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巴哈網聚】飛雞

作者:烤雞│2018-12-15 04:15:24│巴幣:22│人氣:479


--本故事人物沒有虛構,皆是真實存在的巴友,如有冒犯之處... 還請笑而肛之❤(羞)

故事人物:









------------------------
天外有天,天外出現了一個小幻影。

£星夜£大喜說道:「來啦!異聞帶的衛星情報又掉下來了。」

沒事說:「哪是情報!我看明明是我前幾天小屋空間內還沒刪掉的政哥哥色圖!」

小幻影漸漸地靠近,形狀愈發的明顯了。

「好像是一隻鳥。」£星夜£瞇眼觀望

「是不是只是單純最後的清流啊?」沒事一臉懵逼

£星夜£:「難不成是❖十代目花王❖被抓姦在床的證據?」

沒事:「花王之前才在公會被抓到貼刺姬圖,要抓要等他出獄啦!」

就在兩人正在爭論時,小幻影終於清晰到不用再辨明:是一隻雞,一隻歐得真香的烤雞。

£星夜£一臉狐疑說:「烤雞應該是在桌上被吃的...怎會歐到飛天?待我將牠給奶下來瞧瞧。」說罷便取來哈啦板上的個人綜合談文章的連結。


沒事:「你一定奶得中!」

£星夜£不爽了:「通常人家說我情報分析一定奶得中,通常都是恭肖維或是把我當分析帝崇拜扔GP而已,我反而奶不中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

「你一定奶不中!」 「哼!奶一個給你抗抗!」

於是弓開似滿月,箭去似Stella--炸!

£星夜£得意洋洋地提起被奶掉的烤雞。

「咦?」£星夜£指著雞脖子上的窟窿:「怎麼不噴汁?」

是啊,這更說明這不是一般的烤雞。

兩人將烤雞肚子剖開來看,沒有桂格認證或是人蔘成份,有的只有滿肚子歐金金的夢火。

此時征服王的老婆安天從門口經過,一見此景便問:「你們在這胡搞什麼?」

兩人便將這隻拆的粉身碎骨的奇怪的雞拿給安天看。

安天到底跟征服王遊遍世界,見多識廣,一看便說:「此等甲鬼甲怪之物,公會裏只有做愛的刺蝟幹得出來。」

兩人又將烤雞仔細翻了個遍,果然在雞屁眼旁發現了幾個米粒般的小字:

『大家都愛:刺蝟號』

「哦!」安天突然想起了某件事:

「我知道明天巴哈網聚現場刺蝟有個飛雞表演,想必便是這隻刺蝟號的首秀,今次應該是在試飛,怎麼被你們搞的這副慘樣?」

£星夜£苦著臉嘆:「這真是...早知道、唉!QQ」

但是能怎麼辦?拚也拼不起、夢火也不敢用,明天拿什麼給刺蝟表演?

安天安慰說:「要不,給刺蝟肛一下賠罪就得了,人家牙籤出了名的細,一下就把烤雞組好了;我也是過來人,給你個忠告,先走啦!」說完便加班過勞去了。

-----------Loading

我TM大半夜到底打了神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做愛刺蝟
87= =

12-15 04:26

烤雞
不要帶我去網聚表演> <12-15 04:28
(£新夜£)
我看了三小

12-15 04:33

烤雞
真的是...早知道!唉 AwA12-15 04:37
幻影之天
看到站內信過來看一下...?這是三小(x

12-15 07:27

烤雞
天外一隻小幻影✨12-15 07:42
❖十代目霸王❖
哪裡花心[e3]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11/069ecf5aeac2a92c0f5c01251624132d.JPG?w=300

12-15 07:42

烤雞
沒有花心、沒有花心❤12-15 07:47
玉藻夫君列恩
樓上花心花爆爆

12-15 0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o791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扶他】賣雲翁... 後一篇:【五年級】十二年後,又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