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申請教學」簡單 Paypal 的基本帳號申請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9-04 18:06:35│巴幣:10│人氣:12253
公告:文章分流至方格子部落格「虎流風刊誌 // Blog」,以後軟體相關文章也會同步更新一份在那。

  本篇只有基本帳號申請,其他的甚麼信用卡部分分其他篇文章談。
  因為Palpal用途很廣......咱先把他寫完,好方便銜接其他文章。
  
  第一步:到官網按下申請按紐「立即註冊」
  Paypal官方網站:https://www.paypal.com/tw
  

  第二步:務必選商業用的,因為Twitch收款還是Line貼圖收款,還有甚麼雜七雜八的公司服務收款轉帳,你的收款帳號都必須是商務用。
  第三步:輸入你的電子郵件,最好要跟你在銀行或郵局所填寫的Mail一樣,免得之後,金流審核出現錯誤,或資料不匹配被退審。
  題外話--另外咱以前從Paypal專屬取款服務只接受玉山銀行,不知到現在還是不是。
  
  第四步:填寫你的個人資料
  業務相關資料部分,姓名最好用英文,雖然說中文不是不行,不過如果你的信用卡名字是填英文姓名,Paypal也得英文,業務名稱除非你有工作室或什的,可以打工作室名稱,不然其實可以打XXX收款用,畢竟目前的申請目的是「個人用」,所以打個可以給人辨識的就好。
  這個業務名稱之後會出現Paypal的個人斗內頁面(Paypal.me)上的名字。
  然後業務名稱打錯,之後可以Paypal後台更改,所以不用太擔心。
  
  公司電話打你的手機號碼,地址就打英文的,要跟銀行統一。
  然後按下同意,這步驟就完成了。

  第五步:選擇你的業務類別
  第一層選個人,然後第二層通常是數位媒體相關,有賣實體物或經營網拍可以找找看玩具或書籍分類,這個可能會挑比較久。
  咱一開始是因為申請LINE貼圖那個領款才辦的,咱記得我選的是「嗜好、玩具與遊戲商店」,因為有嗜好<<這兩個字才選的,然後記住這邊,業務類型選了就不能更改
  要更改就得重新申請帳號的樣子?
  
  主要是因為Paypal是國際公司,法律上有些特殊產業在不同國家有不同的法律限制規定,像是賣酒、賣藥品這些的業務,要額外提供營業核准證明,一般個人只是實況收款或收收貼圖錢不用太理會就是了。
  
  第六步:提供個人身分資料資訊
  這個就只是單純實名制,方便銀行校對資料的驗證。
  
  第七步:驗證信箱
  提交資料最後會驗證信箱,通常很快。
  

  Paypal寄來的信大概長這樣,來自於 service@intl.paypal.com

  除了打地址跟姓名要翻成英文之外,最好跟銀行統一,基本上沒甚麼難的。
  這篇就這樣結束惹,其他的分篇寫。
  
////////////////////////////////////////////
。喜歡可以留言點讚及收藏
。也可打賞文章,點好點滿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8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帳號申請|Paypal

留言共 4 篇留言

宮森叴
這篇很實用
不過我還是遇到了困難
填寫手機號碼竟然叫我不能用0開頭 傻眼

10-04 23:28

奶油虎 (Astor)
+886 國際碼 0開頭只有台灣區域裡面的企業才用 跨國公司都國際

10-05 01:56

宮森叴
我最後是手機號碼去掉開頭的0就成功了

想請教一下
Paypal有辦法填中文ID去斗內嗎?

10-05 04:06

奶油虎 (Astor)
業務名稱可以打中文

10-05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申請教學」給創作者用斗... 後一篇:「申請教學」Payp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