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數碼寶貝 巫迪

作者:黑雪│2018-08-03 17:26:17│巴幣:2│人氣:163
.此篇CP為巫師獸X迪路獸
.ooc注意

〈巫師獸視角〉

第一次見到妳,是我經過沙漠沒有食物,口乾舌燥倒在大街上,沒有人肯對我伸出援手,只有妳願意幫助我。

當天夜晚,妳在營火邊對我說自己正在找一個人,還說妳從來沒有跟其他人說過,我可以認為這是我們倆共享的秘密嗎?

我知道,妳是第八個被選召的孩子的數碼寶貝,但經過長久的時間在吸血魔獸底下工作,妳逐漸忘記妳在尋找什麼了。

我拿著假徽章找到小光的神聖計畫,遇見小惡魔獸,我故意撒謊說只是喝醉不小心走進來,就算之後被說什麼背叛吸血魔獸的我也不在乎,因為我只是決定站在你這一邊而已。

第一次很慶幸自己是一名巫師,可以讓猛鬼獸輕易的交出鑰匙,走向地下室時,我就在心中發誓,不管如何,絕對要保護好迪路獸跟光明徽章!

雖然被吸血魔獸打入水中,不擅游泳的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活下來,把真正的光明徽章交給另一個被選召的孩子後我就昏過去了。

我知道,小光跟迪路獸是打敗吸血魔獸的關鍵,所以吸血魔獸才會那麼急著尋找小光想要將她殺死。

最後的決戰,在吸血魔獸對迪路獸和小光進行攻擊時,沒有人來得及阻止,除了我,我奮不顧身擋在她們兩人前面接受吸血魔獸的攻擊。

我倒在地上,視線逐漸變得模糊,只能勉強辨識迪路獸跟小光在我身旁哭得很厲害,我想要抬起手幫她們擦掉眼淚,但我發現我做不到,所以我只能發出聲音安撫她們。

之後我隱約感受到耀眼的粉色光芒『這就是光明,跟迪路獸很般配呢』我如此想著,迪路獸進化成天女獸,是很美麗的天使,雖然我已經看不到,但是絕對沒錯。

我曾經想過:如果那一瞬間,小光有接到她的神聖計畫,我是不是就會活下來呢?是不是可以繼續待在迪路獸身邊呢?可惜,沒有如果。

但有件事我可以確定,不管怎麼樣我都會誓死保護迪路獸跟小光。

迪路獸我想告訴妳,妳在我心裡既是恩人,也是一個我願意用盡一切來保護妳的人,最後也許,只是也許,我對妳有一種感覺,用人類的話來說,就是「愛戀」。

迪路獸視角

我當初為什麼會救你呢?因為一時興起吧,我也說不上來,當時的直覺就告訴我,我得非救巫師獸不可。

從幼年期開始,我就是孤單一人,因此常會被其他數碼寶貝攻擊,好幾次我都想要放棄,但我的內心一直在對我說「不可以放棄!你要等待她!」在經過一番搏鬥,我拚盡全力存活下來,其證明就是我進化到成熟期。

所以看到巫師獸倒在那才會想要救他吧?雖然是一名巫師,但他的周遭氛圍卻十分令人放鬆。

不知不覺地,我開始習慣一直尋找他的身影,只要待在一起,覺得安心,他可以陪伴我真的太好了,不管是吸血鬼獸之前的攻擊還是我找不到人的痛苦都可以暫時遺忘。

可是…可是…他卻為了我,擋下吸血魔獸的攻擊,笨蛋!笨蛋!明明只是個巫師獸,根本抵擋不了完全體的攻擊啊,為什麼還要如此奮不顧身的保護我?你可是會沒命的!

結果你就這樣死去,這樣不就沒有我當初救你的意義了嗎!

雖然幫巫師獸報仇了,但心裡還是覺得空虛,沒想到他不在對我影響這麼大。

原本以為這樣你就可以重生在創始村,我們又可以見面了,但是還有更強大的敵人在後面等著我們。

真希望可以一直戰鬥,我知道我這樣說不對,但是如果沒有事情可做的話,腦內就會滿滿都是巫師獸。

最後,我們終於拯救了世界,也到了分別的時候,我不禁懷疑,為什麼小光對我說的是改天見而不是再見呢?

