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碧藍幻想。同人短篇】萬物起源(鍊金術師組)

作者:大理石│2018-08-19 04:17:24│巴幣:4│人氣:692
※發佈同人小說的時候果然還是先講一下到底是哪個角色的同人比較好的感覺。
※本次故事的主角是卡里歐斯托羅與克拉莉絲。
※這兩個角色的各種版本全被我蒐集齊了,雖然我很想說只要玩久了之後真的是各種屬性SKIN抽飽抽滿,但我怎麼都抽不到土巴叔(ry
※回到本故事。繼之前寫過卡叔與蕾娜的故事之後,這次又一次回到了卡叔身上,並且更進一步地講述她與曾曾曾曾曾曾外姪女在格籃賽法號上的互動。
※這對祖孫背景故事真的是充滿發展空間呢!雖然說上次的故事好像把鍊金術師線做了一個收尾,但鍊金術這個主題這麼大,只要有牽涉到應該就能繼續寫下去吧?
※至少讓我看看從卡叔那修練出師的克拉莉絲醬呀!




----------萬物起源

  拉卡姆注意到格蘭賽法號上出現了一些難以言喻的變化,好比說艙道的空氣變得過於通透、門扉之間的距離也寬超乎想像,而且他今天已經第五次走進同樣的空艙房裡了,假如拉卡姆沒記錯,那間空艙房的原本應該堆滿了備用零件才對,但這裡現在不是、未來也可能不再會是他所熟悉的空間了。還記得拉卡姆自己常說的那句話:下了甲板走進二號艙底,拐上兩彎三門拿了就走。格藍賽法是他的家,家裡的東西該怎麼擺、擺在哪裡,船上除了諾亞之外沒有人能比他更清楚。

  接著拉卡姆六次走進的空艙房,好在這次至少不是空的,雖然有卡利歐斯托羅在場的地方比空房間還詭異,好歹她也算是個可以商談的人形生物。此時卡利歐斯托羅正在裡頭左右打量,她時不時用那副纖細且靈巧的身軀東晃西晃,乍看之下就是個對騎空艇充滿好奇心的小姑娘;她用著輕柔的聲音嘀嘀咕咕,她的音色和那張稚嫩白皙的小臉、滑順亮麗的金髮構成了完美的三角,但拉卡姆只覺得卡利歐斯托羅的姿態充滿了矯揉造作,畢竟他早就知道那副女孩身體裡裝著的其實是一個千年妖怪,而前還曾經是男性的千年妖怪。

  時過半餉,那位上千歲的小女孩似乎明白了自己不滿意的原來是艙窗的位置,於是她擺了擺手就讓它平白挪動了五十公分。拉卡姆看的目瞪口呆,叼在嘴上的煙差點都要滑出了。

  在格蘭賽法號上,就算是團長也不能這樣隨便改造船艙的格局,況且是會影響到艙體強度的變化,過去十幾年來他努力讓格蘭賽法號重回天空,要的可不是它在今天因為一個千年妖怪的裝潢工程而墜空底。

  不行,絕對不行,拉卡姆想,我得阻止他、或她、或它,隨便哪個都好啦。

  「喂喂,卡利歐斯托羅!」

  卡利歐斯托羅回過頭張大了那雙美麗而明亮的大眼,她不打算多做解釋,轉了轉手腕便讓飄在半空的秘典又翻了一頁。「小卡利歐做錯什麼事了嗎?」

  「你就算用那種語調說話也沒用,」拉卡姆把菸從嘴上移開,菸頭對著眼前的女孩比了比,「把窗子恢復原狀,我不管你的鍊金術有多萬能,外牆體的部份說什麼都不能亂動!」

  「拉卡姆先生,就算是小卡利歐的請求也不行嗎?」她眨眨眼,小小雙手交疊於胸口的蝴蝶結前,指頭輕輕拉著肩頭的藍披風,看起來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嗚嗯......不行不行,你那招已經騙不了我了!」拉卡姆嘴上是著麼說,但他那副一於想逃離現場的表情證明了卡利歐斯托羅的策略仍有一定的效果。

  「心軟了?」

  「我說不就是不。」

  卡利歐斯托羅揚起嘴角,臉上浮出一道陰森的笑容。「唉呀呀呀,我們的小鬼頭舵手終於長大了不是嗎?也許你現在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狂暴一點的女人?」

