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香城偵緝檔案 【第七集】404事務所(4)

作者:golden│2018-08-03 18:01:34│巴幣:2│人氣:96
【前言】
你們每一個GP和訂閱都是對我的肯定和支持!!
先放bgm
        我馬上走近傷者,只見他口吐白沫,雙眼有神地瞪着我,不久後頭便倒在地板上。這時,阿凱從咖啡廳外跑進來,我立時叫他封鎖現場,並呼叫支援。那位可憐的侍應看到傷者後嚇至昏迷,要我和工作人員帶她稍作休息。恩慈一言不發,靜悄悄地流下眼淚;我後來才知道,這位先生是恩慈的恩師,曾帶領她走過重重困難。所以,沒有他便沒有今天的恩慈。

    「死者是死於中毒,我們在死者的咖啡中發現輕量山埃。如果沒有其他事,我先離開。」法醫招石文指出。
    
   「潘sir,已經確認死者身份。」高達告訴我。
    他繼續說:「死者名叫羅四德,五十七歲,是404事務所的技術人員。生前人緣極好,沒有仇家。我們仍然搜查他的辦公室。」

        我聽從兩位的匯報後,再仔細檢查死者,以防遺漏一些重要線索。我再閱讀其他人的供詞後,再到處走一走。走了一圈,我感到很疲憊,不得不離開現場。

     打開家門後,看到家中漆黑一片,想必茉莉仍未回到,於是我打開家中的燈,走進廚房準備晚餐。這時,我的家用電話突然響起。我一聆聽時,原來是四姑媽。她剛從台灣回來,有記念品給我,着我馬上到街上等她。

       走到街上,等了一會後。一輛銀灰色的私家車停在我的旁邊,姑媽從車窗伸出一袋拿着台灣食品的食物給我。食物類型真多,有鐵蛋、太陽餅、檳榔……

    「等等?檳榔?我好像不吃檳榔。」我望着姑媽說。
     
       姑媽看了一看便鄙視姑丈;而姑丈則遙望街道的對面。姑媽看到後火冒三丈,馬上捲起雜誌,給他來了一個當頭棒喝,並責備道:「你條死佬,又趁我睇你唔到嗰陣幫襯D檳榔妹!(你這混帳,竟然在我不留神時光顧檳榔商店!)」

      一輪糾纏之後,有人突然從後拍拍我的背脊。我一看,原來是茉莉,她剛回到家,看到我在樓下時便來看我。她對我微笑着,但我感受到的卻是一陣不安和恐懼。幸好,姑媽是個明白事理的人,馬上便叫姑丈把車子駛回家中。

    第二天,東區警署刑事調查科

   「已確認死者死亡原因為中毒,法醫檢查後發現死者體內有五毫克山埃,而咖啡內亦驗出有山埃,死者是死於謀殺。」高達匯報道。「另外,我們在死者辦公室發現一本日記,內容記敍他的工作內容。詳情仍然在調查中。」

   「潘sir,有線索!」阿麗衝着會議室,而手中亦拿着一份報告。「我們剛剛發現404事務所工務部近月有五十萬款項不翼而飛,而最後接觸這五十萬元的人為工務部的伍月亮。」「那麼,我們要「邀請」他回來談談。」
   
    分配工作後,我便派人馬上出發至伍月亮的家。而我和阿凱則到他工作地點找他。

*********************************************************************
    「阿亮,幫我準備燈光。」導演說。
    「好的,馬上完成。」阿亮回答。
   
   突然,門外來了兩個我不認識的人,他們出示類似證件的物件後便走近我,說:「警察,想請你回去協助調查」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0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ldenport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城偵緝檔案 【第六集】... 後一篇:個人介紹(最近更新7/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