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縱使不再傷痕累累】序章

走不動 | 2018-11-10 15:24:31 | 巴幣 12 | 人氣 186



  成為冒險者不是榮譽,成為騎士才是。

  熱血的青年總有些夢想,能穿上銀白的華麗鎧甲,颯爽地騎在身披戰甲的高大駿馬上,與戰友在戰場上豪氣十足的奔馳,手持巨大騎槍,一個衝鋒就能把邪惡敵軍刺於馬下。

  在殘酷的戰爭中獲取汗馬功勞,說不定還能被皇帝賞賜,獲封一塊不大不小的領地,裏頭的人民辛勤耕耘,而自己施於仁政,也頗受人民愛戴。

  或許有些戰友會離去,但他將永遠記得那些曾一同把酒言歡的戰友,他們的豪情壯志將由自己繼承,揮舞頭顱洋灑熱血的持續守護著背後帝國境內的人民。

  也許有一日,自己會與美麗的公主相遇。他們將一見鍾情,墜入愛河。然而周圍的人並不會認同他們,但公主善用自己的智慧,騎士勇敢的迎面挑戰,最終克服重重困難獲取眾人認同,在那屬於自己的不大不小領地裡共築幸福家庭。

  一樣都是為了守護某些事物戰鬥,但被賦予上的價值不同,所以格調不同,所獲得的東西也不同。也就因為如此,人們才能渴望成為騎士,犧牲自己去守護珍重的事物,以自身榮譽自豪,即便拚上性命也毫無怨悔。

  那麼,冒險者呢?

  哈爾,生於奧特村、長於奧特村的土生土長邊陲村民,他有些面癱、冷漠,但不是冷酷無情。

  他不是頂尖的冒險者,在S、A、B、C、D、E、F七種階級裡,不過是有幾年經驗的D級冒險者。

  他只是個光守護住身邊的同伴,就耗盡全力的無力冒險者。

  這樣子的他,又有什麼樣的憧憬與夢想呢?




  最近在原創星球開了帳號啦,練練文筆舒舒壓。
  希望大家可以的話,請、務必、一定要來找我喝茶聊天。
  謝謝觀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