  「卡利歐,把窗子弄回去。」

  「嘖。」

  「你纏著團長的時候可答應過說自己不會擾亂船上的規矩,不能擾亂"我的規矩",現在這個窗就是個極為不良的示範--」

  卡利歐斯托羅沒等拉卡姆說完話就出手制止了對方發言。「首先,我沒有動到船體,這只是個小小的光學戲法,其次我和那隻星晶獸討論過了,只要我替你們調整出更多的空間,我就能隨時擁有一個屬於我的研究室與實驗室,該區塊的"規矩"由我來管。你現在可以出去了。克拉莉絲!快點把座標書給搬過來!」

  ("師傅,這些東西好重......哇呀啊啊!")克拉莉絲的哀號聲從空房間中的某處傳來,接著伴隨著大量書籍散落一地的巨響,拉卡姆皺起眉頭,幾乎不用親臨現場就能感受到發生在克拉莉絲身上的災難。

   「喂喂喂,你們到底想搞啥啊?克拉莉絲,你也在這嗎?」

  ("......嗚嗚......抱歉,拉卡姆先生,我會把你的房間給收拾好的......")

  卡利歐斯托羅彈了個指頭,艙房的天花板就高了三吋。「你的破船太亂了,走哪都是九彎十八拐,所以我暫時把你的房間當作捷徑連通了所有開口,」話說到一半,卡利歐斯托羅用又回那副故作可愛的語氣接著說,「別擔心,小卡利歐之後會把那座垃圾屋跟這塊全新的研究聖域切得乾乾淨淨的唷!」

  拉卡姆聽得咬牙切齒,他想了幾十種除了動武之外的應對措施,但事實證明拉卡姆在老奸巨猾的卡利歐斯托羅面前比小孩還不如。他用力搔著頭髮,怒火沸騰的血液讓他頭痛欲裂,這副景象看在卡利歐斯托羅眼裡既可笑又可悲,某種程度上她也羨慕眼前的年輕人還有那個餘力大動肝火,那是獅子才有的、粗糙的膽識,等再過個十幾年後拉卡姆就會忘了此刻的愚勇,到時他追求的天空也許將變得更加寬廣,但所能發現的顏色與風景也會更加單調。

  時間啊,卡利歐斯托羅想著,多麼可悲的束縛。

  「不送了。」她說。開闢的鍊金術師揮動食指,空氣牆隨即將拉卡姆給擠出了門外;門扉輕輕闔上,那位舵手的抗議聲剎那消散。她喊道:「克拉莉絲!」

  ("來、來了!")少女的聲音從左側牆面傳來,突然間牆面蹦了個小門,搬著大批書籍的克拉莉絲從門後緩緩走出,搖搖欲墜的書山在她手上晃了好一會兒才回到地面。「唉,終於......」

  「我說克拉莉絲啊,搬運的方法千百種,可是你偏偏用了最愚蠢的方式--徒手,」卡利歐斯托羅大喇喇地往後倒去,同一時間她的意念已經替自己造了個石座,「唉,你現在接著要學的東西不算多,小毛頭學者最重要的就是深化在自己的研究知識、拓展研究工具,但我發現到你似乎有點笨過頭了,笨蛋連基礎知識都要重新來過的程度。你到底從還你的父母那學會了什麼?在爆風上開朵小煙花?」

  「師傅--」克拉莉絲紅了臉,臉頰氣的鼓脹,「你也說過學者要深化自己的研究知識,而我的研究領域就是破壞與分解!」

  「有則喜劇曾說過,失敗的鍊金術大多以爆炸收場。」卡利歐斯托羅一邊說著,一邊給自己造了個魔像去泡茶,魔像的腳步在木板上通通作響,它走到其中一本書面前將其翻開,爪指伸入書頁裡便取出了茶具與茶罐。

  「啊哈,但我把爆炸昇華成一種專業!」克拉莉絲挺著胸,俏皮的臉蛋充滿傲氣,「我可是繼承先祖的存在崩壞技術的終滅鍊金術士,最可愛的克拉莉絲!」

  「嗯,好喔。」

  「欸?師傅你的反應怎麼這麼冷淡?」

  「因為......」卡利歐斯托羅座正姿勢,展現出她詐欺般的乖巧姿態,「只會破壞的野蠻女孩可稱不上可愛的唷!」

  「嘿欸--?」

  卡利歐斯托羅自從換了一副新身體後就越來越懂得如何拉莉絲了,畢竟那位少女終究只是個過動的小女孩,再說她們兩個現在可是有著明確的上下關係,卡里斯歐托羅是師傅、克拉莉絲是徒弟,對於單純的克拉莉絲來講,這種階級關係幾乎是不可違抗的。

