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九月十四日中午十二點十一分

作者:17│2018-09-14 16:31:13│巴幣:14│人氣:199
  「哈啊......」

  熬過了一個煎熬的上午,終於等到了中午的休息時間,卻仍因為睡意而打了個呵欠。

  新學期的課表依然是充實得令人想落淚,從早到晚幾乎無時無刻都讓自己的知識變得更加豐富(而且全部都是必修)。真不愧是以嚴苛出名的大學,我暗自嘆氣。

  另外,因為大二開始得要自己租房子了,房租成了一筆不容小覷的開銷,不找一份工作平衡自己的收支不行。

  所以在今天的課程結束之後,還得要去工作的地方面試。

  腦內的行程表從早晨到入夜都是滿檔的行程,真是讓人有夠難過的。更別提之後錄取了還得要工作呢。

  越想越頭痛,不如先把這些煩惱事扔到一邊吧。我來到學校周邊很熱門的便當店,人龍早已從店鋪內排到人行道上了,這個是每天中午都會出現的光景,我也見怪不怪了。

  我加入隊伍的最後位,一邊抹去因陽光照射而流下的汗水。

  這間便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便宜大碗又好吃,對於窮學生來說,可以說是難以多得的福音。我也是窮學生的一員,雖然可以休息的時間有限,不過並不介意多花一點時間排隊。更重要的是我今天想吃。

  對了,為了讓自己等等結帳的時候可以快速一點,先把鈔票拿出來吧。我從包包裡面翻出錢包,取出一張紅色的紙鈔塞進自己的口袋。



  
  不......不要......為甚麼是我?

  我又要.....被花掉了嗎?

  我這一生的命運,就只能不斷的任人擺布嗎?

  我......我不想要這樣!

  我受夠這垃圾一般的命運了,拜託誰來救救我--

  『你的願望,我聽見了喔。』

  --!?

  眼前忽然發出一道絢爛的光芒,對長期身處在黑暗中的我而言太過刺眼。我瞇上眼。


  不知道為何,周遭變得有點吵雜。

  感受得到空氣從我的肌膚流動而過,這就是「風」吧?

  ......嗯?風?

  我睜開眼睛,眼前所見的不再只是無盡的黑暗,而是石磚堆砌而成的寬廣建築物。

  日照很強,透過彩色玻璃照亮了整個房間。

  然而不知為何,有著一堆穿著白袍的人類跪在我的面前。

  ......慢著,現在是甚麼情況?

  「我們等候您很久了。」似乎是領頭者的老先生不疾不徐的開口:



  「傳說中的勇者先生。」

  



  雖然人流非常龐大,不過店家處理的速度也很迅速。不出幾分鐘,就輪到我點餐了,我也快速的選完我要的菜色,然後來到結帳的櫃檯前,將手伸進自己的口袋--

  ......咦?

  不在這邊嗎?我將手伸向另一側的口袋,卻依然找不到剛剛拿出來的一百元鈔票。

  我雙手插進兩側的口袋,東摸西翻卻依舊摸不到那張一百元。


  ......我的一百元,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果汁
我有撿到一百塊

09-14 16:35

17
那一定是我的,快點還我09-14 16:37
艾薩克U
可能被我撿走了= =

09-14 16:50

17
ㄇㄉ,快還我09-14 16:51
十四tosi
同時,在某個地方……

:超爽德~~撿到一百塊欸~~

09-14 17:38

17
NO~~~~~~~~09-14 17:52
永遠二十九日
我覺得勇者大人需要隊友,職業(顏色)不一樣更好

09-15 10:12

17
勇者只要一位就夠了09-15 1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0728,近況,... 後一篇:九月十四日中午十二點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