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語言處理

作者:Vincent│2018-11-29 00:20:00│巴幣:0│人氣:99
  薩德里克人、厄庫魯諾斯人與索卡尼特拉人都會用通用語(通用文),事實上通用語(通用文)被薩德里克人、厄庫魯諾斯人做為母語,在平衡聖城時代以前,他們還會流利的講遠東語(遠東文)與索語(索文),畢竟是文化大融爐。
  百獸族人也有很多會用通用語(通用文),尤其是三大族,不過他們彼此間交流多用龍語(龍文)或獸人語(矮人文),其中龍語(龍文)相當於百獸族人的母語。
  鬼族人會通用語(通用文)的較少,他們母語是地底通用語(精靈文)。
 
  索卡尼特拉人母語是索語(索文),貴族或商人會用通用語(通用文),而大多數平民是不會通用語(通用文)的。
  幻族母語是幻語(幻文),不過他們多數也會學索語(索文)。
 
  「傳承千年的」人主要通用的是遠東語(遠東文),不過他們語言其實很多,各地區都有不同的語言。他們也愈來愈多人開始學通用語(通用文)跟索語(索文),部分地區還會用龍語(龍文)。
 
  西貝里那塔人主要通用的可不是精靈語,而是末世語(末世文),除了有些地方口音不同外,他們沒有其他語言。
 
  古維爾達的生物語言學習能力強得逆天,牠們幾乎不存在語言的問題,另外,牠們擁有自己的古獸語(古獸文),語言體系複雜而古怪,很多音甚至凡人舌頭根本無法發出,也有些音是凡人聽不到的,其文字架構也不適合人腦區分處理。簡而言之,學習的難度非常大,少有凡人能夠懂得並使用。
 
  夢之海岸的居民很神奇的所用都是拜訪者懂得語言,不會有溝通問題。
  唯有雷歐後人,用的是通用語(通用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感設定... 後一篇:關於萬象無常牌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