  「別鬧了,克拉莉絲,快把自己的研究空間給布置好,午餐後我們就立即上課。」語畢,卡利斯歐托羅便起身繼續規劃自己的研究室空間。

  光線充足一點、天花板再高上五十公分,確認換氣裝置正常運轉,設下過濾魔陣去除靈能與游離魔力源的汙染;設置兩組排煙系統、四組灑水器、一組自動湮滅裝置,確定集水器正常運作後拉四條水線供應實驗台之用,汙水經由過濾過直接對外排放;現有素材分為六類三相並一筆畫依序保存,標籤字體清晰並設有追裝標記,特殊材料另外隔出一間特別保存室堆放,保存室嚴禁外人出入,另再設置三道物理鎖和一道魔法鎖。卡利歐斯托羅一一清點自己的安排,她指揮烏洛波羅斯將外域空間鑲入船艙,接著又喚了大大小小的魔像把設備與管線安裝妥當,這是個浩大的工程,那位鍊金術師之祖已經兩千年沒做過類似的事情了。

  本大爺要弄出最棒的研究室,準備好大開眼界吧!卡利歐斯托羅在心裡盤算著,她想給克拉莉絲秀上一手,也許那位少女擁有能將造物瞬間湮滅的能力,但光有破壞是沒辦法造就任何偉業的,整個空域放眼所及全都是為了創造而生,所有生命都想打造屬於自己的歷史,就算是破壞也是為了清出一空無暇生育之土。她想問克拉莉絲,難道你說什麼也不懂創造的美好嗎?是,你會懂得,因為我的妹妹研究出的存在崩壞可不是單純的歸無技術,要先有、才能無,你必須了解......

  「哇--好懷念喔!」

  「哈?」卡利歐斯托羅被克拉莉絲的驚呼聲嚇了一跳,她回頭一看,發現那位少女竟然還坐在自己的雜物堆前進行回憶之旅。「親愛的克拉莉絲,是什麼東西好懷念啊?」

  「不、不是,師、師傅,我可沒在偷懶!」克拉莉絲轉身背對著卡利歐斯托羅,並把她的回憶之物藏在懷中。

  「小卡利歐也想知道,讓小卡利歐看一下嘛--給我拿過來,現在。嗯什麼嗯?我可沒你那摧毀東西的壞習慣,有價值的東西我是不會輕易破壞的。」

  「你這樣讓我好緊張......」克拉莉絲的語氣帶著微微地驚駭。

  「喔?豎琴啊,我都不知道你有這種雅致的興趣。」

  「诶?诶诶?」她看見自己懷中的豎琴已經跑到了卡利歐斯托羅手中,而現在她抱著的不過是一尊小土偶,「拜託,師傅,請對它溫柔一點!」

  「喔--?」

  卡利歐斯托羅把玩著那把以無限環為概念做出來的紅色豎琴,它纖細而詭譎的琴身勾出了一個大環與一個小環,兩環相連、內外相通;琴弦被安裝在大環上,弦長隨著弧面由上而下依序拉長,那些金色的弦身是用魔物的鬃毛與某種未知合成物搓揉而成的產物,卡利歐斯托羅撥動一道音色,那詭譎、深邃、有如宇宙的音節瞬間令她的造物停止了動作。

  「我好像在哪看過這玩意兒......小鬼頭,你會彈嗎?」

  「我是學過一點啦......」

  「誰教你的?」

  克拉莉絲閉緊雙眼、雙手環胸,一副努力思索的樣子,她把回憶帶回孩提時代,她在父母的嚴格管教下終日學習著關於鍊金術的大小知識。有一天,那個女人來了,她長得很漂亮。「那大概是九年......不,可能是十年前的事情,那年夏天有個女樂師來到了我們家,她有一頭金褐色的長髮,頭上綁著黑底金邊的髮飾......嗯......」

  「然後?」卡利歐斯托羅出手讓魔像們恢復動力。

  「她是個意外的訪客,聽說是來自十分遙遠的某個空域,當時爸媽看起來有些為難,但還是熱情接待了一番。她有說過自己叫什麼嗎?嗯嗯......我只記得那位樂師手上拿著的就是這把名叫梅比斯的豎琴,在離開前她把琴送給了我,可是母親又把琴給收起來了,我記得自己哭了好久,因為那明明是送給我的東西,為什麼媽媽要把它給搶走呢?」

