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Grandista-Resolution Of Soldiers 孫悟飯 登場

作者:小四│2018-11-01 00:55:33│巴幣:20│人氣:2883





大家好,這次要介紹的是 Grandista-Resolution Of Soldiers 孫悟飯!!!
Grandista 七龍珠系列不知不覺已經出到第七款…
本系列的高C/P值相信大家早就已經知道了…
但這次孫悟飯一次把悟飯最經典的兩個造型都給你!!
(什麼?!你說最經典的造型是野比悟飯?!某種程度的確算是經典沒錯啦XD)
所以應該有不少人是一次買兩盒回家擺放吧!!
另外,有人提到這次悟飯的髮色不僅跟之前的悟空、達爾不同,就連自己兩個髮型的髮色都不同…
我個人的解讀是不同型態顏色不同是正常的,悟空不也換色換到不要不要的嗎XDDD
Grandista-ROS系列總算把三大超級賽亞人都出完了...
希望超賽特南克斯、悟天克斯、布羅利也能趕快出啊啊啊啊啊!!!




品 名:Grandista-Resolution Of Soldiers 孫悟飯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8年10月下旬
購入價:390元
身 高:超1 24公分高,超2 26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背景依舊是ROS的陰暗風格,外盒可以青春看到悟飯的兩種造型原貌!!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有多附一個頭跟一雙手!!


接下來是本體四面照-
多了披風的超1型態如果不看臉的話整體氣勢比超二強上許多!!


超一的表情依舊略顯稚氣,不過本款也是大比例系列以來第一次出的造型!!


某些角度看起來,超1悟飯的眼神其實也是很凌厲的!!


髮色偏淡黃色,對髮流的細節刻劃比較沒那麼細膩!!


換上超2頭,表情完全跟超1不一樣,可以感受到悟飯濃厚的殺氣!!


由於悟飯是在極度憤怒下才進入超二狀態,所以超二也只有這一號表情了!!


超2的髮色比較深一點,對於髮流的刻劃比較細膩些!!


披風的皺摺處裡做的非常自然!!


背後的披風雖然沒有設計得很飄逸,但基本的皺摺處裡還是有做出來!!


上衣有做出些微戰損樣子,看來裡面的衣服主要是設計成超2狀態...


雙手自然下垂的握拳手主要是設計給超1狀態使用!!


褲子的部份則是做出非常明顯的戰損,很明顯就看的出來是為了超2所設計的!!


鞋子的部份則是做的非常中規中矩!!


這次輔助底座設計成藍色的!!


即便穿著披風,不使用輔助底座也可以站得很穩!!


作為超1悟飯首款大比例公仔來看,本款真的做的相當不錯!!


悟飯:我真的生氣了,佛利沙!!!!!
佛力沙:等等,在納美克星的時候你還沒那麼大吧?!!!


變成超二狀態!!


有多附一組手肘彎曲的握拳手來給超2狀態使用!!


變成超2了當然要裝上閃電特效這樣才帶感啊!!


跟 MSP 超2悟飯合照,由於手邊只有2D色版,所以只能單就體積大小來比較,個人是覺得 MSP 版整體比例做的比較好一些!!


最後就讓 Grandista 三大超級賽亞人合照!!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0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andista|七龍珠|七龍珠 Z 傳說的超戰士們|G-ROS|ROS

留言共 6 篇留言

梵谷
賣便當的少年

11-01 02:26

小四
為何說是賣便當呢?11-01 06:12
Kuro
印象中當時悟空悟飯從時光屋出來後就穩定在超一狀態,當時的髮色的確比較淺,不知道有沒記錯

11-01 03:09

小四
動畫的話好像是這樣沒錯...11-01 06:11
弱化的廢物
樓上說的沒錯,當時動畫版超一的顏色偏向淡金黃色,就是為了跟超二做區分 ( 不過後來有時候的超一髮色又跟超二很相近 )

11-01 09:51

小四
動畫組有時候作畫真的很隨便…11-01 20:39
萌就是正義
悟飯名字的日文讀音跟午飯一樣,才會在賽魯遊戲時被撒旦跟記者當成是賣便當的少年

11-01 17:12

小四
感謝解答XDDD11-01 20:39
TAKESHI
帥哦~~~

11-02 00:45

阿瑋
這個我有收,只可惜我沒有超悟,但有黑悟

11-04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rand...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it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