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申請教學」給創作者用斗內個人網頁服務 LikeCoin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9-04 16:21:20│巴幣:8│人氣:1793

  最近咱不小心發現了一個新網站服務:LikeCoin,嗯,他是虛擬貨幣的一種玩法,主要是將創作平台一堆人付出時間下去,結果回饋都打水漂,給改善一下。
  雖說如此,個人認為對一般創作者(內容創作者)還是當個人斗內頁面給使用,類似的功能其實Paypal跟一堆實況連結用的服務都有提供斗內功能,咱大概之後都會寫一寫每個都比較一下。
  不過因為這家是以虛擬貨幣,而且應該是乙太幣?,所以看起來很潮。
  缺點是粉絲跟創作者都要在這家平台創帳號,而且說真的創帳號有一點而複雜。
  
  LikeCoin官方介紹片:
  

  官方的詳細介紹影片(影片中有廣東話,不過有字幕):
  
  好了,介紹就不多說。
  直接開始講如何申請吧。

  註冊網頁:https://like.co/ref/
     (從老虎小屋這邊點入老虎會變邀請人,然後老虎跟註冊的人都會得到額外的LikeCoin)

  申請步驟01:到官網按登入,就會開始自動註冊惹
  第一次會叫你安裝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功能--MetaMask
  因為是chrome的功能,所以最好整個帳號申請過程中都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防意外發生。稍微講一下這MetaMask擴充功能是什,簡單說是一個電子數位錢包,在準確一點是針對以太坊代幣(ETH)所設置的專屬錢包,所以要先有錢包才能使用LikeCoin服務,如果你本來沒有電子錢包也沒差,等等照者步驟做就會有一個了。
  申請步驟02:
  點開你的MetaMask,申請ETH電子錢包,照著他的步驟做,會要你輸入密碼,然後按兩三次條約確定(要把文章拉底,按紐才會給你看),資料打一打,順利的話,你就會得一串密鑰,LikeCoin網頁會自動輸入那串密鑰。
  

  而這串密鑰就是你的以太電子錢包地址,請妥善記錄好,像是用數位筆記Evernote開個文章紀錄下來,或手寫抄下來,開啟密鑰的密碼就是你剛給他輸入的密碼,接下來電子錢包這部分就好了,大部分人會卡的地方話,應該也是不知道第二步,怎麼弄。
  申請步驟03:
  開始填寫LIKE COIN資料,就電子郵件打一打,帳號ID打一打,ETH錢包位置自動幫你輸入了,審核是不是人類機器人按一按,最後按下確認,然後會叫你檢查,並驗證信箱。
  
  申請步驟04:信箱收信~

  收到的信大概長這長樣子,信來自於 @like.co,按下信箱驗證接著帳號就創好了。

  申請步驟05:除此之外,如果你怕某天忘記金鑰,取不回來的時候,本服務有提供可以綁FB,位置有點不顯眼,你要先到你的個人頁面。
  
  點下去後,下方就會看到了,然後你的申請大致上就完成了。
  
  
  完成!
  本服務最重要的就是拿這一串個人連結:https://like.co/astorbt
  你可以放你的部落格、小屋、粉絲專頁、各種創作平台的繪師或作者介紹那邊。
  
  基本上這申請難度,除了可能不用是用Chrome瀏覽器的匯出問題之外,或著是不會安裝擴充功能,基本上應該都可以簡簡單單申請完成。

  至於粉絲要怎麼取得Coin呢,公開的代幣目前官網看到第一波是用發售的,未來可能還會有,有買的人才能玩的斗內系統,比較偏國際大眾向,大多的人應該都是申請來玩玩的,不過仍然很有潛力。

  另外粉絲按LIKE取得Coin的方式有目前限定(粉絲免費贊助渠道):
  1.創作者使用Medium平台發文
  2.創作者自己架或代架Wordpress網站,然後裝LikeCoin插件。
  
  不然其實只有粉絲直接買以太幣贊助創作者的功能。

////////////////////////////////////////////
。喜歡可以留言點讚及收藏
。也可打賞文章,點好點滿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8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斗內捐贈系統|帳號申請教學|LikeCoin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好像很厲害[e21]

09-04 17:30

奶油虎 (Astor)
看起來很潮,但是我覺得斗內應該不會有多少普通粉絲捐,
能買得起那種幣應該都是土豪惹09-04 17:34
bchai
我是讚賞幣團隊的 Edmond,我想補充兩個十分十分重要的點:
1) 除了以這個連結 https://like.co/buttertigermeow 讓讀者損款以外,其實有把讀者點讚化為讚賞幣的方法! 但前提是你要在 Medium 上寫文章,或自己有一個 WordPress 的站,或在 oice 寫視覺小說才可。這個「化讚為賞」的方法,讀者是完全不用付錢的~詳細請參考 https://medium.com/likecoin/%E6%8C%96%E7%A4%A6-beta-2-%E6%94%AF%E6%8F%B4wordpress-%E5%A4%A7%E5%B9%85%E6%8F%90%E9%AB%98%E7%A4%A6%E9%87%8F-a684a261cd2c

2) 讚賞幣的「按讚」跟臉書上的讚是分開的,沒有直接關係。

回樓上: 買以太幣不用是土豪啊,因為你可以買很小的單位,例如 0.01 個幣(約等於 87台幣)。

09-05 17:21

奶油虎 (Astor)
原來如此,那我把文章修準一下,所以還是沒有很平台通用,
目前僅支持Medium平台跟wordpress裝插件09-05 17:32
奶油虎 (Astor)
那咱過陣子來玩玩自架09-05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no... 後一篇:「申請教學」簡單 P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