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翻譯】アンダンテ 行板08 — 變身

作者:奈炑│2018-08-02 20:51:24│巴幣:4│人氣:181
變身


 大顆大顆的雨滴正激烈的敲打著窗戶。我們回到房間後,雨就開始下大,不久就變成了暴風雨。我不自覺地看著時鐘,現在時間是晚上九點半。
 我跟昨天一樣,沖完澡後愜意地讀著書。今天是安部公房的『沙丘之女』。而真紀從幾十分鐘前就窩在浴室,今天看來也是要洗很久吧。
 不知道是不是做了自己不習慣的運動,身體老覺得有些疲勞。想著明天肌肉一定會痛······,就讓我的心情變得鬱悶。我是不是也應該到浴池裡讓身子鬆弛一會······不過都已經這時候了,我也沒什麼心去泡澡了,而且之後還有祭典,至少先讓身體好好休息吧。看這天氣,明天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我一邊想著這些,一邊攤在沙發上後,忽然傳來了敲著門的聲音。
 是誰阿,會是瞬嗎?我緩慢地起身,走向門前。我想至少不小心講了兩、三次『嘿咻』。

 「來了,是哪位呢?」
 「晚安,我是心美。我有話想跟妳們說······」

 哦呀,這還真是意外的客人。

 打開門後,小心美拿著飲料站在那裡。T恤加上運動短褲,她跟我一樣穿著輕便的服裝。她總是給人穿著裙子的印象,所以稍微讓我有點驚訝。原來她在房間會穿成這樣嗎?她帶來的飲料有烏龍茶跟······紅酒?欸,紅酒?

 「不好意思,已經在休息了嗎?」
 「沒有沒有,請進吧」

 我們坐在沙發上,兩人小聊了一下。

 「我真想要有個姊姊呢······」
 
 心美說出了她的心聲。我能理解她想要有個姐妹的心情。雖然我有個弟弟,但他是個非常遺憾的傢伙。

 「我也是,要是我有個像小心美一樣的妹妹,一定會很開心吧······」

 在我們倆心平氣和地聊著天時,穿著黑色睡衣的真紀從浴室中生還了。我還想說她是不是在浴室裡溺死了,而妝當然也卸下來了。


 「阿,歡迎光臨」

 心美雖然第一次見到冷酷的真紀時,有點訝異,不過聽我解釋完後,卻很快就進入狀況了。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倒不如說,比起喜歡裝可愛的真紀,現在這樣的她還比較好相處也說不定。

 真紀不怎麼說話,但心美果然還是對真紀充滿興趣的樣子。面對小心美各式各樣的問題,真紀都只用幾句話就打發掉了。

 「要怎麼樣才能變得像真紀小姐一樣那麼漂亮呢······」
 「我沒有下什麼功夫哦」
 「我化妝技巧很不好······而且都沒辦法上手」

 她一邊發著牢騷,一邊偷偷看著真紀擺在化妝台上的化妝品。不,或許在進門的時候就已經很在意了。

 「要我教妳嗎?」

 和平常一樣面無表情的真紀,難得會對這種事情感興趣。

 「欸?可以嗎?」

 小心美從自己房間裡拿出她的化妝品,化了平時化的妝,真紀則是一旁盯著。雖然我覺得她那樣自然的妝就很可愛了,但真紀用自己的睫毛膏、眼筆,幫她畫上眼線。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紀如此認真的表情,這讓我聯想到了常在電視節目上出現的,正在作業當中的雕刻家。加上一點鮮豔的紅色口紅與光澤······原來如此,小心美那圓潤的大眼,馬上就變得十分成熟,淡薄的唇瓣隨之變得鮮豔。
 最後上一層薄薄的妝,結束。

 「嗚哇」

 我和心美不自主的嘆息,真的非常漂亮,然後又帶點性感。心美看起來很高興地自拍著。看到那樣的心美,真紀貌似也很滿足。雖然還是一樣面無表情。

 「謝謝妳······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我······」

 小心美急忙地找著鏡子。

 「這瓶我可以開嗎?」

 真紀不知不覺手裡拿著紅酒。喂喂,我們還未成年耶。

 「阿、請便······。那是前天晚餐剩下的紅酒,不知道還合不合妳們胃口······」
 「真紀,我們還未成年哦?而且還是在高中生面前喝······」
 「別太在意這些細節了。她就是為了這個原因帶過來的」

 說著,真紀從餐具架上拿出兩個玻璃杯,轉著瓶塞,開始倒入我與真紀的份。深紅的液體漸漸充滿整個玻璃杯。

 「喂······我沒喝過紅酒哦······」
 「那不是正好嗎,喝喝看啦」

 小心美拿著杯子,裡面倒著烏龍茶。

 「要是我有把起司之類的下酒菜拿來就好了呢······」

 三人包圍著桌子,首先先乾了杯。然後我終於把人生第一杯紅酒含進口中。

 很濃。

 雖然我有喝過啤酒或是蒸餾酒程度的酒,但這完全是不同層次的東西。酒精很強烈,讓我馬上就快醉了。真紀搖了搖玻璃杯,慢慢地享受著香氣後含進口中。

 「恩,很好喝」

 我可完全沒有能享受著味道的餘裕,看來真紀已經喝習慣了。她真的未成年嗎?

 在這之後,她們在聊著真紀平時使用的化妝品,漸漸地我與真紀開始被強烈的睡意襲來。果然真紀也因為白天的沙灘排球累倒了吧。而我則是對紅酒產生睡意。
 
 「抱歉,小心美,我突然變得想睡了······」
 「阿、沒關係,不要緊的。真紀小姐,小雨小姐,今天真的太謝謝妳們了」

 跟現在相比,與剛進到這個房間時,就像是截然不同的兩人一樣美麗的心美,深深地鞠了躬 ,把剩下的紅酒以及烏龍茶帶回自己的房間。
 我們兩個就這樣直接躺在床上。在聽見真紀呼聲的同時,我也進入了夢鄉。





原作者:浦登 みっひ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美少女|女高中生|大學生|雙重人格|大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