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32

作者:奈炑│2018-10-01 11:27:56│巴幣:8│人氣:153
3ー32 罪人


 豔陽高照,我所站在的背陰處與在這前方的向陽處形成強烈對比。
 這裡是山間某個村落的盡頭,被廢棄已久的加油站。我原想著遮陽而躲到有著天花板遮蔽的加油區,不過對於34度的熱氣而言,這只有自我安慰的效用,我不停地將自己帶來的瓶裝茶往嘴裡灌。




 「凜哥」
 深夜,在我以為大家都已經睡著的客廳,角落的黑暗裡傳出衣知佳在叫我的聲音。

 「衣知佳嗎?怎麼了」
 我沒有將頭轉向衣知佳,手裡滑著從母親房間偷偷拿到手的手機。我正在用LINE跟井岡典史聯繫。

 ——明天中午一點,在O市的加油站等你。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說。

 意外的是,母親與井岡的對話紀錄裡,沒有愛來愛去,也沒有約定幽會的言語。數個月前透過朋友聯絡上了井岡,母親擔心著他,說有東西想交給他,等見了面再說都是跟井岡有關的提案 。我在心中懷著對母親的憤怒,還有對井岡那份即便倍增也不足以形容的憎恨,等待他的回覆 。

 「小愛里傳LINE過來了哦。她說想跟凜哥聊一聊」
 「妳幫我跟她說這是我們家的家務事,不是她能插嘴的問題」
 「你們吵架了嗎?」
 「沒有哦,是因為我們現在正埋頭苦幹的事情啦」
 「恩。——阿、她回我了。那麼就請讓我成為你們家的一員!」

 別開玩笑了。我可是真的在生氣哦。我知道妳很天然,但就算是我也有無法忍耐妳粗線條的時候。
 我不去理會在我背後繼續跟飯倉對話的衣知佳,繼續聚精會神地在我眼前的事情。
 不久,井岡回覆了。

 ——重要的話?是有關於正太郎的事情嗎?

 我的嘴角不禁歪斜。什麼正太郎啊。你這傢伙可是背叛了把你當做摯友的人。就讓你去得到你應得的報應。經由身為你小孩的我的這雙手。
 我在LINE上跟他說詳細情形等見了面再說,之後我就把手機放在一邊。以防萬一,這台手機也得帶在身旁,不然母親很快就會發現了。





 馬上就是預定時間了。
 我深呼吸,將自己的手機取出,打電話給父親。我想跟他道別。
 雖然他應該在忙,但我打了兩通電話還是接通了。

 「哦,凜太郎,怎麼了嗎?」
 「老爸,你相信我嗎?」
 「當然啊,我相信著所有我認為重要的人喔。所以我才能活到現在」
 「我接下來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我認為我這麼做是正確的,所以我才去做的。或許這會給老爸你們添上不少麻煩,不過,這也是為了保護老爸跟媽媽的性命。我希望你能理解我」
 「等等,凜太郎,到底怎麼回事?」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老爸你是我的驕傲。至今感謝你對我的付出。要是能再見上你一面就好了。——永別了」

 我掛斷了電話、關上了電源。母親的手機也早已關機了。
 我要殺了井岡典史。
 然後我再自盡。

 這樣的話,父親還有母親以及飯倉愛里都不會死了。
 這就是神給我這死刑犯再一次重生的理由。
 我的腦海裡不斷交錯著井岡殺了母親的報導以及我所犯下的飯倉愛里殺人案

 殺人犯的兒子,終究只是個殺人犯。那麼父子互相殘殺就是這個世界的真理。
 井岡的車,開進了加油站。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父母|過去|警察|推理|自殺|黑道|恐懼|死刑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