  「喔齁?梅比斯?多麼狂妄又貼切的命名。」

  「唉......我還記得,那位女樂師親切又熱情,她以演奏為交換在我們那住了好一段時間,奇怪的是那位女樂師也懂得鍊金術,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他比我的父母還有鍊金術師學院的人懂得還要多!」

  「她就是在那段時間中教會你彈琴的嗎?」

  「沒錯,就是那個時候。啊,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她怎麼有辦法說服我爸媽讓我去學琴,但那也不重要了!總之我跟著她上了一陣子課,比起背元素表跟化合物方程式,小時候我還更喜歡背誦樂譜,女樂師總是誇我很有天分,她說我是個可愛又有天分的女孩子,欸嘿嘿......」克拉莉絲說到連自己都害羞,之後也沒再繼續談下去了。

  卡利斯歐托羅狐疑地看著那女孩,就像看著自己過世已久的妹妹沉溺在那些平凡的俗事中。至於梅比斯,卡利歐斯托羅感覺事情就要變有趣了,她知道那把琴已經被寫入了某種可以被歸類在鍊金領域的方陣式,剛才的意外明確展現出它有干擾生命鍊成物運作的能力,只是卡里歐斯托羅認為,單單一個音調只能證明它的外顯特性,還得根據某種特定的規律才有可能展現出真正的本質。

  儘管要由她本人來全權研究也可以,但展現音色就是得由琴主本人親自演奏才夠適時適當。在這個環節上,卡利歐斯托羅倒也不是這麼不解風情,不如說這樣才更直接了當。

  「诶嘿--梅比斯阿--」卡里歐斯托羅走到剛裝設好的研究桌前把琴放入解析盤,盤緣的光圈分層三段來回搜查,將琴的構造給查個仔細,「你還記得那個女人教的曲子嗎?」

  「嗯?記得記得!」克拉莉絲興奮地說,「而且在出來旅行前我也沒忘記練習過唷!」

  「用這把琴?」

  「如果琴一直在我這,我肯定天天用它來演奏!」克拉莉絲展起身子拍拍灰塵。

  「那麼晚上就來開一場久違的演奏會,如何?」

  「演奏會?不,我不行!」

  克拉莉絲極力抗拒,她衝上前想把自己的寶貝琴給拿回來,但卡利歐斯托羅用她嬌小的身子擋在克拉莉絲與梅比斯中間。「你知道嗎,可愛的女孩兒要是再懂點音樂的話就能提升她的可愛指數喔!」

  「克拉莉絲已經很可愛了,所以開演奏會什麼的就不必了啦!」

  「就彈給我跟團長聽,沒其他人。」

  「就是團長在場才更不行!」

  「別害臊了,小克拉莉絲,你師傅我又不是為了讓你出糗才提這件事的?況且這是個研究,我剛才在這把琴上解析出了一道相當複雜的鍊金術公式,這是專門為你寫的方程式,然而那位女樂師究竟是為什麼而做、又怎麼能做出這種精巧的小玩具,我真的非常的好奇......你也覺得奇怪吧,為什麼你的母親普羅梅提亞要把琴給藏起來,現在卻又跑進了你的行囊裡?」

  「如、如果只是這樣,不需要找其他人來聽吧?」

  「你對自己的琴技沒信心嗎?」

  「只是覺得還上不了臺面......」

  卡利歐斯托羅露出微笑。「好吧,那就彈只給我聽,怎麼樣?」

  「嗯......如果只是師傅你的話,克拉莉絲應該可以......」

  今晚騎空艇要在駛近空島艾西圖斯並在那停上一週,隔天開始大夥就要各忙各的,好比古蘭團長、露利亞、以及卡塔莉娜會到鎮中心拜會委託人,羅賽塔則將帶著伊歐與另外兩名團員到島中區找另一位委託人,剩下的人有的負責採買、有的則協助拉卡姆與歐根替格蘭賽法號做例行保養,當然,其中有更多是自由行動的,這個團有不少成員都只是搭個順風船,某種層面上來講卡里歐斯托羅也把自己歸類在乘客區內,而且她自認是出力最多的那位乘客,不然現在格蘭賽法號人多物雜,沒有她的烏洛波羅斯將空間壓縮分類,這裡早就亂成一個糞坑了。

  那麼要點特權也是應當的吧?所以卡利歐斯托羅不打算參加今晚入島說明會了,她和她的徒弟有更要緊的事得做,也許是到空港西北側的山丘,那裡空曠又安靜,正適合一場小型實驗。