後來我明白,那是一個希望的說法,是屬於小光的道別方式,因為她相信我們一定會相見,而事實也是,我們因為數碼世界出現新的敵人又再次相遇。

沒想到可以再次見到你,你為了給與我們警訊,一直留在富士電視台,但是卻沒有辦法碰觸到你…

我以為,只要能見到你就好了,可是看到你之後,我卻愈發的想要待在你身邊,我變得越來越任性,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家後,小光問我「妳是不是喜歡巫師獸?」「我…我不知道。」我不懂這種未知的感情,這種感情是身為數碼寶貝該有的感情嗎?

「那來回答題目試試看吧?如果妳的回答都是『是』的話,那就表示你喜歡他喔~」小光彈指,幫忙出了個主意。

我點了點頭,表示同意,「那麼第一題,當他不在身旁的話,妳是不是會一直想到他,然後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安心呢?」

的確,以前只要巫師獸陪在我身邊,我就會有動力可以繼續走下去,所以我點頭。

「第二題,看到他受傷,自己也像是受傷一樣感到疼痛,甚至更加痛苦?」「…這個當然是無庸置疑的啊…」回想起當時他為了我和小光而擋下攻擊化成資料,心痛如攪。

「第三題,如果你看見他和其他女性數碼寶貝一起有說有笑的話……」後面的字彙我沒有聽清楚,腦子裡全是『巫師獸對其他人露出笑容…?那個笑容那個溫柔的聲音不再專屬於我…?』

「…迪路獸?迪路獸妳還好嗎!?妳怎麼流淚了?」我的思緒被小光打斷,我用手往眼眶一碰,是濕潤的,我竟然哭了?

「…我…我不知道,我一想到巫師獸如果對其他人笑,我就心很痛…痛到想殺了自己…」抓緊自己的胸口,感覺呼吸困難。

「…這是妳喜歡他的證明喔~別難過了,我雖然不能代替巫師獸,但我還是可以待在妳身邊陪妳。」小光輕輕的把我抱起來,摸摸頭來安慰我。

「…小光謝謝妳…」「而且啊!現在還不能放棄喔!搞不好今天以後巫師獸就會從創始村裡重生囉~明天我們去看看吧?」小光微笑說道。

「…嗯!」「下次見到他絕對要跟他告白喔~我會支持妳的!」

第三視角

一年後,在創始村裡幫忙照顧的數碼寶貝多了一位巫師獸,他從創始村裡出生,進化,一直到現在,他知道他在等一隻迪路獸,但為什麼要等她為什麼認為待在這裡就能見到她,完全一無所知,只是簡單的等待她來。

「妳看!他在欸!快去吧!」「等等小光!太快了!」小光把迪路獸推出去,讓巫師獸看見她。

「請問有事嗎?」「…巫,巫師獸,我喜歡你!」迪路獸臉紅心跳加速,拚命的擠出一句她想告訴他的話。

「……啊…我都想起來了!我為了妳而化成資料,重生在創始村,但是沒有其他地方可去所以我就一直待在這裡等妳…終於等到妳了…迪路獸…我也是…我愛妳…」一瞬間,以前的記憶全部湧上來,跟迪路獸的相遇,一起在吸血魔獸底下工作,為了她而死去,巫師獸馬上抱緊眼前他一直魂牽夢縈的佳人。

「真是太好了迪路獸~那我也趕緊回去找大家集合吧~畢竟今天是8/1~是我們冒險的第一天呢~」小光默默的先行離開,返回人類世界,順便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End

嗯……看到自己寫的第一篇巫迪還蠻羞恥的www(希望有機會出第二篇
想說今天是巫迪日所以來發這篇舊文(結果現在才想起來(´_ゝ`)
我個人覺得巫迪感情超級深厚無縫隙可鑽!(´-ω-)b
再加一條無關的事情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今日在日本上映!(想看QA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0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碼寶貝|巫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後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