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40 未來的走向

作者:呼嘎Hoga│2018-10-02 03:18:12│巴幣:50│人氣:2193
「主人……您沒事吧?」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梅蘭擔心的臉,後腦所枕的一樣是梅蘭的膝枕。

啊啊——又因為魔力耗盡而昏過去了了,劇烈的頭疼伴隨而來,我知道,這是過度飲用【回魔藥水】的副作用。

嘖嘖,【村民】各項能力值低下真是要命的缺點,就算自己早早就透過【冥想拓展】來拓展自己的魔力,到了今天也就這樣的程度……這還是自己身為【木之眷屬】狀況下,天生我材必有用是老生常談,可惜是個屁。

順帶一提,什麼是【冥想拓展】?嘛,這只是我隨意冠上的稱呼,實行起來非常簡單,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將自己的魔力消耗殆盡,以達到鍛鍊的效果。

俗話說,學習或是鍛鍊這種事情是年紀越小開始越好,我真的開始實行這件事情是五歲左右,這也是如今我比一般【村民】的魔力量要高上不少的原因,如果一般的村民是100,我就是1000,恩?你說這很多?

不不不,要知道這個國家裡對於魔法師的分級,最基礎【初階魔法師】就是900左右,這還是墊底的,換言之,就體質而言我真的就只是比較不普通的普通人。

值得欣慰的是,這個參考自前世的某本輕小說的魔力拓展方法,在我年幼時就交給【元素魔導士】的葛蕾絲了,成果自然非凡,她那一身的魔力量非常可怕,究竟有多可怕?

欸多……哥吉拉那樣的感覺?如果看著我自言自語的你們有繼續把這作品看下去的話,就會有機會見識一下。

「……啊啊。」我呻吟了幾聲,頭實在疼的厲害。

雖然是勉強自己了,但不趕著做出來可不行,葛蕾絲馬上就要離開了吶,這可是要送給她的成年禮物啊。

「現在是午餐時間,要吃點東西嗎?我的主人。」維持著跪坐姿勢的梅蘭說,我注意到她的尾巴正偷偷地將一箱【回魔藥水】從我身邊挪開。

「梅蘭,那些藥水是最後的一箱了……」

「框啷!」話還沒說完,就看見梅蘭的尾巴重重地甩了一下。

「主人,十分抱歉,我不小心砸了,請您處罰我。」梅蘭一本正經地說,那箱回魔藥水已經成了一地濕黏的破片。

「……算了吧,可以讓我再躺一下嗎?」我索性閉上眼睛,罷了,大不了晚上再弄。

「當然沒問題,我的主人。」梅蘭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不知為何,想要跟梅蘭好好地撒嬌一下。

「那個……主人,葛蕾絲小姐那邊……」

「隨便她吧,你們也都到了該選擇自己的出路的時候了。」我倖然道,不太想繼續這個話題。

「但是,主人這幾天都在亂來。」

「是啊……對了,講到這個,梅蘭,我有些事情想問你。」

「請問有何吩咐?」

「我十五歲以後就要離開這裡了,你打算怎麼辦?」

「主人……您不會是……」梅蘭的表情突然慌亂了起來。

「嗯,想要解開項圈嗎?現在的你一定可以成為很厲害的……」以梅蘭的強度,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出路的吧?冒險者或是從軍什麼的應該都不是大問題。

「不要。」突然被打斷了。「我想要繼續侍奉主人。」

「……真的嗎?你可以去當冒險者或是去王都從軍之類的應該都可以吧?」

「……您是,不要我了嗎?」梅蘭一瞬間淚汪汪了起來。

「欸!?不不不,沒有不要妳,只是問問……話說梅蘭,你對自由一點興趣都沒有嗎?」

「那麼選擇繼續侍奉主人您,也是我的自由。」梅蘭幾乎毫不猶豫地回答了,堅定的眼神讓我打消了拆下她項圈的念頭。

「原來你這麼喜歡我啊。」我笑了起來,調侃到。

然而,聽到這句話,梅蘭卻稍微端正了姿勢,低頭看著我。

在膝枕的姿勢下,我看見梅蘭的雙頰微紅,但是眼神沒有猶豫。

嗚啊,好可愛的梅蘭。

「……雖然這麼說可能逾越了奴隸的本分……但是,主人,我很喜歡您喔。」

欸……欸!?

「啊?」聲音是呆滯的。

等一下,我現在是正在被告白嗎?

