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番外 不要偷吃葉子哦!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12-02 20:13:29│巴幣:102│人氣:2971
不要偷吃葉子哦


  今天是星期日,深白和真司兩人固定都在這一天出來溜躂,來到市區後深白看到有新的甜甜圈店,就和真司用猜拳的決定誰要去買,最後獲勝的深白坐在店外的一張長椅等著,後面靠著灌木叢。


  甜甜圈店的人潮很多,排了有二十分鐘左右了,真司才終於可以進到店內,不過深白已經有點等不及了,急躁到通常會藏在頭髮裡的觸角都彈起來了。


  「終於買到了……趕快來吃吧──妳在幹嘛!?」真司慢跑穿過馬路,手提一袋甜甜圈說,卻看到了異樣的景象而叫出聲。


  「唔?」深白的臉頰腫得鼓鼓的,因為裡頭都塞著被咬碎的樹葉,她手上還抓著新鮮的嫩葉,準備塞到還沒咀嚼吞下完、流出一些口水的嘴裡。


  疑惑地瞧真司一眼後,才知道對方為何而吃驚,把樹葉咕咚一聲吞進
胃裡後,講:「別擔心,這是從後面拿的啦。排隊排太久我肚子餓了,就先吃了。」


  「重點不是在哪裡拿的而是妳……可以吃樹葉哦?」真司坐到深白旁邊吃驚問。


  「當然呀!樹枝、藤蔓……雖然樹皮有點硬但也可以哦,畢竟我是蝴蝶嘛,在長大成蝴蝶之前也是吃天然蔬菜長大的。」深白笑說,一邊自動伸進袋子拿出砂糖甜甜圈。


  「長大成蝴蝶之前哦……」真司重覆道。而深白想到剛剛真司吃驚的臉,便憶起過往發生在老家的一件趣事,不禁噗哧笑了出來。


  「你剛剛那張臉,很像父親大人呢!」


  「深白的父親嗎?」真司這時才想到,自己雖然和深白的母親──花崎真白見過面了,卻從未聽過深白說過她的父親。


  不過就當真司想開口問問有關深白父親的事情之前,深白就開始娓娓道來兒時的回憶了。


※     ※     ※


  位於日本本島外海南方的石垣島的首都──石垣市,幾乎四季都很炎熱。那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日早晨,一名手持鋤頭、頭戴斗笠、打扮簡樸的黑髮男人從自己和妻子一起蓋的小屋走出來。


  看看後院一片正準備要進行播種的田地,男人鼻子用力噴氣,內心默念一句「加油」,就往田地走去了。


  男人回頭看看屋內兩名大胡麻斑蝶的幼蟲亞人,較高的那一位馬尾女孩正在幫矮的那位短髮女孩穿鞋子,兩人都穿著同樣款式的白洋裝、皮涼鞋。純白的髮色、瞳色和黑黑粗粗的觸角,是她們的幼蟲的特徵。


  「宮白、深白,準備好了嗎?」


  兩位小女孩異口同聲地答覆:「好──了──」


  「等等。」


  從宮白深白後面,又出現一名簡單將白長髮用髮圈綁起,並披在右肩上的女人,這一次是擁有四隻蟲肢、拖地的黑斑白翅、細黑觸角的成蟲特徵的蝴蝶亞人,也就是兩位女孩的母親、男人的妻子──花崎真白。


  她無形中透露出的慈祥氣質,有那麼一瞬讓人以為是一名年老的和藹奶奶,不過事實上,她卻擁有一副姣好的身材、年輕的美貌。


  「妳們倆都忘記戴帽帽囉,要確實戴好才不會被太陽公公曬的黑黑的哦!明白了嗎?」真白蹲下來幫兩人戴上小斗笠,斗笠上挖了兩個洞,那是為了讓她們倆的粗黑觸角能夠伸出來。


  「明白了──」姊妹倆又異口同聲地答覆,真白嘻嘻笑著,用食指輕挑了兩人軟嫩軟嫩的臉頰,把目光投射到男人身上。


  「隆(Takashi)*1──不要讓孩子們太累唷!」


  「我知道啦!好了,宮白深白,跟爸爸走吧。」


  在兩人離開前,還不忘與母親做蝴蝶式的再見,三人讓六根觸角互相交纏再一起搖晃頭一會兒,然後才分開來。而兩人準備轉身時,真白又再度把兩人拉進懷裡各自吻了臉頰一次,才甘願放人走。


