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催眠麥克風】-Division Rap Battle-MAD TRIGGER CREW 角色介紹

作者:印尼偶像是傳奇│2018-11-21 17:24:52│巴幣:16│人氣:10867

先放上三位大帥哥
由左至右→入間銃兔、碧棺左馬刻、毒島mason理鶯

【背景介紹】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
是由KING RECORD所製作的男性聲優12人RAP對決企劃。
使用武力的戰爭已經消失,掌權者由男性轉變為女性(註1),所有女性則住在中王區,而粉絲扮演著中王區的女性,可以對進行Battle的Division(以下簡稱區)進行投票,選出勝利的區,週期為每月一次(但目前三次Battle耗時1年)
而男性則分別住在中王區以外的四個區域,池袋區域、橫濱區域、澀谷區域、新宿區域。使用名為催眠麥克風(Hypnosismic)的麥克風對人進行精神干涉,展開領土的RAP對決(所以會有突然尬歌的情況出現)
註1:根據漫畫內容,因男性不斷的戰爭,女性領導人獲得催眠麥克風,而革命並將曆法改為H曆。

12人推廣曲:

12人2nd推廣曲:

大致上情況就是這樣,看著有點中二其實真的很中二,不過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帥氣程度就蹭蹭蹭的上漲。


【角色介紹】(括號內為MC NAME)

MAD TRIGGER CREW(マッド トリガー クルー)
橫濱區域代表隊伍。Leader為碧棺左馬刻。

角色曲試聽:




碧棺 左馬刻  【Mr.Hard Core/Mr.Hc】
CV:淺沼晉太郎
25歲。11月11日出生。
身高186cm,體重67kg。
職業:黑社會。
MIC:骷髏頭造型的麥。

原本是【The Dirty Dawg】的成員。在橫濱地區掌管著幫派。經常擺著一副不高興的嘴臉,一點不順心就會和人爭吵。
從小在父親的暴力下長大,母親殺了父親後自殺,剩下左馬刻和妹妹,對妹妹非常愛護,因此絕對不會對女性出手。為了妹妹(他是妹控)成為流氓,最寶貝的東西是妹妹親手做的御守。
和池袋區域的山田一郎因理念不同水火不容。

座右銘:世道不存在公平一說。

→銃兔:邀請加入隊伍。
→理鶯:有趣的傢伙,銃兔介紹的人。




入間 銃兔【45 Rabbit】
CV:駒田航 (我推)
29歲。5月30日出生。
身高:181cm,體重65kg。
職業:警官(橫濱署組織犯罪對策部巡查部長)
MIC:警用擴音麥。

現任警察。背後做著各種惡行,賄賂、私吞公款、敲詐勒索等。和同組的左馬刻是互相幫助的關係,經常透過關係將左馬刻從拘留所放出(超可愛的兩個人)
在各組CD的Drama中介紹理鶯與左馬刻認識。原本為了緝毒、掃毒而成為警察,因不明原因踏入黑社會,逐漸失去初心,成為同流合汙的人。擅長照顧他人,是橫濱區域的調解者。

座右銘:要是沒有勇氣挑戰風險,人生就不會得到成功。

→左馬刻:有交情的黑社會,隊長。
→理鶯:某件事件中相識。




毒島 Mason 理鶯【Crazy M】
CV:神尾晉一郎
28歲。6月21日出生。
身高:191cm,體重:74kg。
職業:前海軍。
MIC:軍用擴音型廣域無線電。

原本是海軍的一等軍曹。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的混血兒。在軍隊中十分重視階級,上級說白就是白,就算是黑也到達黑白顛倒的程度。
平常性格沉穩而且喜歡為他人竭盡全力,但面對敵人則不予寬恕。料理能力一流,「算是」職業級的(殺人級別的料理)

座右銘:抱持信念而死,才有活著的意義。

→左馬刻:得到過幫助的恩人。
→銃兔:介紹左馬刻,並邀請加入隊伍的人。


(放上帥氣程度破表的中之人)

這麼好的企劃還不追一波嗎?
另外Yokohama Walker是三人合唱的RAP曲
超級好聽❗強烈推薦❗

Yokohama Walker試聽:

Battle1:池袋V.S.橫濱   橫濱Win 18.08.26
Battle3:橫濱V.S.新宿   新宿Win 18.12.12


持續更新//
有錯誤歡迎指正,推推我大橫濱
瘋狂尋找哈麻女孩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葬小花
哈麻女孩在這兒加一!!!!

12-14 10:40

印尼偶像是傳奇
感覺台灣哈麻女超少qqq藍瘦12-19 10:07
炎忤
因為很喜歡亂數的聲優白井,又看了推廣曲,就入坑了www
以前從來沒想過會喜歡聽rap

12-25 01:59

印尼偶像是傳奇
老實說我也是因為白井跟Soma來聽歌的www
沒想到最後愛上哈麻_(:3 」∠)_
副推就是FP(〃∀〃)12-25 07:46
吾名
好帥啊

03-16 09:14

印尼偶像是傳奇
可以考慮入坑看看唷ww03-16 09:33
韓宇恩
全員我都愛owo但我最愛らむだ♡♡

05-11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majqu6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催眠麥克風】入間銃兔 ... 後一篇:【歌詞翻譯】「大喧嘩す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