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35

作者:奈炑│2018-10-04 14:58:53│巴幣:4│人氣:131
3ー35 DEAD END


 兩台車停了下來,三人同時跑出車外。

 「美里、衣知佳!為什麼妳們會在這裡!這裡很危險趕快離開」
 「還不是因為老爸傳LINE跟我說『凜太郎有點奇怪,他搞不好想要自殺』!」

 把怒氣沖天的衣知佳擺在一旁,父親從槍套裡抽出一把槍管稍短的左輪手槍,朝著我這裡瞄準。

 「凜太郎,把槍放下!典史也是,不要做傻事!」

 夾帶著井岡,我與父親互相對準對方。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在這裡?
 這個瞬間,井岡動了。把我手中的手槍搶了過去,然後跪在地上。

 「嘉手島,你搞錯了。凜太郎什麼都沒做。錯的人是我。從那天起,我就一直不斷地在背叛你。拜託了,別責怪美里還有凜太郎!」
 「你先把槍放下,將手放在頭上!」

 母親突然站在拿著手槍,正一步步逼近井岡的父親眼前。

 「住手!這都是我的錯······請你不要再逼典史了!」
 「走開,美里!我正在跟典史說話!」

 父親身體突然失去重心。趁這個機會,母親與父親取好距離,彎下腰桿往父親的方向伸出手。搶走了到剛才為止都還握在父親手裡的槍。

 「我在跟你說話」
 母親用槍口指向父親後,他停止了動作。

 「連你都要做傻事嗎?」
 「逼我這樣做的人不就是你嗎?」
 「妳什麼意思?」
 「你看凜太郎就知道了吧······他不是你的孩子。典史會在那時突然消失蹤影的原因你也知道了吧?然而你卻完全不責怪我們?你明明很恨我們吧?為什麼!」
 「媽媽,冷靜一點」
 「不要過來!」

 與威嚇著我的母親對視,我停下正準備想伸過去的手。咬緊牙關,那對雙眼從側面照射的陽光反射出異樣的光輝。那個表情,在我眼裡,那是為了自己的事情而奮不顧身的模樣。

 「明知我們之間的關係,你卻還是想將小孩取名叫做衣知佳對吧?用這種方式間接諷刺我們,即便典史不在了,你卻還是裝作不知情······為什麼你總是能對我露出笑容?在這笑容的背後,你一定是在輕蔑我吧?與敬愛著你的凜太郎還有衣知佳一起,輕蔑著我······。
 我與典史的確錯了。不過,你一直這樣笑著,裝出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我這不是就連想跟你道歉也做不到了嗎?我明明這十幾年來······一直以來都只是想跟你說聲對不起而已。如果你能像你所珍惜的凜太郎一樣,斥責我的話,我明明不論多少次都會跟你道歉。
 不管是凜太郎還是衣知佳,都輕蔑著我,也都對著我怒吼,誰都不願意聽我說。對與雙親斷絕關係嫁過來的我而言,我已經沒有其他的歸宿了。即便如此,我為了你還有孩子們,到最後還是選擇了你們。雖然發生了那種事情,但我還是愛著你們大家。······不過我這種想法,被你們憎恨也沒辦法呢。正太郎······對不起」
 「你誤解了,美里。總之我們先談一談吧,而且典史也在旁邊」
 「對不起······我活著只是一味地被他人輕蔑地說『就只有妳錯了』,我已經無法忍耐了」

 母親手持左輪指向自己。

 「給我住手!美里!」
 「美里,住手啊!」
 「媽媽,住手!」
 「不要過來,我是認真的!」

 她用槍口指著自己的心臟,瞪著大家一邊退後。
 父親用手示意要她冷靜下來,踏出一步。
 她握著板機的手指,慢慢地扣下——

 「貓咪汪———汪!」

 在父親與衣知佳他們的背後,有個似曾相識的聲音。
 與這場合不相稱,非常胡鬧的話語。
 但正是因為這句突如其來又莫名其妙的話,反而讓母親握著板機的手指停了下來。
 全部人的視線望向發出聲音的方向。

 「嘉手島美里小姐!那把槍沒有子彈。如果妳不相信的話,請妳確認一下彈夾就知道了」
 「飯倉!」
 「小愛里!」

 飯倉愛里的身影,就在那裡。右手握拳,高舉在空中。她張開手後,金色的子彈發出鈍光,就這樣掉在地板上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響。

 「什麼時候」

 斜視著低語出這句話的父親,我們的視線從飯倉轉移到母親。
 母親用大拇指在旁壓出手槍彈夾。
 一瞬的制止。數秒的沈默。
 然後。
 母親手裡的槍掉落,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停不下來。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父母|過去|警察|推理|黑道|死刑犯|自殺|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