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39

作者:奈炑│2018-10-08 12:14:49│巴幣:6│人氣:130
3ー39 情書


 頭上裹著布往前走的我,在獄警的陪同下,在這停下腳步。這裡就是我人生最後的立足點。

 「嘉手島凜太郎,這個你帶在身上」
 在我的衣服裡,感覺被夾帶著一個有些堅硬的冰冷塑膠無機物。

 「這是你剛才拒絕的那個裝有你喜歡的食物的東西。你母親似乎經常做給你便當的樣子。我已經讀完你深深反省過後,所寫下的那篇敘述著至今你是怎麼度過人生的文章了。我把那疊紙也放在裡面。你曾愛著家人、也曾愛過飯倉愛里。事情會變成今天這樣固然令人悲痛,但你後悔的模樣,上天應該也看在眼裡。你就把這封信帶去天堂吧。
 在天國跟你所愛的家人以及愛里小姐,帶著這個伴手禮去向他們道歉吧」

 我哽咽地流下淚水,然後等待著死亡的腳步襲來——。





 「那時,真的是謝謝妳了」

 暑假結束,十月,第二學期開始了。我與飯倉參加了以前曾約定好的I縣祭。回程途中,我想起了家人之間所發生的事情,然後像飯倉道謝。

 「你指什麼呢?」
 「從父親的槍裡把子彈拿出來。要是妳沒有這樣做,我媽肯定已經死了」
 「我不清楚你母親是不是會使用那把槍。我只是選擇盡量將可能性降低的方式而已」
 「怎麼回事?你這說法就像是知道我媽會這樣做一樣呢」
 「是的,因為是嘉手島同學告訴我的」

 我思考著這句話的意思。但無論我怎麼思考,我的腦袋裡都沒有這一部份的記憶。

 「我?飯倉,我雖然有跟妳說過我懷疑著井岡跟我媽之間的關係,不過我可不記得有跟妳說這件事情」
 「你的確是沒有說出口。——嘉手島同學真是個怪人呢」

 喂喂。一不注意,馬上就朝我用精神霸凌的一拳打了過來。妳這個地球上的奇特女性生物。

 「算了,早點回去吧,今天穿短袖會冷哦」

 往家的路上前進時,有個東西從我背後穿過我的雙臂之下。而我卻花上了幾秒鐘的時間,才注意到那是飯倉的雙手。
 我覺得我是被飯倉從後頭抱住了。不過讓我注意到不是這樣的是,飯倉那在我眼前的手上,握著好幾張厚厚的紙。

 「我、我還是出生第一次從殺死我的人那裡收到情書」

 我啞口無言。
 因為那是我在監獄裡寫下的,闡述著我人生的信。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5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父母|過去|自殺|死刑犯|美少女|女高中生|青澀|監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