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 【重製版】ch2-6 梅蘭的入(砸)學(場)測(子)試

作者:呼嘎Hoga│2018-10-09 23:56:48│巴幣:36│人氣:637
41-2

王立魔法學院的入學測試在今天依舊舉行,但是與前幾天葛蕾絲小姐入學時不同,我所進入的試場測試內容面向的並不是【法師】,而昰武術才能的學生。

圍繞在周圍的人們身上都穿著型態各異的鎧甲或是皮甲之類,掛在腰間的發出叮叮噹噹聲響的也昰刀劍錘等等的進戰武器。

因為主人如此要求了,所以在和米拉小姐一起做為冒險者出發之前,我拿著主人給的學費來到了學院參加了入學的測試。

和葛蕾絲小姐一樣進入學院成為學生什麼的,這種事情曾經的自己從來也沒有想過。

自被主人撿到以後,已經過了六年,無比幸福,被關心愛護著長大的六年——不知從何時開始,
自己具離那早已模糊的童年記憶已經如此遙遠了。

為此,我願意為了主人的希望去完成任何事情,但是魔鬥技的話……主人說了,希望我能夠學會魔鬥技,
增強自己的實力,有了實力才能幫助到主人。

可具體的做法昰什麼呢?我該怎麼學會魔鬥技?

從之前的馬邦先生的聖棍術到不久之前襲擊成鎮的盜匪們,那些人在戰鬥的時候都有使用出一些纏繞有特殊魔法效果的技能——然而這樣子的技能,我卻不會。

此刻,我坐在試場角落的木椅上,等待著自己的名字被人喊出來。

這個入學測試的規則很簡單,在這塊場地上主考官會一個一個地把考生叫上去,讓他們展現一番自己的實力之後,主考官會依據該考生的表現予以分級,給與入學資格或者昰……直接被從名單給刷下來。

我坐在椅子上,心理悶的發慌,前面幾個上去的人全都使出了魔鬥技!難不成在場的人,只有我不會魔鬥技嗎?

「OOO,OOO,OO,OOO——【流光焰斬】!!」

比武台上,橘色頭髮配上銀色鎧甲的少年在幾秒鐘的蓄力之後,手中的長劍在空氣中揮出了宛若流星般的痕跡。

「火與光,雙屬性配合劍斬,不錯!」站在那名少年面前的主考官先生,昰一個高大人類男性。

他的身高足足有兩米這麼高,身材也是異常的魁武,身上的輕便服裝並不能遮掩住充滿爆發力的肌肉,紅褐色的短髮與深邃堅毅的五官。

台上的青年揮出那一刀已經用了全力,但是主考官先生只是爽朗地大笑了幾聲,接著便隨意地揚起手中的小圓盾,將青年的攻擊給彈了開來。

「重心過度往前了,就算只是測試也不該犯這樣的錯誤,去後頭領學生證好好學習吧。」主考官先生露出一口白牙,接過一旁的助手先生遞上來的羊皮紙和羽毛筆,寫了幾筆之後便交給了少年。

「我、我會好好努力的!阿克貝爾夫大人!」青年的反應異常興奮,屁巔屁巔地跑下了比武台。

主考官先生拿起水壺喝了點水,助手先生給他遞上一本名冊,他看了一眼,便開口大喊。

「叫梅蘭的,上來吧,輪到你了!」

幾秒鐘過後,當旁邊的人開始議論紛紛時,我才意識到主考官先生昰在喊我的名字。

還不及想太多,回過神來時,我已經來到了台上,站在主考官先生的面前,他足足要高上我兩顆頭。

僅僅是站在這個人面前,我就知道這個人很強,至少比襲擊薩丁鎮的盜匪頭目要強上十幾倍……這還只是單就他現在隨意地站姿而論。

光是這樣的隨意,就比盜匪頭目要強上十幾倍了。

「你就是梅蘭?」

「昰的,主考官先生。」我對主考官先生行了一個簡單的禮。

「那麼梅蘭,你的武器呢?忘了帶了?」主考官先生用感興趣的表情看著我。

此話一出,比武台下突然爆出了一聲「噗哧」。

「我的武器不該在這個場合裡使用。」我抬頭直視著主考官先生的雙眼,正經地回答道。

主人說過,【豪腕】一般狀況下昰不能夠拿出來對人使用的,唯有發生十分危急的情況或足以對我產生性命威脅時才能夠在眾人的面前拿出來。

「嗯?你的意思是說,這個場合不配讓你使用武器嗎?」主考官先生挑眉,語氣微微上揚。

「……是這樣沒錯。」我想了想,的確和這個意思差不多。

話畢,台下的人群突然開始產生騷動,配合著主考官先生的哈哈大笑,我甚至感覺到台下出現了許多充滿敵意的目光刺了過來。

「喂!台上的蜥蜴人!你可知道站在你面前的大人是誰嗎!」

「這是哪裡出來的刁民!?如此妄自尊大!」

「這位大人可是我們國家的王國軍團長,原S級冒險者的阿克貝爾夫大人啊!」

嗯?在我眼前的主考官先生,難道是很有名的人嗎!?

