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可愛的哆啦A夢臉,將被設計在「手錶」上面,有著大海與月亮兩種版本!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9-19 21:37:04│巴幣:10│人氣:2415
以哆啦A夢所設計的手錶「Doratch」在VILLAGE VANGUARD開始接受預約。
即使潛水也不怕的超防水款式「SEA」與能夠得知月相的「MOON」2種類,每個都限定2112個隻。
 「Doratch Limited Edition '18-'19 SEA」有著200m防水,可以說是一般手錶所沒有的!文字盤有著哆啦A夢的臉,而且有著吸收光線,到晚上他會自己發光的螢光塗料!
可以看到表盤有著哆啦A夢的臉
有了螢光功能,就連在海中也能看清時間!

後面還有游泳的圖案來表示大海!
側邊有著鈴鐺樣式的旋鈕
售價2萬2810日圓(含稅)。配送2018年12月下旬~2019年1月上旬預定。


「Doratch Limited Edition '18-'19 MOON」文字盤用白色,下面有著哆啦A夢的臉,像似再往天空上面看,而上面有著滿天星與月亮,特別是12點的位置有一個閃亮的星星。
哆啦A夢的臉
後面有著觀星的圖案來代表月亮
側邊有著鈴鐺樣式的旋鈕
售價2萬2810日圓(含稅)。配送2018年12月下旬~2019年1月上旬預定。


筆者心得:這個好強阿...而且限量呢,這一隻表大概台幣5.6千左右?如果你買的到的話,你會選哪邊呢?大海的由於擔心海水,他搭配的是塑膠錶帶,而月亮的則是一般的皮製錶帶,要注意喔,當然也是能夠去一般鐘錶店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哆啦a夢|手錶|大海|月亮|Doratch|防水|小叮噹|VILLAGE VANGUAR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絕殺三罰球
這應該是搶不到 不過設計蠻有誠意的

09-19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NEOGEO mi... 後一篇:情報-身心都十分的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