  「就這麼辦吧,晚上八點,我們在艾西圖斯的丘陵上找個好位置!」




  格蘭賽法號於晚間六點駛入艾西圖斯堡的空港,眾人在六點半用餐,用完餐後直到九點前大夥都在自己的房間裡規劃明天的行程,至於拉卡姆無論餐前或餐後都在搜查關於卡利歐斯托羅的秘密改造,而他的摯友諾亞則跟在一旁憐憫地關切著拉卡姆徒勞無功的搜查作業,但完全沒有出聲阻攔的意思。

  此時兩道長龍的龍影從空港下方離去,龍背上各自乘著一位女性,她們驅使龍身向艾西圖斯的荒野飛去,最後兩人降落在丘陵野徑上,但那個地方不夠完美,於是身形嬌小的女孩便帶著少女繼續前進。當晚雲系稀薄、滿天星辰,艾西圖斯的山丘沒有那些典型的、受浮力作用而產生的崖突,它平坦而肥沃,是牧人與他們的家畜經常會來的地方,但今晚的訪客既不是牧人、也不是它們的家畜,踏上艾西圖斯山丘的是一對鍊金術師,她們的燈火在黑暗中拉出了兩道軌跡,夏日的飛蟲因趨光性而繞著燈火打轉,但時不時颳起的勁風總是將它們吹得東倒西歪,也把兩人的披風拉的劈啪作響

  克拉莉絲與卡利歐斯托羅路上沒說過什麼話,她們都想把話放在演奏會的預定地再講,等兩人終於來到了一處長了樹群的小丘前時,克拉莉絲就立刻選了一塊適當的岩石當座椅,隨後她又提煉土中的二氧化矽與鐵構成一塊放置燈火的平台,火光照亮克拉莉絲的美麗而清秀的臉蛋,褐金色的頭髮在光輝中染成了火焰般的橘黃;她手中赤紅的梅比斯因演奏的到來而顯得閃亮動人,絲絲琴弦勾破清風,琴身內外合一,彷彿對應了天地無邊。

  而卡利歐斯托羅就坐在正對面,一張她造出來的威武王座上。卡利歐斯托羅本覺得這沒甚麼大不了的,她不過就是來看體驗一場演出、觀察一場實驗,但克拉莉斯的一舉一動與她死去千年的妹妹幾乎別無二異--卡利歐斯托羅沒有因此著迷,她只是暗笑自己就算能打破倫理、超越物質,卻依舊無法擺脫命運的梅比斯之徑。

  「啊,美妙的夏日夜晚......今天是不是和那位女樂師來的時節差不多呢?」卡里歐斯托羅問。

  「我想想......也許是吧,她來的那個日子是在夏末,最熱的時候才剛過,」克拉莉絲輕輕撫過琴弦,「真的好懷念啊,在她出現以前,我只是個連自己要學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媽媽和爸爸期望我展現出繼承人應有的聰穎天資,而我也試著努力,努力把一切做到最好。我是鍊金術師之祖的妹妹的繼承者,然而師傅你的妹妹最偉大的技巧是破壞,我必須學的卻比破壞這件事還要多上許多......克拉莉絲想要更單純地去了解一件事,將物分解、令形體消散,把屬於祖先傳承下來的目標做到最棒最好,我的天賦與使命就是如此,為什麼當時媽媽和爸爸就是不懂呢?」

  「克拉莉絲,鍊金術是創造的科學,學者鑽研科學終究是為了達成有形的目標,就連我的妹妹會以存在崩壞作為一生研究的成果也並非因為她窮究一生只研究如何毀滅,那位愚蠢的小姑娘只是不願接受我的理念,因此才想要以消滅反擊我超出人倫束縛的創造,實際上在那之前她就和我一樣同為創造者。小克拉利絲,光是毀滅的話,所有人都會做,就算不是你那個連概念都會消滅的崩解技術,無法生產的破壞就是烙印在生物與魔物身上的本能慾望,星之民懂這個道理、空之民也懂得這個道理,那你懂嗎?」

  「可是......」

  「唉唉,嚴肅的事就別談了。告訴我,你學過哪些曲子?」

  克拉莉絲忍不住岔笑。「要是尼歐女士在,她肯定會把我給笑死的。其實啊,我就只會彈唱一點簡單的民謠曲,其他高深的歌謠一點都不懂。」

  「那麼今晚你想以哪首歌做開場呢?」

  「嗯嗯--那位女樂師曾教過我一首自創曲,她把那首歌叫做《萬物源起》。」

  卡利歐斯托羅示意要克拉莉絲演奏,克拉莉絲則裝作是一位專業的演出者抱著琴向觀眾起身行禮,接著她坐回原位調整了一個適當的姿勢,擺在弦上的手尖蓄勢待發。

  那位終滅的鍊金術師撥弄琴弦,她開口唱道:

  "世間唯有一物不曾出現意外,它的名字叫毀滅;

  世間唯有一物不曾有過秩序,它的名字叫誕生。

  看那蒼穹殞落、黃昏終結,真理之火粉碎萬物,但源起之時終將到來,毀滅與誕生,絕非兩面。

  梅比斯的琴聲穿透空氣,傳至三十公尺之外,它的音色是超越悠揚的無盡蔓延,高音上探星辰、低音穿至岩底;梅比斯發出的旋律不只是音樂,它那是是能貫穿萬物的共振頻率,無論是砂石草木還是飛禽走獸,它們都在梅比斯與那首曲子所選定的影響範圍內。

  風消失了,氣壓的差異被強制均衡;地上的塵土緩緩浮升,島陸提供的重力在此失去作用;翠綠的青草先是失去了水分而萎縮,接著它的細胞壁塌陷分解,如同那些躲在土中的蟲子那般化為一攤粉塵,來不及逃離的野鼠與野兔發出短暫而痛苦的吱喳聲,牠們的血液蒸發、毛皮剝落。此地所有的崩壞都是共時的,沒有傳遞上的差異,無情的毀滅之歌描述著這半徑三十公尺內的小小世界將走向何種結局。

  但面對致命的力量,卡利歐斯托羅仍選擇靜靜地留在自己的魔力結界中觀察克拉莉絲,看對方沉浸在指尖觸動的每一節音符,她支配了歌曲、也被歌曲所支配,那位神秘的女樂師交付給克拉莉絲的是十分接近存在崩壞的恐怖知識。但她的首曲裡藏了一個伏筆。

  剎那間,兩座油燈在寂靜中走向毀滅,它的黑暗艾西圖斯的星河都無法穿透。

  「有開始才有終結,而終結之後則又是另一個開始,」卡利歐斯托羅低語著,「小克拉莉絲,那個可怕的女人究竟是誰呢?」

  緊接著黑暗之末,空無一物的地面被海量的算式符文所覆蓋,同一時間消失的琴聲從彼世歸來,梅比斯的音色記錄了這個世界的所有原子與魔素,它將現場留下的殘骸重新組合為克拉莉絲所期望的狀態。首先是兩盞燈,它們定位了世界,爾後空氣重新流動、重力回歸島嶼;粉碎的青草與樹木按著順序由根至頂迅速合成,細小的生物自虛空中竄出,蟲子們依循本能又一次回到了燈火前的盤旋,死去的野鼠與野兔突然從地洞中跑了出來,地上的閃耀金光令它們措手不及。

  在物歸原型的同時,卡利歐斯托羅身後的土地卻一層層隆起,那片半圓弧狀的階梯座椅圈出了一片小廣場,而演奏者克拉莉絲坐在此地,為無名的觀眾們獻上一曲。

  「呼呵......」克拉莉絲喘了口氣,斗大的汗珠滑過臉龐,「......感覺好奇怪......」

  卡利歐斯托羅為清醒的克拉莉絲獻上掌聲。「很棒的曲子,克拉莉絲。」

  「诶嘿嘿,師傅你過獎了......哇!我們剛才來的時候有這種東西嗎?」

  「這個?」卡利歐斯托羅比了比身後的觀眾席,「沒有,但我認為你或許想要有一個。再彈一曲,如何?這次就來首民謠吧,你聽說過一首叫做《龍膽花》的小曲嗎?」

  「這個我會,它可是我的拿手曲目呢!」

  ("喂--克拉利斯、卡利歐,是你們嗎?")遠方突然傳來了一陣呼喚,那是芬耶的聲音,她跟著古蘭還有露莉亞出來找人了。

  開闢的鍊金術師卡里歐斯托羅與終滅的煉金術師克拉莉絲聽見之後彼此對望,這時卡里歐斯托羅以微笑問道:你準備好了嗎?

  克拉莉絲低頭想了想,最後她挺直軀幹表示:沒問題!最可愛的克拉莉絲已經準備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短篇小說|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血發
好想聽克拉莉絲醬彈琴喔

04-03 01:34

大理石
嗅到了出轉屬新裝的味道(ry04-03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ackt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