「喂喂,台下的都住口。」主考官大人突然大喝一聲,場面瞬間安靜了下來,「梅蘭,你的【職銜】是什麼?」

「我不知道呢。」我想了想,最後還是不知道該說自己昰什麼樣的職銜。

主人說過,這個世界上似乎沒有和我擁有同樣戰鬥方式的人,並不像葛蕾絲小姐那樣可以明確地說自己是【元素魔導士】。

結果,台下那些剛剛才安靜下來的人又有忍不住開始大笑,整個試場的焦點此刻都放到了我身上。

「連這個都不知道 ?到底是哪裡來的鄉巴佬!」「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年頭什麼怪人都想進來當我們的學弟妹……」

因為自己的技能【聽覺強化】而變得高度敏銳的感官還聽到了一些來自上方的說話聲,我抬頭一看,才注意到這建築物的第二層有一小群人靠在圍牆邊繞有興致地注意著這邊的情況。

嗯……為什麼周圍的人對我這麼有敵意呢?我應該沒有說錯什麼話才對阿。

「那行,梅蘭,現在你就朝著我這裡全力攻擊過來吧。」主考官先生說道,「如果你沒有忘記如何攻擊的話。」

……

……

……

當梅蘭回過神的時候,周遭一片靜謐。

「啊,十分抱歉,您還好嗎?」梅蘭放下了自己剛剛揮出去的拳頭,歉意道。

剛剛還在大聲喧嘩的考生們,與站在二樓圍觀,來自各個不同【分院】的學長姐此刻都安靜了下來。

匡啷、匡啷、匡啷。

清脆的金屬碎裂聲響起,一面圓盾自上頭被鑿穿的孔洞開始,裂痕一路擴散,粉碎,光屬性魔法構成的屏障魔法也隨之消散。

台下,阿克貝爾夫雙眼瞪大,有些狼狽地從被砸得亂七八糟的觀眾席中站了起來,儘管灰頭土臉,但並沒有受什麼傷。

儘管沒有受什麼傷,心理,卻翻起了驚濤駭浪。

沒想到,自己忙裡偷閒跑到學院裡兼任一下新生入學測驗的主考官,卻遇到了這樣的人物。

眼前這個「考生」的實力層級和其他人遠遠不是一個級別的,和自己是同等,不,不對,她只是空手揮出了一拳而已,這意味著要比自己更加的……難道是和公主殿下同等的人物嗎!?


要不是剛剛救過自己無數次的第六感有了反應,立刻使用了防護用的高級光屬性魔鬥技,現在恐怕……不,終歸來是大意了,要是是來真格的,自己應該早就死了。

只是幾秒鐘的時間,作為主考官的阿克貝爾夫腦海便閃過了諸多的想法。

比方說,眼前這個蜥蜴人到底來自哪股勢力?王都七大家?不,不對,自己從來沒聽過梅蘭這號人物,如果說她是那些人的底牌也不會選在這時候拿出來。

格列拉教廷?也不像,那些人總是神叨叨的……

「你來到這所學院,所圖的究竟是什麼?」

「我想要學習如何使用魔鬥技,主考官先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製版已經發布囉(原創星球)<<(這裡更新速度更快喔)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6 篇留言

games7777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會是遇到老流氓擋路的基本套路 結果直接裝B

10-10 00:12

白煌羽
哈哈砸場很爽

10-10 10:25

十四tosi
重製版的砸場子……

帥,真的帥

10-10 10:41

銀龍
最喜歡看這種愛自大裝逼的被秒打臉了www

10-10 11:53

呼嘎Hoga
倒不是自大 而是把梅蘭當成後輩10-27 01:50
LazyCrazy
說實話,既然是拳術師,是不是可以考慮一下“指虎”呢?梅蘭直到現在都只有“腕部防止受傷&遠程攻擊”的護腕,但以貼身戰為主輸出的她,沒有直接近戰武器啊!

12-27 15:52

呼嘎Hoga
暴虐腕是有拳刃的構造的喔XD12-27 15:54
呼嘎Hoga
另外這邊講的護腕並不是單純保護腕部,這護腕的構造都包含著鐵手套(某些方面也等同于指虎)12-27 15:56
LazyCrazy
誒,抱歉,是我自己看得不認真╯▂╰

12-27 15:57

呼嘎Hoga
就算是原型版本的豪腕也有護手 畢竟這武器會有火藥爆炸的效果,如果不完整保護鐵定受傷的啊XD12-27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