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26

作者:奈炑│2018-09-26 11:46:24│巴幣:6│人氣:148
3ー26 隱情


 我們在星期日晚上不得不踏上歸途,向臉上露出遺憾的外婆打聲招呼後,踏上了返家之旅。在回程的電車上,衣知佳傳了LINE。

 ——我叫媽媽讓我看放在房間的相簿了,不過裡面好像被抽了幾張照片。明明密密麻麻地放在一起,卻到處都少了什麼的感覺。
 ——那應該不是原本就被抽起來的感覺吧所以,妳有問媽媽這件事嗎?
 ——她在裝傻,說她想不起來了。
 ——妳很在意嗎?
 ——恩。不過她會在相簿裡面放那種很危險的照片嗎?
 ——我想也是。我耍了點小手段得到了那個男人的住址,我稍微去那裡調查一下。雖然只是在隔壁城市而已
 ——我可以一起去嗎?
 ——我不想讓妳遇到危險。我要是發生什麼事情沒辦法回到那個家的話,到時候就拜託妳了。
 ——就算是開玩笑也不要這樣說。
 ——抱歉、抱歉。

 與衣知佳的對話結束後,我鬆懈下來,嘆了一口氣,拿出自己做好的筆記。確認對方的住址。我不可能讓衣知佳跟我同行。要說為什麼的話——。

 「那個是什麼?」
 在我身旁的飯倉向我搭話。我向後退了幾步,把手放在胸前。

 「妳別嚇我啊,真是的」
 「那個筆記跟嘉手島同學口中所說的男人有關聯嗎?」
 被這麼一問,我才驚訝地想起。我跟飯倉解釋我在警車上的事,她好像已經完全相信我了。

 「恩······不,沒事的。這原本就是我們家的家務事。妳沒有必要在意」
 在這之後,我持續被她糾纏著,我也不斷地推拖著朝向我而來的攻勢,就這樣到家了。
 走到玄關就聽到了歡迎我到家的聲音,衣知佳就像是用跳過來的一樣朝我這邊接近。

 「妳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呢」
 「我知道媽媽的密碼了哦。我在她後面偷偷看著她打電腦的時候看到的」

 說完,衣知佳將四位數的密碼背出來。

 「那妳看過裡面的東西了嗎?」
 「還沒。我覺得得先跟凜哥報備」
 「沒關係啦。不過謝謝妳那麼顧慮我」

 我看著衣知佳的眼睛說完後,她害羞地笑了笑,用食指搔了搔酒窩。
 晚餐時間,父親也對我發起攻勢,問著我與飯倉的動靜,我不禁體會到了政治家的心情,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一天。

 隔天。
 我前往筆記裡寫著的井岡典史的住址。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2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父母|過去|警察|美少女|暑假|推理|女高中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