  今天是宮白與深白的第一次下田工作,隆細心地指導兩人有關田地的所有知識,講解完畢後終於要開始播種,首先由隆用鋤頭挖出一個洞,宮白把種子灑進洞,深白在把洞埋起來,就一直重複這樣的循環,父女三人無心的絕佳默契使播種很快就做完了。


  「呼……這樣就做完了,宮白,妳先牽著深白到旁邊去休息吧,爸爸我還得去前方看看農作物。」


  「唔姆……」宮白見深白低著頭不知在嘀咕些什麼,但她無須聽清楚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妹妹腦中在想什麼。


  「父親大人,深白好像肚子餓了。然後……我也有點餓了。」


  「肚子餓了呀?我找找看哦……嘖,口袋裡很不巧的也沒有糖果了。深白,等爸爸一下好嗎?我很快就回來了,然後就可以回家吃飯囉!」


  「那要快一點哦!」深白雙手舉地高高的,發出該年齡獨有的可愛聲線說。


  就這樣,宮白、深白就被隆安置在旁邊一處,尚未成熟的地瓜葉田,自己則前往不遠處查看其他農作物是否有好好的成長。


  宮白目光注視著遠方的隆,卻沒注意到旁邊蹲下來的深白,正虎視眈眈地看著地瓜葉,嘴邊還流出口水。


  「……嗯?啊!那個不能吃!」宮白注意到時,深白已經摘了一片葉子放到嘴巴裡了。


  「姊姊,這個很好吃哦!」深白又摘了一片送到宮白面前,她鬥雞眼看著這片地瓜葉,鼻子聞到了只有昆蟲亞人才聞得到的香味,立刻使她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著。


  「不可以吃!這些還沒有成熟,而且父親大人會生氣的。」年紀較深白年長一點的宮白,勉勉強強可以克制住想吃的慾望,而把地瓜葉丟掉。


  「好吧……」


  「很好,乖乖地等吧。」


  「可是……真的很好吃哦。」


  「……」


  檢查完農作物後,隆快跑回來,說:「呼呼……爸爸回來了!可以去吃──」話都未說完,就被眼前的景象給把話吞回去。


  宮白深白兩人正在偷摘未成熟的地瓜葉來吃,而兩人也被突然跑回來的隆嚇到,還來不急吞下把臉頰撐得鼓起的地瓜葉,瞪大雙眼不知所措地看著隆。


  「這郭……不速住樣都!」(這個……不是這樣的!)宮白慌張地連地瓜葉都還沒吞下去就在解釋,不過她也知道再怎麼解釋都沒有用了。一旁的深白也傻傻地站著,雖然也很慌張,但嘴巴仍在緩慢咀嚼、小口小口地吞嚥。


  最後隆也沒有對兩人生氣,反倒是回去跟真白講這件事的時候,真白笑個不停。


※     ※     ※


  下一次的週日,宮白深白一樣和隆外出工作,隆心想宮白身為大姊,而且個性上又偏向於嚴謹,出了像上一次的錯,想必這一次一定會更加叮嚀自己……


  雖然隆很想相信自己的女兒,不過還是以防萬一好了。


  三人離家有一段距離後,隆轉身大喊:「真白!妳過來一下好嗎?」


  不久後,真白推開門,往前站了幾步後微彎腰,使背後的大翅膀完全展開、拍動,不用一秒就飛到三米的高度,往三人這裡飛來,做出帥氣地降落姿勢,就像男孩子愛看的特攝片主角一樣。


