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那邊的是誰?

飄飄小宅 | 2018-12-03 13:15:33 | 巴幣 6 | 人氣 181


  開滿了鮮花。

  在一望無際的平原中,開滿了鮮花。

  身處其中,花朵輕搖,彷彿要被撲鼻的香氣佔據了身體。

  在這之中,瀰漫空氣甚至顯得狂亂的花香,五顏六色的花飾地毯令人頭暈目眩,就連站著都讓人覺得很累。

  想躺下來,或者像小孩子一樣直接撲倒在花簇之中。

  但是不行啊,有些花莖帶有尖刺,直接撲倒可能會扎得刺痛。

  我坐下來,並輕輕地把它們撥到旁邊,看著湛藍無雲的天空。



  ......這裡是哪裡呢?

  哪裡也不重要了吧......

  身心都要融入在這片花海中了。

  就連自己是誰都無所謂了。

  要做的事只有一個,那就是在這片美好的地方度過無盡的時光。

  但是.....為什麼呢?我好像忘了什麼東西......

  「希望有誰能把我撿走」

  等等......我有誰......應該說誰在意我呢?

  可能有吧......但意識都顯得朦朧了......就這樣閉上眼睛好好睡上一覺吧......



  「希爾,起來了。」

  啊......啊咧?朝聲音的方向勉強抬起頭,朦朧的視線中,浮現一張很熟悉的面孔。

  「科爾......是你嗎?」

  「看妳睡得很香有一瞬間想說別打擾了,但是這裡很危險,畢竟叫做『花團錦簇的彌谷琳』,常年有迷幻香的效果,小心意識被吞噬喔。別看到這片景象就樂昏頭了啊。」

  是......這樣嗎?我......做過這種事嗎?

  「我......是誰來著?」

  「......受影響不輕啊,妳是希爾菲斯,我的妻子;我是科爾溫,是妳親愛的丈夫。」

  啊......對喔......看向長至攤在花海上的,這誰都沒有的,亮麗得如同被詛咒的白頭髮......

  我......是希爾菲斯......是可愛的......不,被科爾溫認為可愛的......女孩子......

  我們長生種,能維持最英俊美麗的姿態......

  但是我那特殊的身分......所以當初沒想到能和他走在一起......排除萬難,打倒命運,結合在一起,擁有孩子,還有了孫女......

  我認為自己是被他撿到的,但他說他才是被自己所撿到的那一位......

  ......為什麼要思考那麼多事情呢?

  「好累......偝我。現在想要黏著你。」

  「又不是小孩子了,撒嬌什麼,雖然我是不會拒絕......不對,論身材來看可能是小孩子沒錯呢。」

  「都說了幾千遍,我是成熟的女人,也不想想我都生過孩子了......從外表的客觀角度來說,也是少女......你的標準和常人不太一樣......」

  「在我看來,妳的外表和初次見面的容貌差不了多少,不過現在很健康,不顯得消瘦。」

  說完,有一股很可靠的力量揹起我,那是他的臂膀,他的意志,在支撐著我......

  感謝不知道哪裡的什麼人,我討厭命運,討厭崎嶇不平的宿命之路,但卻使我與他相見。

  這樣一想,果然是該感謝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喔,科爾,愛著你......喔......」

  「突然說出這樣的話,從剛才的對話中找不到邏輯,也沒有前提,不過永遠都聽不膩。我也愛妳喔,希爾。」

  「嗯......」

  就這樣沉溺下去也可以吧。

  撒著嬌也可以吧。

  因為我們兩人,都是信任著彼此啊。

                            下一篇:夜空下,隨意的兩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