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25

作者:奈炑│2018-09-25 18:21:21│巴幣:6│人氣:119
3-25 拍照


 「我可沒有拜託妳買面具哦。又不是小孩子了」
 「請戴上去。這可是人氣商品,一天就賣光了」

 根本沒辦法溝通。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後,把飯倉強押給我的狐狸面具掛在頭的一旁。雖然被她這一弄變得很可愛,但是狐狸這種害獸,對日本人的氣質而言,這真的不是值得感謝的事情。

 真夏的些許濕氣,被這熱鬧的廟會所包圍,人們早就不當成一回事了,我們在神社附近到處逛逛。

 「飯倉」
 「我在」
 「妳開心嗎?」
 「是的,嘉手島同學不開心嗎?」
 「不,我很開心喔。——能跟跟飯倉一起」
 我壞心眼的加上最後的那句話,但飯倉似乎不懂我的意圖,她看起來很寂寞地笑了笑。

 「明年也跟衣知佳,還有其他人一起再來吧」
 「明年就跟妳自己的家人來啦,飯倉」

 我們手裡各自拿著顏色不同的水球,回到外婆家後,外婆不知道是不是預測到了我們在廟會上會吃點東西,桌上準備了一些料很飽滿的小飯糰。我們坐在檐廊吃著飯糰,看見了打在夜空中的煙火。四季都會開花的緋合歡在黑暗中發光,將天空染上繽紛的色彩,不斷在自豪著自己的的美麗。
 象徵夏天的景物結束了,而我們三人開始團坐在一起。

 「要打麻將的話,還少一人呢。這種時候,要是老伴還活著就好了」
 外婆似乎很遺憾地折著手指,拿了放在電視旁邊的照相機。是國產的*寶麗來相機。

 「要拍照嗎?」
 「是啊。我也真是的,居然會忘記幫你們兩個拍廟會照。抱歉」

 說著,外婆將相機朝向我們。一道閃光燈,從相機吐出來照片後,外婆用空出來的手用食指指示我們再拍一張。

 「再拍一張哦,你們兩個靠近一點、靠近一點啦」

 我們似乎真的被誤認為是那種關係。我與飯倉互相一步步靠近彼此。靠近到比肩的距離後 ,放下來的手,指甲碰到對方。從汗毛那裡傳來些微的觸覺,我感覺到飯倉的體溫。

 第二次的閃光燈。

 「再一張。這次要高興一點哦。比一下YA」

 外婆宛如將我們當成是自己的小孩一樣高興地拍照。我實在無法討厭如此天真的她。
 我的右手與飯倉的左手指甲就這樣碰著,舉起空出來的手比出YA的姿勢。側著眼睛看著飯倉。她呆呆地表情看著照相機的方向。

 我的右手動起來,將飯倉的左手握住。飯倉身體有些微弱的顫抖,就這樣直接從手傳達給我。

 飯倉,與前輩分手,跟我交往怎麼樣?

 我腦袋閃過這句話,差點就脫口而出。
 我這種人,真的能得到幸福嗎?明明有更適合飯倉的男人在。
 神的確給了我重新來過的機會。而我也信了。但是,在我心裡銘刻的罪狀,正在問著我自己。我究竟是不是為了變幸福而回到這裡?

 「凜太郎」
 飯倉低語著叫著我的名字。我的心臟在強烈跳動。

 「怎麼了——愛里」
 我下意識地也喊出她的名字。

 「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緊張感逐漸萎縮。
 「在五月哦」
 第三次的閃光燈。拍照就到此結束了。

*著名的拍立得公司,活耀於1970年代。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1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父母|過去|警察|美少女|暑假|祭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