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 EGOIST》 LIVE IN TAIPEI 演唱會 2016、2017、2018

作者:霧祈│2018-10-10 01:50:02│巴幣:6│人氣:702



去年場後到了年底都沒傳出今年場的消息,原以為今年就沒有要辦了,沒想到這次卻是到了六月才開始宣佈,不像前兩次在台大體育館辦而是在新光A11舉辦。


原本想早點到先排通販後再四處逛逛,或許是因為場地的關係通販到三點半左右才開始擺來賣,排滿不少的人一下擠在小小走廊那,人數太多場地又蠻悶的最後就放棄排隊了,不過今年也沒有說特別想買的東西就是了。



今年的音響說真的我覺得比去年場好一些,低頻量稍微轟頭但那高頻刺的我有點受不了,不過看其他人對場地的評價蠻兩極的,或許是位置差異吧,畢竟音響設置位置也是一門學問。


Chelly 今年的表現也不錯,只是有幾首聲音似乎是唱不上來,尤其是像リローデッド跟名前のない怪物就表現得有些吃力,彩蛋的鳥之詩個人倒是覺得還好,反而是Speed Star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最後收尾的 Departures ~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  依舊讓人熱淚盈眶,也是因為這首才開始迷上 EGOIST 。



這位子的唯一好處大概是能看到Cos吧~

今年的海報跟前年的差不多大,可惜沒有滿版下方留一片白色標示贊助商感覺有點誠意不足,而簽名版的海報又數量稀少。






前兩天重感冒臥病在床,不過睡了快兩天到了當天狀況還不錯,再來就是漫長的搭車而且車還故障延期換車,結果拖到12點才抵達,到現場都已經45分了,接著看到就是滿滿的人潮。


領了VIP贈品就去排物販,原本看到滿滿的人潮想說乾脆就放棄好了,不過想想接下來到6點也沒事做只好乖乖的回去排隊。

原本預計是收納包與掛軸的,不過等我排到後掛軸都賣光了,只好改成收納包與毛巾,收納包真心覺得不錯,洗一洗也不會掉色,拿來放耳機線材大小剛好。

相關專輯也有在賣,滿額限量簽名海報早已被搶光,日版初回限定每張都收兩套保存了,台壓盤沒什麼興趣就不再入手了。


另外在排隊時發現這裡SONY手機的密集度真是高得嚇人,幾乎前後左右都是SONY而且桌布幾乎都是的EGOIST專輯封面,其中還看到蠻多隻XZ,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廣告的原因才會有這麼多XZ出現。



周邊買完後往體育館的自動販賣機前進,原本想投個飲料喝剛好聽到chelly再預演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一邊喝個飲料一邊聽還蠻享受的,順便拍張內部擺放的大型帆布。


在漫長的集合後7點進入演唱會現場,在7:20左右chelly才正式投影出場,開場一首welcome to the *fam ,剛開始音響的震撼力覺得真是不錯,但過沒多久就覺得高頻有些刺耳過頭了,chelly的聲音很難仔細聽清楚,歌曲結束後chelly開始寒暄問暖,chelly互動的笑聲也很可愛。


歌單                                                                        安可曲
1. Welcome to the *fam                                          1. 原罪の灯
2.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                             2. Great Distance
MC                                                                          3. Last Song
3. Extra terrestrial Biological Entities                      4. Departures 〜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
4. elbadaernU                                                         
5. Planetes
MC
6. Door
7. Ghost of a smile
8. リローデッド
MC
9. Fallen 1
10. 名前のない怪物
11. カナデナル
12. 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
MC
13. All Alone With You
14. エウテルペ

連續幾首表演,音響幾乎蓋過chelly的聲音,低音砲的強烈轟炸使我離開了VIP區,退到後面的時候也順便看看音控區的情況,剛好看到一個工作人員帶著CD900st,當初為了聽chelly的聲音而收了一隻。

在Planetes唱完後的互動提到了電影版虐殺器官,之前就有看到說會在三月在台上映,原本以為是三月中才會上映所以沒特別去注意,但聽到台下的回應後才知道原來已經上映了,可惜沒搶到首映場,只好隔一個禮拜後抽空再去看看。

台中剛開幕的影城,環境還算不錯,只是購票處在一樓影院在四樓分開來,座位5排8號中間中的中間極佳的觀賞位置,可能隔了一個禮拜才來看而且提早買票才能分到這個位置吧,在台也算是冷門片所以看的人也不算多吧,散場時也聽到一些人說"不知道在演什麼"或是"這樣就結束了"之類的感想。

劇情就不多說了,改編動畫為了時間都會刪了掉不少東西,主角的內心戲情感上的掙扎等等,整體改編還能接受該有的都有,尤其各種黑科技與交戰畫面打起來比起和諧來的有震撼力,也不會像屍者帝國那樣一堆特效滿天飛,劇情呈現也不會沒頭沒尾的,但沒看過小說可能會很難理解就是了。

今年VIP特典是海報與手錶一份,但簽名海報要抽號才有,不像去年統統有獎。






2016 編輯文章時誤刪了(眼神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GOIST|Chelly|演唱會|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7|EGOIST LIVE|ryo|redjuice|罪惡王冠

留言共 2 篇留言

傳說中的巴哈魔法師~
你484連某篇耳機文也刪了,剛好滑到你的動態,想說找一下當初按追隨你的那篇文章找不到了的說

03-07 03:25

傳說中的巴哈魔法師~
文章裡面有隻你自己訂製身體的蝶祈公仔

03-07 03:26

霧祈
應該是這張吧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0/6ba58c114e81708d1182e81ab4fa1471.JPG?w=30003-07 0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riak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 後一篇:《畫展》redjuic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