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作者:魚肉│2018-11-26 20:14:51│巴幣:2│人氣:96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啊!不...不要打我這是作者取的書名。)

正文(吧?):

一開始會買下這本書是偶然在學校的書展看見的,那時還不知道這是台灣的作家寫的,也從來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樣子的輕小說,在我買的時候呢''有病''已經出到第五集了,而我那時候追的日本輕小說也沒買過第零集,於是將第零以及第一集拿起就去結帳了...所以我是從第零集開始看(QQ),我真的很常爆自己雷,後來又從其他同學得知,台灣其實還有很多作家及輕小說,就...回不去啦~~~~~~

''有病''就是這樣成為我看的第一本台輕,也很開心能遇到這麼好的一本書及作家,我就這樣踏上了...(哎?)回頭是熔岩之路(!!!!)

沒想到一追就追到第九集(如此這般的趕上了進度,也與同學們一起去衝首刷)

第九集心得(真正的正文?):

看完了第九集,覺得小沁芷柔的故事很有趣,原來怪人社的各位緣分都那麼好,這集讓我更了解到柳天雲其實是真的很暖啊~~~(只不過怪力十足中二病破萬呀~),尤其是在飛機上的劇情.....好帥呀!

希望趕快出第十集,然後...甜咖啡!!!幻櫻快還來呀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7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mpss99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有五個姊姊的我就... 後一篇:賀新年~第一次電繪,還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