  其實這段距離,真白可以選擇用走的,也不會耗太長的時間。宮白深白紛紛表示崇拜地拍拍手,隆則面露無言問:「白(綽號)……妳幹什麼啊?」


  真白站起來,使原本硬梆梆的翅膀收回肩胛骨裡,得意地說:「不覺得很帥氣嗎?」


  「帥是帥……但意義呢?」


  「真是的,身為男性卻難道不懂這種行為只要帥就好,不需要意義嗎?」真白雙手抱胸笑說。


  「話說妳是跟誰學的啊?」


  「因為電視在播日本x太好x驚之前都會播假x騎士,我又不想漏看掉任何一秒的日本x太好x驚,所以只好連著假x騎士一起看了。」真白露出招牌的傻愣天真笑容講。


  隆差點就忘了要跟真白說什麼,趕緊搖搖頭道:「不管那些事了……待會兒妳幫忙看著孩子們,不要讓她們吃農作物哦!」


  「哦,好哇!你放一百顆心吧!蝴蝶的孩子交給蝴蝶媽媽管就對了!」見著真白拍胸脯保證,隆也總算可以放心一點點了,對,只有一點點而已。


  一如往常地檢查完農作物,隆正在歸途中,不過從離開三人到檢查結束,他心中從來沒停止過擔心。


  「不過真白都已經是結了婚的、生了兩個孩子的大人了……這點程度的事情應該難不倒她吧?」隆這麼心想,嘗試讓自己的擔心消去。


  不久,看到母女三人正背對著自己,隆起初以為該不會三人一起在偷摘吧?結果隆首先停下腳步,仔細觀察三人的動靜。


  「嗯……看起來應該是真白在教孩子們觀察大自然吧?對啊!真白一直說想找個機會帶孩子們去深山的探險,現在肯定是在做深山探險的事前體驗!嗯,一定是這樣!」


  隆快步跑到蹲下的真白身後說:「我檢查完畢了!妳們現在在做什麼?」


  不過隆沒有注意到,當他開口發出聲音的瞬間,蹲下背對他的三人其實有顫抖一下。


  只見真白遲遲未做回應,隆便更靠近一些,「怎麼啦?該不會是發現什麼秘寶,想藏著不讓我發現吧……嗯?」


  隆一靠近,才得以發現真白左右兩邊的臉頰鼓鼓的,且冒著冷汗,頓時充滿光亮的眼神黯淡下來,迅速查看左右兩邊的女兒,臉頰也是鼓鼓的、冒著冷汗。


  「妳們三個……乖乖轉過來讓我看看。」


  「……」


  「快轉過──」


  「戰略性撤退!」真白立刻展開翅膀,雙手抱住宮白和深白往天上飛去。


  「唔嗯──喂!妳們三個!把我的對妳們的信賴還給我啊──」


※     ※     ※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深白坐在長椅上,一邊把垃圾丟到旁邊的垃圾桶,一邊語中帶笑意地講完這個童年往事。


  「啊哈哈……想不到那個賢慧的真白小姐,也有這麼調皮的樣子呢……」真司苦笑說。


  「雖然之後還是因為肚子餓不得已回家,被父親大人狠狠地責罵一番。不過母親大人卻有了新料理的念頭哦。」


  「是嗎?是什麼樣子的新料理?」


  「就是把多片葉子疊起來麵衣下鍋油炸,成為獨一無二的油炸美食──『炸樹葉』!」


  「不是早就已經有炸高麗菜這道料理了嗎?哪裡獨一無二了……還有真白小姐誕生出這道料理的動機,跟妳們三人被隆先生責罵倒底有什麼關係啊……」真司毫不留情地給予深白吐槽。


  只見深白得意自滿的臉僵住了一會兒,然後雙手攤開,朝真司露出一副「果然你還是太嫩」的臉講:「嘛!蝴蝶亞人的長者智慧可不是普通人類可以輕易理解的!」


  「……」


  「好啦好啦~不如我今天就來摘個幾片葉子回家炸給你吃吧!」


  「啊?給我吃?我就不必了吧……」


  「吃啦吃啦!吃了你就明白了!」


  「不不不……妳自己吃就好了……」


  兩人就這樣手牽著手,朝著夕陽彼此推推鬧鬧地回家了。然而最後真司還是吃了炸樹葉,因為深白晚餐除了白飯以外,配菜全都是炸樹葉。




如果喜歡這個作品不妨在裡面按個收藏跟推薦連結在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3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巨乳|純愛|耽美|日常|人外|人外娘|異種戀|蝴蝶娘|昆蟲娘|愛情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現世.夢
其實我也有吃過草跟樹葉www為了實驗的精神www

12-02 20:33

Aoaiyaですわ~
我也有吃過w覺得澀澀乾乾的w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青菜的味道,花椰菜跟地瓜葉還有高麗菜就可以接受12-03 23:27
kat
草跟葉子的味道超不能接受…嘔~

12-02 21:36

Aoaiyaですわ~
真的.....12-03 23:27
閃銘
突然想到以前在吃那種很像橡皮筋的菜的時候都吃得很開心(我以前到底...

