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BSync]週更新#1829-B.Ⓖ§33Kの天河.Motion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18-08-06 03:36:08│巴幣:18│人氣:133
最近都在“忙別的事”,所以把製作、發佈之前所拍的銀河縮時攝影的任務一再延宕,搞到現在才弄出來。

影片分成三個,片源都是同一個,選用慣用的YouTube空間(FB會分成三個貼文發表)。

第一段為普通的取景,第二則是利用軟體Startrails製成的動態星軌,第三則是用軟體模擬滑軌運作,加入淡出效果。

拍縮時真的要有過人的毅力、耐心呀!不僅前置費時,後製也煞費工夫呢!

那麼不多說了,請點選連結欣賞影片吧!

- 2018-7-15.33K@大雪山林道.6D + 16-35mm

☆七月十五日,農曆六月初三,傍晚往高海拔走是正確的,果然不負所望,在俯視可見谷關,視野良好的33K路邊,看見美麗的銀河,於是展開縮時攝影。
使用器材:6D + 16-35mm三代 + Manfrotto 055合金腳架。


★利用免費軟體startrails製作星軌動態原片,再用影片剪輯軟體製成影片。


☆後製使用位移效果,以及在近尾聲時使用淡出效果,看起來比較好看了些,但也發覺熱噪點因為後製的關係放大了。XD


◎放上一張用於製作縮時影片的其中一張相片,經過小幅度後製調整亮度對比色彩。
WU1829B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本文FB粉專同步發行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3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攝影|FB同步|縮時攝影|曠時攝影|銀河|大雪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月三日是穂乃果的生日R... 後一篇:【回顧】八八佳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