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讓雷廠證明你的信仰至高無上!GRIFFON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 1/8 PVC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Date・A・Live│2018-08-08 13:26:41│巴幣:6│人氣:842
各位好,我是飛熊。
最近開了很多新物,讓我們來看看舊的老物吧~
本次開箱是收入已有數年時間的pvc,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圖吧。
由眾所皆知的雷廠給力崩出品,外盒設計為時鐘的背景,相當符合角色的能力特性,正版品的正面貼有角川的貼紙,有興趣入手的小夥伴不要買錯了。
左側盒裝
背側盒裝為公仔注意事項和相關說明,並放上以三個遠近角度拍攝PVC的美圖預覽。
左側盒裝與右側無太大差異。
頂部盒裝
接下來進入開盒環節!
首先是底座!非常普通!嗯!
然後是合體!!
正面圖,狂三經典插腰姿勢完整呈現~
右側
後側(是不是都在看裙子裡阿你們這群老司機)
左側
臉部近照來看,前髮線條可以說是稜角分明,臉部則是……稍微違和?(仔細觀察覺得是嘴巴的問題 應該)
腰間的配件呈現略普通,AlphaMax的狂三暗漆感覺優秀一點。(請無視灰塵)
頭髮部分我覺得還是算不錯的,隨風飄逸的形狀有出來,部分線條不夠深黏在一起了,有待加強。(人家倒台也沒得加強了 絕後)
精靈靈裝的頭部裝飾部分,普通。
手部蝴蝶結。
黑靴子部分做得不錯,又亮又細,鞋帶也明顯。
背部中央勾勒出的線條感不錯,衣服普通。
奶,是奶子!!(那天,人們想起了最原始、最深~~沉的慾望)(呵)
身前大緞帶蝴蝶結,讚!
裙子的塗色比起收藏的其他尊狂三來說偏淡,但也不遜色太多,裙子的皺褶感也算不錯。
接下來是紳士時間!看看那黑絲美腿(舔舔
哦哦哦!!

其他來看看多角度的近拍~

最後附上盒子和本體,開箱結束~
結論~
整體而言,算是普通程度的作品,塗裝沒有太過驚喜之處,底座缺乏特殊的造型乏味而普通,只有姿勢夠吸引人,而且由於某廠倒台,這尊的價格稍微還漲了些。
值得一讚的是,經典的這個姿勢就是好看,插腰的我老婆就是美爆(狂三我婆不服來戰RRRR)(沒拉開玩笑)
表情太柔和算是個缺點,對狂氣病態的角色來說,柔和就是違和的認證。
總而言之,有愛值得一試,無愛就把4張小朋友省下去買別家。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啦,喜歡我的開箱風格,也想要看看其他開箱文,歡迎到我的小屋來看看哦~(揮手
那麼我們下次開箱見!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6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te・A・Live|時崎狂三|PVC|GRIFFON|開箱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感覺好幼齒的臉~[e6]

08-08 13:30

飛熊【狂三♥綿芽】
對阿 沒有妖媚邪氣QQ花椰菜社的那尊造型和表情就非常有魅力了08-08 13:33
夜月楓
感覺臉真的沒狂三的感覺w

08-08 17:39

飛熊【狂三♥綿芽】
對呀~w~08-08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這是婚紗泳裝才不... 後一篇:【開箱】讓我吃掉吧,士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