12-02 21:44

Aoaiyaですわ~
什麼!?wwwwwwwww12-03 23:28
芝士蛋糕
炸過的應該不錯

12-02 22:36

Aoaiyaですわ~
我也覺得應該可以吃w12-03 23:28
・ω・)っ大根

地瓜葉 燙過就很好吃(*´∀`*)
以前在家都要幫忙剝掉梗的外層
然後蝸牛超愛吃地瓜葉 還在種就吃光ヽ(`Д´)ノ

是說這次好清流(*´∀`*)
求爸爸推真白媽媽番外(*´∀`*)(並沒有

12-03 00:10

Aoaiyaですわ~
沒錯沒錯w蝸牛很會吃地瓜葉!!
這次走清流童趣路線/w\((摸摸可愛的三白
事後覺得爸爸跟媽媽的故事也很有可看性wwwwwww12-03 23:29
章魚茶
吃貨報到,我要吃炸樹葉
真司你分我一點

話說深白的童年真是歡樂

12-03 00:53

Aoaiyaですわ~
這次走童趣風wwww想來點可愛的深白/w\12-03 23:30
Ms小小柔
好坦白的交往喔><

12-03 01:00

Aoaiyaですわ~
超甜的親子日常wwww12-03 23:32
夢蜂
酢醬草整株酸酸的,很好吃喔

12-03 01:14

Aoaiyaですわ~
嗯嗯ww我有吃過紫花酢漿草ww12-03 23:32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現採的新鮮葉菜類蔬菜確實很美味,但是在入口前請三思,小心過量農藥殘留,我想沒人想看到口吐白沫倒地不起的深白小姐吧?

12-03 02:26

Aoaiyaですわ~
別擔心www隆爸爸種的蔬菜都是天然無農藥的!w12-03 23:33
芭蕾茶莊

+ 賴ppp8669爆乳G奶超騷超淫蕩耐插可好幾次/奶水媽媽/學生妹/孕婦/兼職

12-03 04:48

Aoaiyaですわ~
想看我跟她的安價點這裡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60076&snA=4850684
實際上真的是女生,有興趣可以去加她的賴。w12-03 23:09
玄墨蒼
還真的是"天然蔬菜"啊XDDDD
小時候也很喜歡摘小花和酢漿草來吃呢W

12-03 05:49

Aoaiyaですわ~
意外的大家都還蠻會吃的wwwwwwwwwww12-03 23:34
猫控様
來不及,溜達(後面的什麼字都有,就先不用理了,看過即可)

當餓到一個極致,只要能吃的都會吃,這就是肚子餓的厲害/威力/力量(?

12-03 06:57

Aoaiyaですわ~
我有查過那個字可以有很多種達www

其實深白擁有隱藏吃貨屬性owo!!12-03 23:35
~明風破~
大概就跟炸九層塔類似吧,想起之前吃天丼時也有吃過炸樹葉的料理,當下是有點錯愕的 XD

12-03 22:52

Aoaiyaですわ~
我也覺得應該是w結果還真的有類似炸樹葉的料理啊ww我只是隨便想的w12-03 23:36
依耶路零
狐狸貓是偏肉食性(不過最近也開始多吃菜了)所以炸葉子……好像也可以一試……
喜歡甜食的都是吃貨!!!!(狐狸貓也是
話說……這樣拿來吃…不怕農藥嗎 就算是亞人也是昆蟲呀……
狐狸貓想起小時候吃過的大紅花花蜜 一朶只有一滴的花蜜 現在的不是沒花蜜就是污染或農藥問題 不敢吃
狐…狐狸貓才沒有忘記看這篇…!只是這兩天都很忙……好吧 其實狐狸貓是忘了看……

12-04 21:03

Aoaiyaですわ~
最近大家都挺忙的ww不打緊w
我以前其實很抗拒吃炸高麗菜,都只吃年糕,不過某次的除夕夜嚐了一口後就喜歡了www
放心啦w隆爸爸沒有灑農藥哦owo!(但其他的就不確定了w不過姑且就當亞人可以分辨吧ww)
大紅花花蜜感覺就很對深白胃口www12-08 17:5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炸樹葉嗎,感覺挺特別的呀,說不定一樣吃起來脆脆的又很適合灑胡椒鹽(´,,•ω•,,)

03-09 1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12/01 論...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文】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