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Windows正版懶人包

作者:銥微歐│2018-12-09 21:59:20│巴幣:6│人氣:7612
微軟認Windows正版認彩色貼紙的,有彩色貼紙的話微軟是要客服一對一教學幫你把正版Windows裝到好,微軟法務部真找上門的會問你序號是哪來的,未經「合法管道」取得的金鑰就是違法,拿不出合法的發票或貼紙還是算盜版。網路上那些便宜Key給貼紙了嗎?買那些Key還不如直接用,Windows不用輸入Key就能用,就只是跳「您可能已經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

2020/12/01更新:現在不輸入序號連黑桌面都沒有了,那個什麼盜版軟體的受害者也沒了,就是正常的Windows。

如果我的電腦正在執行非正版 Windows 軟體,是否仍舊能收到重大安全性更新?

是。您仍然可以取得重大安全性更新不過,擁有正版的 Windows 軟體的客戶可獨享許多更新。我們強烈建議您立即取得正版 Microsoft 軟體,讓您在使用電腦時更安全。

以下為舊版內容(官網已刪除):

如果您看到通知,說明您電腦中安裝的 Windows 可能不是正版軟體,或者您可能已經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這很可能是由於您的 Windows 沒有正確地啟用或不是正版軟體所導致。若要修正這個問題,請按一下通知,並遵循指示以修復 Windows,或是 (如果您意外取得了盜版軟體) 購買正版 Windows。

在您修正這個問題之前,將定期收到提醒,指出 Windows 不是正版軟體。此外,為了更加清楚地顯示這些訊息,您的桌面可能會呈現黑色。儘管您可以重新加以設定,但是在問題解決之前,桌面每隔 60 分鐘就會變黑。

無論正版狀態為何,Windows 仍能取得重大安全性更新。不過,正版 Windows 客戶專屬的選擇性更新或權益的存取可能會受到限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indows

留言共 2 篇留言

銥微歐
現在Windows 10不輸入序號好像不會桌面變黑了。

12-12 21:29

銥微歐
給商業用戶補充:微軟法務部真找上門的會問你序號是哪來的,拿不出貼紙還是算盜版。

不到 1 折就能買到軟體金鑰?破解電商、網紅、消費者容易誤觸的著作權地雷!
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20/01/14/software-license-law/

09-22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he992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國科學院毛澤東思想學習... 後一篇:日本ACG歷史20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