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談談同性戀吧。

作者:Keymind│2018-11-06 12:36:22│巴幣:32│人氣:289


談談同性戀吧。

還好我不是一個粉絲範圍很大眾的人,不然這個開場可能就會有一些人士心跳開始加快,激動了起來。

我是作家,我們時刻要為了文章的創意以及劇情還有內容去想像、去貼切、去深入。

我曾寫過同性取向的文章(若稍微有點名氣的,便是凱特琳與菲艾的文章——『超越榮耀』)

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什麼樣的契機,能讓你選擇超越榮耀也必須為其犧牲?

我認為唯有愛。

我曾在寫這篇文章時,被私訊攻擊,說我的觀眾群年紀偏低,我的行為無疑地是擾亂視聽,影響年輕人的思緒感官。

如果、我的文章有厲害到可以影響人的性向,就某方面來說,我不應該當作者,而應該去當教宗。

小說世界比較單純,不喜歡看、看到不能接受的劇情、甚至被毀三觀,挺多是XX按掉不看,或是留個負評,甚至就是罵個幾句,但至少、這一切行為,都不會來干涉真正地自由。

在我身邊的同性戀者,並不是所有都是天生如此,而是後天造成或是發現(不過天生還是佔了多數)

被環境壓迫、受到另一半的欺壓欺騙而改變、或是被迫要跟其他人一般「正常」、忍受著身體與心靈的吶喊和尖叫,去接受別人的「可接受」,在一番折騰與不解之後,才發現自己的靈魂所在,在那當下,才有真正認識自己的感覺。

我不會說一定要支持同性戀者這種話,但我覺得——

愛,本身就應該毫無界線。

而他們,也該像正常人一樣,有一樣的權利與自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6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ilwiKAMINA
其實不只愛,很多事情都會讓人有所犧牲,但是就是取決於當下時空背景和必須考量的狀況.

我想很多人沒有意識到,我們在街上看到一男一女牽著手,並不會大驚小怪地喊:齁~他們是異性戀耶!
但是看到任何性少數,不論是同性戀者還是跨性別者,心中卻會浮起:他們跟我們不一樣耶!這樣的想法.

12-08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要妥善備註... 後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之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