「是呢,主人,就是那種喜歡。」梅蘭開始有點難為情了,「所以想要繼續在主人身旁侍奉著……不可以嗎?」

啊啊……說起來她也跟著我很長一段時間呢……連身心都奉獻的女僕魂嗎?

嘖嘖,聽了她說的話以後好想讓梅蘭穿女僕裝。

「謝謝你。」我坐了起來,摸了摸梅蘭的頭。

「主人要當商人的話,請讓我當您的護衛吧。」梅蘭看著放在她頭上的手,笑了起來。

看著梅蘭的笑容,原本有些陰鬱的心情一掃而空。

好吧!既然有人要同行,那就把那個給加大吧,我走到了桌子旁邊,拿起了筆,開始修改桌上的設計圖。

原本想說我之後要單獨從商,馬車就沒有想要做的太大了,但是既然梅蘭要一起的話,不做的大一點可不行呢。

索性弄得更大些,以後說不定還可以讓其他人搭便車之類……我想想,貨物的話我想直接用可以收納大量物品的【儲物箱】,因此留下大概可以放十個【儲物箱】的空間吧。

應該不會太重吧……來福拉的動嗎?

對了,我就是要讓來福來拉車,再買一隻馬實在太過麻煩,寵物來福一隻就夠了。

看著修改過設計圖,我拿出了各式各樣的材料,反正現在沒什麼魔力沒辦法製作法杖,那麼就來做一些不需要魔力的東西吧!

馬車是箱型的,側面有門,進入的方法除了門以外也可以從駕駛座進入……長度為五公尺,寬三公尺,高兩公尺,外型以露營車為基礎……

有了minecraft的建築技術,雛形的建構很快,但是必須額外裝置一些東西上去,為此我鑽進了露營車的下方。

首先,就是避震器以及軸承。

搭慣了前世舒服車輛的我可沒有辦法忍受顛簸,所以這是很重要的,原本這是牽涉到鍛冶工作的,但是以minecraft的合成功能與【熔爐】可以輕鬆搞定。

當我把東西都安裝好了以後,三個小時過去了,梅蘭正在練武室,背景音樂就是鐵人樁移動的聲音。

好,這樣,舒適的馬車完成了。

但是!這可是我要搭乘的馬車,可不能這麼普通的完事。

考量到重量的問題,以及來福體力的問題,我必須做到不需要來福也能夠移動的狀況。

所以,我在馬車下方安裝了自製的機關,齒輪、紅石、魔石製成的,太複雜了就不贅述了。

動力是紅石,所以不會有枯竭的問題,所以我可以坐在駕駛座上操控控制桿移動,順帶一提,有附帶武裝系統的喔!

這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科技,最好當作底牌來使用,所以平常時候還是讓來福拉車吧……雖然讓魔獸拉車本來就是很招搖的行為了。

控制桿平時是藏在駕駛座底下的,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拉出來,命令來福跳上車頂,就可以衝刺了……好!大致上是完成了!

我從馬車底部鑽了出來,這下我才發現時間已經過去了五個小時……無論是前世還是現在,埋首於製造的時候我真的很容易把時間和周遭的事情給忘了。

「……沃森。」直到身旁傳來了細小的話語聲,我這才發現有個意外之客出現我身邊。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葛蕾絲已經來了……哇喔,這還真是久違了,在那次事件以後。

「有什麼事情嗎?」我開口。

我的聲音遠比我想的冰冷了許多……我這是在幹什麼?可不能用這麼差的態度跟葛蕾絲說話。

「……沃森,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嗯,在你上來以前心情都還不錯,現在反而是百感交集了。

這種話自然不會說出來。

「並沒有呢,怎麼會突然上來找我?現在是晚飯時間了,要吃點東西嗎?」我笑了起來,擦了擦手,轉身進入廚房。

「……沒事,就不能來嗎?」然而,葛蕾絲並沒有回答我,而是問了我一個奇怪的問題。

聞言,我止住腳步,心中卻是一陣翻江倒海……沒事就不能來嗎?你好意思問我這個問題?

