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兔丸咖啡廳突發奇想設計,創新限定座位咖啡廳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11-04 20:34:19│巴幣:16│人氣:318
LINE的貼圖人氣角色「兔丸」推出了「2018年“兔丸咖啡廳”冬」於東京(原宿)・大阪(梅田)・愛知(名古屋)全國三個都市期間限定登場!而且登場還是有限定座位的!

限定主餐、甜點、飲品,都有三種!而他是一種怎樣的創意設計呢?他是一種限定的座位搭配上投影機!讓你吃餐點的時候會有更多樂趣!
比如點一個燒咖哩售價1490日圓你就可以看到以下一連串的互動!
好冷
有火耶!
溫暖~
好燙阿!真不愧是燒咖哩!
依靠投影機完成!

另外購買拉花可可的話,也能看到一些特別的燈光+拉花搭配!
愛心搭配兔丸
愛心搭配兔丸愛心
喝茶的兔丸
有呵呵的燈光!
另外點心也能看到一些有趣的燈光秀

玩雪的兔丸

每個地方時間不一樣,
東京會場HARAJUKU BOX CAFE&SPACE(2018年11月2日~2019年1月14日)、
大阪會場UMEDA BOX CAFE&SPACE(12月7日~1月27日)、
名古屋會場はNAGOYA BOX CAFE&SPACE(11月16日~1月14日)。
採用完全事前預約制,預約金一人650日圓,而想要這個燈光座位,預約是一組兩人制預約金額是3700日圓。

由於這些餐點是要當現場看才會有更棒的感受,下面可以看看大致的餐點!
偷吃餐點的兔丸
變魔術的兔丸
呼喚雪的兔丸

看到這邊大家都能想像到,這些場景要是在你眼前呈現,那是一個多麼美好的聖誕夜呢?



筆者心得:摁...看到後面是不是覺的餐點一點也不重要了呢?就是想看那個場景!原本想要好好介紹餐點,結果發現裡面也沒什麼介紹餐點的,都是再看兔丸出來在你餐點上面賣萌,而原本感覺就很好吃的餐點,被這樣搭配後,感覺更好吃了!!

是說這種搭配之前不是有出過了嗎?咖啡廳+投影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4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