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九月十四日中午十二點三十四分

作者:17│2018-09-14 23:28:49│巴幣:10│人氣:193
  我原本只是一張普通的鈔票,然而卻做為「勇者」被召喚到了異世界,展開了屬於我的征途。

  討伐魔王--這是我被賦予的使命。

  在我被召喚到異世界的第七年,我所率領的隊伍,成功地潛入魔王城,拿下了魔王的首級。

  人類與魔族百年來的戰事就此終結,人類成功奪回了曾經居住的土地,也不必再因為戰事而苦惱。這是一個歷史上的轉捩點,在戰爭中倖存的人類高聲歌頌著賢王與勇者的事蹟。

  然後一轉眼,六十年過去了。這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六十七年。身經百戰的我在全身上下留下了大大小小的各式傷痕,象徵著時間流逝的皺紋也隨著日月漸漸增多。

  我已經老了,從最前線退下,和過往的夥伴們訣別,和自己的妻子以及兩個小孩隱居在山林之中,過著愜意的退休生活。

  我坐在木椅上,從陽台眺望出山水之間的美景。雖然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正因為我的降臨,這般和平的美景才得以留存。

  原本我只是普通的百元鈔票,卻突然搖身一變化身為拯救世界的英雄。我享受著太陽帶來的溫和光芒,任由微風吹拂而過,閉上雙眼,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



  --勇者,享年七十一歲。






  「唉......」

  我提著外帶便當,回到下一節課的教室,將便當放下。

  到底為什麼我的一百塊會不見呢?

  沒道理啊,根本不可能會不見才對。

  我放下背包,又不死心的摸了摸口袋--

  「咦?」

  找到了。我手中握著印有國父遺像的紅色鈔票,愣愣地看著它。

  ......搞什麼?剛剛我在結帳的那個當下,它穿梭到異世界去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之xsilver
謎之聲:當完勇者爽過了吧?那繼續回來當鈔票囉(#

09-15 05:36

17
還好在我口袋的不是一千塊09-15 1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月十四日中午十二點十一... 後一篇:【短篇】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