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rozen+RotG】《Jack x Elsa》Anna看到了<上>

作者:貓緣│2018-08-08 00:50:57│巴幣:4│人氣:226
冬天的早上不外乎都會帶點冷氣,那冷氣或多或少都會讓一些人小賴床,但也有完全不受冷氣影響一早就起來玩耍或和人吵架的人。


「可惡!臭Kristoff說什麼最近生意不好,不能陪我,冬天是有哪幾個瘋子會買冰嘛~不如空出哪些時間陪我多好。」Anna一個人在走廊邊抱怨邊走。
「那種東西就不用管它,晚一點也沒關係吧?」
突然Anna聽見前方轉角的走廊傳來說話聲,那道聲音雖然很陌生,卻又莫名熟悉。
「好啦~好啦~陪我玩嘛~」
Anna身體靠上牆壁,只露出一雙眼睛偷看,想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又是和誰在說話?
走廊上有著白色短髮的少年,身穿深藍色的服飾,手拿著類似牧羊人的拐杖,他用飛在空中的方式追上繞過他往前走的Elsa,雙手向外張開擋住整條走廊,擺明不讓人過。
「唉~」Elsa輕輕的嘆了口氣,不是對Jack的行為感到苦惱,而是真的沒辦法陪他。
Elsa看著面前耍孩子氣的Jack,腦袋突然靈機一動,她勾起甜美的笑容。
Jack被Elsa露出的笑容稍微迷住了一下,差點就要讓開了,幸好他回神的早。
Elsa快速靠近Jack,在他嘴脣上輕輕吻了下,接著後退一步好欣賞對方的害羞反應,她自從上次偷襲成功後,就一直想再找機會偷襲他,他的反應實在太讓她著迷了。
「……呃…啊…」被偷吻的Jack臉上染上了淡淡的粉紅,想說的抱怨話語,也變成完全聽不懂又斷斷續續的音節。
「乖~」Elsa伸手撫摸Jack雪白的頭髮,「我保證結束後馬上就去找你,好不好?」
Jack慢慢放下阻擋的雙手,微微低下頭輕輕的咬了下嘴唇,很不情願的說:「好……」
望著如此可愛反應的Jack,Elsa稍微慢了幾秒才捨不得的離去,輕輕推開會議室的門走入。
被獨自留在走廊的Jack,在聽到會議室的門被關上後才往前走,心想著這大段時間到底該怎麼消磨才好?
其實他理解Elsa和他不一樣,她是一國的女王有很多事情要忙,不能一天到晚陪著他玩,他也不是沒試過陪Elsa一同開會,只是實在無聊到想對那些看不到他的人們惡作劇,結果換來Elsa的怒視和警告。
「唉~到底有什麼好玩的…事……」Jack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在轉彎處,Anna一臉雪亮的眼神看著自己。
Jack起先以為對方不是在看自己,所以往後退一步試探看看對方的視線,卻沒想到對方是真的看著自己而發問。
「妳看得到我?」
Anna點點頭,她沒想到原來自己的姊姊早就有對象了,難怪自己怎麼湊合她跟Ice都沒效果。
Anna上下打量Jack,他的樣子就和她記憶裡的一樣絲毫沒變。
前陣子Anna去找了侏儒長老要回以前的記憶果然是對的,原本更改記憶是怕Anna害怕,但現在已經不需要了,所以Anna就拜託長老將原本的記憶改回來,同時也想起了關於Jack的事情。
「妳該不會看到了?」Jack一手指向會議室。
顯然明白Jack在問什麼的Anna,很乾脆的承認她的確看到了。
「難怪Elsa最近越來越神采飛揚,甚至還有點超過我和Kristoff的感覺。」Anna將臉靠近Jack問:「吶、既然Elsa在忙,那就我們兩個人去找點樂子吧!」
Anna抓起Jack的手,不等對方回應,直直拉著人跑。
 
終於結束了……Elsa跟著大臣走出會議室,一邊和大臣談論同時一邊尋找那道身影。
奇怪?Jack怎麼不在?
Elsa和大臣分別後,往窗外的廣場看過去,平常她開完會Jack不是在門外等她,就是在廣場陪孩子們玩樂,這次怎麼都看不到人?
「Elsa…Elsa女王!」Kristoff從走廊另一頭跑過來,氣喘喘的問:「請問您有沒有看到Anna?」
「Anna?沒、我沒看到。」Elsa疑惑的回,接著問:「Anna發生什麼了事嗎?」
「沒、怎麼可能發生什麼事!?只是⋯我們早上小吵了下,但她中午都一定會來找我去吃飯!我還以為這次她找了您所以才沒來找我。」Kristoff先是緊張了下,接著才慢慢說出理由。
「不,她沒來找我,我今天都還沒見到她。」
怎麼今天有兩個該在的人都不在?Elsa默默的在心裡想。
「嗯,抱歉打擾了,我再去多找找。」Kristoff向Elsa行禮,接著正打算離開時。
「等等!我和你去!」Elsa喊住Kristoff並跟上他的腳步。
「誒!?」Kristoff先是驚訝了下,但也不敢說什麼抱怨的話,便默默的讓Elsa跟著自己去找人。






.........................................................(分到不想在分的分界線)
這篇的預想原本只到Anna偷看完他們的互動就結束了

但當然我的腦還不覺得滿足,於是又爆了後面很閃光的東西

總之這一篇前閃後閃就對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6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RotG|Jack|Elsa|Jelsa|冰雪奇緣|捍衛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蝶】Toffee性轉... 後一篇:【星蝶】Moon性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