引點進來,沒看過你其他篇的文章。
 

12-18 00:55

泗楓
喔喔!了解wwww
沒關係,我寫的時候有考慮過這一點
只是跟您說我沒有放錯這樣XDDD12-18 0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聖誕禮物...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有一天,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