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繪圖】禁錮的癲狂之狼(ASHMEN x 終焉的Necronomicon)

作者:Friedrich│2018-08-02 11:48:36│巴幣:16│人氣:333

  與ASHMEN的第三彈合作又來啦~這次把安全帽家的волк和我家的伊戈隆奈克放在一起,兩個同樣都擁有狼屬性的角色擺在一起還真搭。表面看起來瘋瘋癲癲的,但是只要一扯到和戰鬥有關的事情,就會瞬間拾起好戰的姿態,如果說волк本身是執行任務就會冷靜下來的話,那麼伊戈隆奈克更是純粹的戰鬥狂熱分子吧?不管事態怎樣,只要有得大殺特殺就好。

  搞人物合作真的很好玩,看看不同的角色放在一起會產生怎樣的火花,一旦把作品完工就真的很有成就感。只是畫這個真的也蠻累的就是了......(汗)

  最後就讓我來補個伊戈隆奈克的初始形象吧!是說獸耳娘型態是我腦捕的,以下的這張才是真正伊戈隆納克的姿態啊!!


  有沒有憧憬破滅的感覺呢?實際上伊戈隆奈克的原本設計就是這樣,一具無頭的巨碩並雙手持有裂嘴的裸體肥胖男子。只是我光覺得雙手有嘴巴還不夠獵奇,於是我就在我的伊戈隆奈克設定上多加了全身皆可張嘴的屬性,只要是全身上下有肌膚的地方通通可以張開裂嘴來。

  不要看伊格隆奈克瘋瘋癲癲的樣子,其實她的智商很高,而且召喚出她的方式也十分地簡單,只要能夠準確地呼喚出她的名諱即可(原作設定也是這樣)。同時伊戈隆奈克也會親自確認該召喚者(通常是想要追隨邪神力量的歪道之人)是否有能力可以接受黑暗的力量,倘若資格不符便會將其斬殺,隨後將其大卸八塊並吞下肚,之後便又是再度陷入黑暗之中,尋找著下一位試圖想要召喚並駕馭她力量的愚昧之徒,當然後段純屬我腦補衍生。

  如果有意想要了解伊戈隆奈克是個怎樣的存在,下方的連接裡有對伊戈隆奈克這位神祉的說明,我覺得講得很不錯也很推薦,有興趣者可以來去看看。(伊戈隆奈克的說明時間點在影片的10:41處)

*小黑說克蘇魯第18期:舊日支配者房地產賽文河谷了解一下?

  最後,讓我再度感謝安全帽大大!感謝你!!

*安全帽的小屋:點我

~補上BG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塗鴉|鉛筆|繪圖|克蘇魯神話|合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冰奇(佛系)
刑天(•ω•)

08-02 12:07

Friedrich
不說我都還沒想到有點像他呢....08-02 12:45
HELMETT
兩位狼姊都一臉很嗨的樣子阿ww,謝謝SAN大的圖
相當ㄉ喜歡,話說這構圖相當有感,下次可以參考看看了!!!

08-02 12:10

Friedrich
水喔!! 只是下次要看到你發作品八成要很久了吧www08-02 12:46
HELMETT
其實不確定ㄟ~~最近好像該出門的都出完了ww

08-02 13:17

Friedrich
反正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來就好啦~ 更別提之後有泳裝季勒08-02 13:31
莫莉安
感覺兩個都是瘋子… 雖然可愛但是…

08-04 17:42

Friedrich
遠觀而不可褻玩焉~08-04 17:45
羊傑
這張整體好帥 讚讚(〃▽〃)

08-09 10:29

Friedrich
當初畫這張畫到手都黑掉了(汗)08-09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gSothoth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Opener o... 後一篇:【繪圖】烈焰的魔法使&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