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精靈

作者:Vincent│2018-11-28 07:07:00│巴幣:0│人氣:53
  水精靈的家鄉遠在平衡大陸的東南方海岸,那是個建立在海岸洞窟中的族群,晨歌國度
.
  有一天,這名水精靈離開族人獨自在外頭沿海尋找食物的時候,遇到一個身穿黑衣的蒼白男子。當時她看那男子是個半精靈,因此就用聲音想將男子引誘下海,沒想到卻反而被男子給抓住。
.
  水精靈只記得自己被抓後失去了意識,醒來時已經身處在暗無天日的地下,自她之後陸陸續續還有很多族人也同樣遭受到被抓的命運。很快的,水精靈們就知道自己被捉來的原因,她們輪流被帶進地底下一個巨大而黑暗的洞窟中,被迫對著靜臥在黑暗中的「主人」歌唱。
.
  雖然「主人」隱藏在深幽之中,使她們沒辦法見到「主人」的面,但是水精靈猜想這名深居在地下房間中的「主人」當時應該生了難治的重病,因為水精靈的詠唱中具有使人復原健康的能力,這很可能是「主人」每天要聽她們歌聲的原因。
.
  「『主人』似乎很虛弱,但即便是目盲一輩子的人,也要在那片黑暗中顫慄。很冷……那個房間非常的冷,黑暗彷彿有自己的意識,貪婪的吞噬著所有的溫度……生命的溫度。走入房間,就彷彿墜入冰冷的深淵,連維持站立都很困難。」
.
  一直以來,那名抓她們來的蒼白男子都冰冷忠誠的守在「主人」床旁,通常十幾分鐘的詠唱結束後,水精靈們就會被帶回奴隸坑去,在那裡負責醫療工作。
.
  她們被關在地下已經不知過了多少年月,後來「主人」沒再招她們去歌唱,卻也沒有放了她們的意思,她們仍舊在奴隸坑中負責醫療。地下曾經發生過兩次大規模的暴動,但是她都沒有逃成,一直到十幾天前,「主人」似乎遭遇到一個很強的對頭,地下出了很多大事,奴隸們趁著守衛焦頭爛額時開始群體暴動,這名水精靈才能趁著那場混亂藉由密道逃了出來。
.
  原本她是跟著其餘十幾個奴隸一起的,但是他們卻在中途被「主人」的忠心守衛逮住,逃亡者們一個一個被追上殺死,最後只有她一人僥倖逃出守衛的包圍,逃出了地下。
.
  水精靈只是個奴隸,關於地下、以及這座森林其餘的事,她知道的很有限。事實上,她甚至不知道這座森林離自己家鄉有多遠。
.
  不過水精靈在地下曾聽過一個流傳在奴隸間的傳聞,據說,到達地面上以後,只要在這片森林中一直往南走,會遇到一條極寬闊的河,奴隸們都稱這條河的名稱為「救贖之河」。傳聞中只要能越過「救贖之河」,就可以逃離「主人」的魔爪,獲得自由。
.
  水精靈離開地下後一直不敢停步,沒命的往南狂奔,跑到這片空地來,沒想到最終還是被「搜捕者」給追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判領主... 後一篇:未完成技能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