「我當然沒關係,只要妳的那些朋友們不介意的話,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儘管把這裡當成後花園,OK的!」我轉過身對葛蕾絲開口,臉上保持著微笑,語氣卻是降到了冰點。

「……不,不是的……我……」葛蕾絲表現的有些慌張,在我看來,卻是心虛的表現。

我知道,我知道葛蕾絲在這兩年裡出落的水靈,個性也變得比較大方,甚至在鎮上還有一大群的粉絲,領主的兒子那擺明是在追求她的樣子我也知道。

手腕精明幹練,帥氣,也有很好的名聲,再加上【魔法劍士】這種稀少的資質,我原本是該對前途一片光明的葛蕾絲表示祝福的。

結果咧?三週之前的事件,我真她媽的不可能忘記。

那個時候我專程跑到樹妖小姐那裡去一趟,為的就是把將會用於法杖上的【中樞魔法陣】加以完善,沒想到當我弄了一晚上,疲憊地回到秘密基地時,卻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

一群傭兵在秘密基地外圍四處搜索,憤怒的來福被那些該死的傭兵當成惡獸攻擊,而葛蕾絲呢?她是帶著那些傭兵來的人,而那個領主的兒子正抓著她的手,說著一定會保護她這樣的溫馨話。

秘密基地裡的東西,不論是哪一個傳出去都會引起不小的震動,像我體質這樣貧弱的傢伙,在那種狀況下,下場絕對只有死!她明明就知道的!她明明就知道的!

如果最後不是因為動靜態大引來了山王,我想我現在大概已經被抓走了吧!?

「……是誤會,我、我沒有那個意思……」

「錯了嗎?噢,對,當成後花園好像還不夠,這樣好了,那個叫誰?妳的男朋友……喔對,是尼奧拉對吧?這個地方就送給你們好了,妳看怎麼樣?噢,不用擔心我們個感受,不對,說這個幹嘛?反正妳也不在乎!」

是啊,如果妳在乎,又怎麼會一直到三週以後才終於肯見我?

話說到了這裡,我才發現,我剛剛講了非常重的話,這是我過去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沃森,就是這麼想我的?」眼前的葛蕾絲臉都脹紅了,淚眼汪汪,瞪著我全身顫抖著。

「……算了,不該不怪妳的,抱歉和妳說了這麼重的話。」看著眼前的葛蕾絲,我的情緒一下子頹喪了下來。

爭也沒用,反正都發生了。

我是這麼想的,在被我這樣污辱過後,原以為葛蕾絲會被我給氣走,結果她站直了身子,居高臨下地望盡我的雙眼。

這就是身高優勢啊……我的身高還停留在一六零,足足要矮了葛蕾絲一顆頭。

「……如果沃森是這麼想我的,那沃森得載我到王都去。」葛蕾絲的眼神充斥著憤怒與倔強。

「啊?」我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

「……沃森害我去不成王都,我還要去學院,沃森必須送我一程。」

我這下總算是聽懂了葛蕾絲在說什麼,原來,是想讓我送她去王立魔法學院。

的確呢,因為學院的下一個學期在一個半月就要開始了,要趕上學期的話,算上車程,葛蕾絲就必須提早出發前去那裡了。

所以在成年禮之前就要出發了啊……

「……店長因為家裡的事情不能載我,所以必須讓沃森載。」葛蕾絲補充道,「……要快一點出發才行,不然就沒辦法再見到店長了。」

聽到這裡我差點嗆到,這……這是把我當成工具人來用的意思?

……啊,隨便了,前世也不是沒當過。

反正要送給葛蕾絲的法杖我還沒做好呢,而我也沒有一定要先去哪裡做生意,去趟王都也不錯。

我開始計算著各種可能會附帶的因果,最後實在是找不到不去王都的理由。

「主、主人,不好了,鎮上出事了!」就在此時,剛剛一直處於消失狀態的梅蘭驚慌地跑了進來。


________

>>重製版已經發布囉(原創星球)<<(這裡更新速度更快喔)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7 篇留言

Trapa
衝突放大了!

10-02 04:02

天空之痕
還真的不太一樣...還挺不錯的

10-02 07:58

白煌羽
嗯嗯有不一樣

10-02 08:17

catfline
情況變得更加複雜,我對魔石店老闆的厭惡又更深了

10-02 10:25

games7777
Wed版本單純感覺是沃森吃醋而已 這版本完全展現無口屬性的溝通問題並強化未來領主主要敵人的印象 有種有因有果的感覺 跟wed200篇後有調理的舒服感一樣

10-02 10:35


喔!從吃醋變大衝突了! 來重追一次加打卡~

10-02 11:40

發財樹斷了怎麼辦?
留個言

10-03 0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呼嘎使用了訂閱核爆彈,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